如何選擇萬能型壽險,如何選擇萬能型壽險?

2022-06-07 11:40:02 字數 1303 閱讀 2224

1樓:充睿範

1全部你可以了解一下平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

2023年12月,中國平安在「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終身壽險(萬能型,a/b,2004)分獲綜合類「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和單項類「最佳理財保險產品」兩項大獎。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公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月。

1:保障高,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交費靈活,可以5年,10年,15年交費。

3:保30類重大疾病,470小種重疾,也保身故,保終身。

4:60歲後可保障所有疾病。

5:另***利息,上不封頂的收益。

6:而且是以天計息,以月複利滾動。

7:領錢靈活,每年有兩次的免費領取機會,享受平安收益。高額回報,還可作為定期教育金。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國第一家以保險為核心的,融**、信託、銀行、資產管理、企業年金等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緊密、高效、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2023年4月,《富比士》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排行榜公布,中國平安憑藉過往優異的經營業績、強勁的利潤增長再次入圍,進入500強,總排名第440。並位居非國有企業第一名。

2023年4月,中國平安以規範透明的治理和高速增長的業績再度獲此殊榮,並成為保險行業自2023年「中國最受尊敬企業」首創以來唯一一家連續六年上榜的企業。

2023年4月,中國平安繼2023年至2023年連續獲得「最佳crm實施」獎、「最佳crm跨行業實施」獎、「大中華區最佳crm實施」獎後,再度摘得「2023年度客戶管理大獎」。

2023年9月,在國際著名財經雜誌《歐洲貨幣》2023年亞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中,平安名列亞洲保險公司及中國區公司之首,同時在亞洲公司整體排名中位居第五位。

2023年8月,平安榮膺由國際著名財經**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的中國十大世界級品牌,並名列中國金融企業之首。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更多資料或辦理可諮詢我!!我將熱情為你服務!

2樓:頭號保險家

1. 年紀越小,購買壽險的保費越低,因此越早買越划算 2. 壽險一般具有保障、理財、儲蓄、投資等作用,要了解清楚再購買 3. 要根據年齡、收入、健康等狀況選擇合適的保障期限和付款方式

3樓:一株中草藥

把每個保險公司的萬能險條款拿到一起去比較一下就好了,當然還要去了解了解紅利。

所有公司中,中國人壽的紅利是最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主要看一下分紅吧

別的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主要看這家保險公司的實力就行了啊.

說白了就是看哪家保險公司給的紅利高.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我今天6月份買的,到現在才沒收到過保單,是指6月錢給給 人了,到現在保險公司都沒有把合同給你,這時你要注意一下,是不是 人挪用了或者是平安的電腦系統出問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請務必到保險公司查詢。如我明年追加到10000,初始費用是扣25 還是5 如果你明年交10000,是按6000 25 4000...

萬能的網友,萬能的網友

給你科普一 來下備胎的意思自。感情備胎,bai給自己在感情的歸宿上像輪du胎一樣,多一zhi個甚至多個備份,dao感情備胎 一般多指愛情。通常 備胎一般抱著 守候 的心態,守著自己的一廂情願,等候對方的回心轉意。既明白現階段沒有機會,卻又希望 奢望 在不久的將來她會知道自己的好,最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請問 每年交6000,交滿10年,退休後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 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1 這是一款保障性的壽險產品 包含婦女病 生育保障 重疾 保障終身,保險責任 身故 全殘 生存金返還 周年紅利 15種重大疾病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