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充問題!急急急,萬能充問題!急 急 急

2022-07-16 02:50:05 字數 497 閱讀 1290

1樓:在天馬山捶背的北極狼**動物園的老虎表演

兄弟,不是萬能衝好不好的問題!

一般超過800毫安的電池發燙都很明顯!4000的太大了,應該是那種待機乙個月的!但是打**時間長了會很燙!

如果容量 太大會有**的危險!

而這種大容量電池,動輒上千,幾千的容量多是來自於山寨機!

我建議你最好少用這個手機!

畢竟大容量電池是不安全的!

另外用萬能充也不知道充電時間!確實很麻煩!一般上面的提示燈停止了閃爍基本就表示滿了!而且每個電池容量和標註容量有很多差異,山寨更是如此!

所以我700的電池一般2個小事用原裝的充電器,用萬能衝要5個小時!

你那個估計要20個小時滿!

還是奉勸句,別用大電池,危險!

2樓:sdt技術網

你買對應需求的萬能充啊!輸出電壓等資料在範圍內的就可以了!一般對應的好的萬能充三小時左右,好的可能不用,差的充了同樣時間用很塊又沒電了!

萬能的網友,求告知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急急急急急急

這個是bai日本藥王製藥生產du的調節睡眠的藥品。zhi 6 dao 社名 薬王內制薬株式會社容 代表者 代表取締役 市川重則 創業 1887年 明治20年 所在地 636 0300 奈良県磯城郡田原本町245番地 tel 0744 33 5888 代表 fax 0744 32 3348 網頁鏈結 ...

手機充不上電,關機後充電沒反應。買個萬能充

充電器問題 首先,應該看看所使用的電源介面卡。眾所周知,手機充電頭雖然電壓都是5v,但電流大小卻存在著很大的區別。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機的標準充電電流都在1a以上,平板則要超過2a.如果你把1.2a的iphone接在了500ma的老充電頭上,那充電慢也不奇怪了。尤其在這種情況下還要邊用手機邊充電的話,...

萬能的網友,萬能的網友

給你科普一 來下備胎的意思自。感情備胎,bai給自己在感情的歸宿上像輪du胎一樣,多一zhi個甚至多個備份,dao感情備胎 一般多指愛情。通常 備胎一般抱著 守候 的心態,守著自己的一廂情願,等候對方的回心轉意。既明白現階段沒有機會,卻又希望 奢望 在不久的將來她會知道自己的好,最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