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文章

2022-12-27 16:00:04 字數 2346 閱讀 1386

1樓:兔兔

有人持有我緊張,那將是很好,有人愛我的權利,這將是非常好的,有人互相了解,很少在我的夢想,有人把我的手和一隊與因此,尼斯,生活會這麼好,如果有一天我要找到誰,有人會採取我的手和samba通過的生活與我有人抱我留在我對或錯,有人唱歌給我一些小桑巴宋有人以我的心,並給予他的心給我,有人誰的準備給予愛的乙個開始,與我噢,耶,那將是很好,所以我可以看到你和我,那將會非常的好。

幫忙翻譯一下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classicshorts是經典和簡短的結合,精簡版stories故事。

last pin是最後乙個網頁;

3樓:冒佑平其鳥

這個河馬很調皮。他常常獨自piays,從沒和他的朋友們走一走。有一天,他看見乙個大的樹幹上的道路。

他想,請把它搬開。但他不能,因為樹幹太大,太長了。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就在那時,anelephant盎牛來搖到河馬。然後,他們也幫助了樹幹。

河馬是非常開心,他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4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翻譯為|「很抱歉,我無法在你和我的家庭之間做出選擇」

希望給個採納。

5樓:天天肚紙疼

對不起,我沒有你和我的家人之間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在你和家人之間我只能選擇後者。

7樓:佛山廣古調味品

對不起,我無法在你和我家人之間做出選擇!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at new year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在新年和之後的日子裡。

願你心中充滿和平與愛。

願你的世界充滿美麗。

願你的日子美滿歡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了祝你心中充滿和平和愛,願你的世界充滿美好,開心快樂每一天。

自己翻譯的,文才有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到來之際),祝你心中充滿和平和愛,美(好的事物)充滿你的世界,你的日子裡都是滿意和快樂。

11樓:使用者

在新年和平時的日子中,你的心充滿和平和愛,你的世界充滿美麗,你的日子將充實和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新春之計、直至永遠,願和平和愛心裝滿你的心房,美麗裝滿你的世界,並祝你未來的日子心想事成,充滿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裡,有能力和平和愛填補你的心臟,美填補你的世界,和滿足和高興填補你的幾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在新年的日子裡, 可以讓和平和愛充滿你的心, 秀麗充滿您的世界, 自得和喜悅充滿您的日子。

15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翻譯如下: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 打擾一下,你能幫我嗎?

sure.當然。

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我怎麼能到科學博物館呢?

it's over there.在那邊。

thanks.謝謝。

oh,where is robin? 啊,羅蘋在哪?

重點詞彙:excuse me:

英 [iksˈkju:z mi:] 美 [ɪkˈskjuz mi]

int.對不起;恕。

science museum:

英 [ˈsaiəns mju:ˈziəm] 美 [ˈsaɪəns mjuˈziəm]

科學博物館。

over there

英 [ˈuvə ð美 [ˈovɚ ðr]

adv.那裡。

16樓:

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 打擾一下,你能幫幫我嗎?

sure。當然可以。

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 去自然博物館怎麼走?

it's over there 在那裡。

thanks 謝謝。

oh,where is robin?哦,羅蘋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們能呼吸,眼睛看得到,我這首詩就活著。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既然冬天和我們遠去,許多人開始想出國夏天假日。今年,為什麼不傳布你的翅膀和拜訪法國?法國是去乙個假日的乙個令人驚奇的地方。它是乙個極大的國家,借由在英吉利海峽 大西洋和地中海的海洋上的海岸。除此之外,它有對滑雪是優良的許多山區域。法國的中心是乙個大又農業的區域,成長的農作物,像是小麥和向日葵,駕駛過...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每個人都應該清楚明白人類老化的事實,很多年來,人們都普遍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會失去活力,年紀的增長,更靠近死亡的過程是顯而易見的。我們都對於人們的年齡問題再熟悉不過了,人們已經長久的認為精力的流失是年齡的原因,越老就越容易死,這是不言而喻的 我們都熟悉這樣的事實 人的年齡,以致多年來人們就認為失去...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鄙視的,用google翻譯,都是語法錯誤。frank 我沒有足球,但我的兄弟alan有,我們上同一所學校並且都很熱愛足球,我們在學校和朋友們一起踢足球,這讓我們很放鬆。gina 是的我有兩個足球,3個排球,4個籃球,5個棒球和球棒。我熱愛運動但我不運動,我只在電視上看這類節目。wang 我沒有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