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這一段

2021-03-04 07:23:27 字數 3143 閱讀 4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霧霾在我國的北方很嚴重,霧霾對我們的生活有害,它可能會造成交通堵塞。因為霧霾許多人得了疾病,更糟糕的是,我們需要在出去的時候戴口罩,這個情況很嚴峻。我們應該改變這個問題。

我們可以在城市裡種更多的樹並且保護樹,我們應該坐公交車或者騎車去學校,然後我們也可以寫信或者電子郵件給**,請他們解決問題,我們要保護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改變這個壞情況。

純手打,請採納,謝謝!

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這一段

2樓:晟睿教育

這個嬰兒剛剛出生一天,還沒有離開醫院。她雖然安靜但是有警覺性。研究者們在離她臉部20釐公尺處放置了一張帶有2個黑點的白色卡片。

她用心地盯著卡片看。乙個研究人員拿開了這張卡片,換了另一張,這次的卡片上黑點的空間布局有所不同。當這兩張卡片輪流在她眼前出現時,她開始走神了,直到出現了第三張卡片,那上面有三個黑點。

於是她又開始凝視著卡片,時間長達前一張卡片的兩倍。她來到這個世界上才24小時,難道已經能夠看出數字2和3不同?

還是僅僅因為新生兒喜多厭少?研究者們又進行了一次卡片實驗,這次三個點的卡片出現順序先於兩個點的卡片,實驗發現:當黑點的數量改變時,嬰兒顯示了同樣的興趣。

也許只是因為新鮮感?當稍大一點的嬰兒看到有著物品**(一把梳子,一把鑰匙,乙隻桔子等等)的卡片時,變換物品的數量所產生的效果與變化物品本身的效果不同。會不會是因為兩個物品組成的圖案與三個物品的圖案完全不同呢?

答案又被否定了。當螢幕上的方塊隨機移動,數量從二到三或從三到二時,嬰兒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在感官體驗變化時也有同樣的效果。

那些重複看到2個黑點的嬰兒,在後來聽到3聲鼓聲時比聽到2聲時更加激動;當從黑點變換到鼓聲時也是同樣的效果。

3樓:尨之精血

用搜狗輸入法,自帶翻譯功能。

求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翻譯就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首先學習作為電路中強制函式的正弦函式的特性

有哪位大神幫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謝謝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將下文英譯中

在中世紀後期,私人郵政系統產生,帶來了個人郵件及商業信件的發展。在15世紀後期印刷機的發明增加了大量郵件而且使得信件帶來了系列盈利企業。私人郵遞服務加速了郵件遍布歐洲各個角落的腳步

請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了 5

6樓:

嚴峻的階段,從回憶錄 》 有著淵源和地理風水,起源於在中國之前,三洋的首頁風水和江陰的首頁分鐘路程到風水將。前者對後者的嚴重階段的地貌將繼續遷到科學的拐點。 江陰回家風水石保有權本身比相當強調選擇的墓地中。

即通過建立人吉佐良福地將感興趣的 t.兒童墓葬 41.48 繁榮和步行回家 5 分鐘。

這一思想並結合儒家和包括中國和南韓,在當前,我們扎根於東亞各國。 可調檢查旅行解決教師的教學方式 (cart) 編輯那聖德王子 o 前一幀崎肇首達谷老師 (右) 日本邀請風水地理,因此建造陵墓和神社佛恩是足以風水,考慮到的是很多的什麼一直是。 現在,研究不只是墓地不是常數,包括江戶紀念碑在後期更多繁榮和意志。

即大浦師**之間,高田師悲情時期被繼承到西還師**並且**大浦師、 明治偉大的教師,成為嚴重階段導致了繼承和發展到多田提到房子 (中山) 通過餘尊師。 tout 師教導是江陰啟德積極向好孩子 41.48 繁榮將導致"的社論中,整個國家的純系活動盛行。

雖然自由邊的一座紀念碑豎立倒心血管,尤其是京都皮質寺自由邊紀念塔是在那裡豎立的極大尊重師腳印一事。 燈籠樣本資料的當前,苯教有 vis 善信來自四面八方,甚至免費的 rim 公司是真實的乙個典型的例子。 第一猛彌當地手指帶領第一達谷老師 (中) 大正年同伴收到多田兜售師教誨於這項工作,有這方面的現代嚴重階段祖先,創始人崎安定路師風格的江陰啟德積極好的教義和普及全國各地的嚴重階段啟德星期六會見花園景觀。

崎師**是先武矣聰進師京都 rcp 看看。 武矣師讓的發展飛躍進一步比崎師繼承嚴峻的階段。 換句話說,師是嚴重階段感覺需要的科學研究、 磁體和措施、 相機的實際驗證和動手調整了日本國民的墳墓具有令人驚訝的防護確認將規劃結果真實地整合的 93%和嚴峻的階段是的高潮。

師接收器自由邊的一座紀念碑也豎立,菩薩,江陰啟德積極和 hojoya 觀察實踐,讓發展啟德風的飛行躍向國家組織。0/1963 第一猛彌聰進師而去世。第二繼承,但達谷聰進師啟德風能協會,經歷了進一步的發展。

哪位大神可以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啦!

7樓:施忠浩

綠色蔬菜是健康的食物,它們對我們的健康有益。但是很多小孩子不喜歡吃它們。年輕人喜歡胡蘿蔔和馬鈴薯,但是他們不喜歡捲心菜。

他們不喜歡每天吃綠色蔬菜。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喜歡綠色。

許多小孩喜歡紅色,藍色, 但不喜歡綠色,黃色和紫色。所以他們喜歡紅色蔬菜而不是綠色蔬菜。

你喜歡什麼顏色?你喜歡綠色嗎?你喜歡綠色蔬菜嗎?你喜歡哪一種綠色蔬菜?

8樓:prince聆欣

綠色蔬菜是健康的食物

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實在是搞不懂

9樓:heaven丄

有許多疾病,可以 成功**的 針灸或其 相 關的**。最 常見疾病目前 **是降低 背痛、頸椎病、 condylitis,關節炎的條件下 , 頭痛的 所有的型別(包括偏頭痛), 過敏反 應,一般 具體使用 對鎮痛(包括手術), 和緩 解肌肉痙攣。 也有 在臨床試驗中使用 針 灸**焦慮 障礙和 抑鬱症。

同樣,非常高 的 成功率已發現 **新增 酒精、菸草(尼 古丁)和 硬毒品。針灸可以消除 身體的 物 理依賴,但可以 沒有擺脫思維的習慣 (心理 依賴)。出於這個原因, 針灸** 成癮尚未完全成功。

10樓:一世仰望

很多疾病是可以通過針灸或針灸的相關**成功**的。最近被**的常見疾病有:輕度背痛、頸椎病、風濕病、關節炎、各種頭痛(包括偏頭痛)、過敏反應、一般性和特殊性的痛覺缺失(包括手術)、也可以緩解肌肉痙攣。

在使用針灸**焦慮紊亂和情緒低落方面也有臨床經驗。同樣的,用針灸**與酗酒、尼古丁和烈性毒品上癮方面成功率也很高。針灸可以使身體擺脫物理依賴,但是不能使人的思想擺脫習慣(精神依賴)。

由於這個原因,針灸在**上癮方面還沒完全成功。

哪位幫忙翻譯一下詞,謝謝了,哪位幫忙翻譯一下四個詞,謝謝了

英文 exquisite article seriesthe soil sets up the diagramparameter watch the function introduction翻譯成英文嗎?我只能翻譯成英文了 high quality series ground work map p...

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急,謝謝!

是否有運氣其實取決於你是否做好抓住機遇的準備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oprah winfery 歐普拉.溫弗瑞 說。我雖然從來沒看過她的節目,但是我想,當乙個自己奮鬥成為億萬富翁的人給予人生建議的時候,還是值得聽聽的。她認為所謂的 大運 是很難撞上的。現如今,你可能需要很幸運才能找到了乙份好工作,但是這並...

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些字謝謝

起 俺 女友達 周 酔 潰 友人 醒來發現除了俺和女性朋友,周圍的友人都爛醉如泥,接著咋整呢?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這是篆字的古詩詞,是五言的,分上下兩部分。上面5個字,從上向下,從右向左,讀完再讀下半部分的。這是李賀 馬詩二十三首 的部分詩句。而且不連貫。我看是下面這些 上面5句是 龍脊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