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2023-03-19 18:45:03 字數 1356 閱讀 7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是張飛的生平事蹟。

2樓:漂亮的小草

有沒有文章題目,這樣會比較好幫你!也有可能幫不上。

幫忙翻譯一下 5

3樓:等你顧及額

(一)交貨地點:中國青島港。

(三)轉運地點:日本神戶港。

(五)日租金:9000美元或包括船員加班在內的按比例計算。

(六)租金支付:船舶交付前15日預付租金,其餘在返還船舶後3個銀行日內支付。

(七)裝卸人對船舶的損害:承租人對由裝卸人或者其他承租人雇用的人員造成的船舶損害承擔全部責任。

(八)**:承租人雙方委託**,並支付**費。(9)佣金:對。

鋁。(十)其他受《紐約時報》約束的條款和條件。代表(船東)(承租人)

幫忙翻譯一下

幫忙翻譯一下 5

幫忙給翻譯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翻譯如下:

親愛的支持者, 感謝您聯絡在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的粉絲的郵件管理團隊。的電子郵件帳戶是用於風扇郵件相關個人球員你希望聯絡。

我們會盡快給您提供直接的答覆,但不超過7個工作日的收據。

你也可以通過郵局寄給你選擇mcfc相關玩家傳送郵件,市足球總部,北門,阿提哈德航空校園,400艾什頓的新路,曼徹斯特,11 4tq。請注意,由於郵件玩家每天收到的金額,您可能沒有收到乙個電子郵件的響應,但我們將努力回覆你的信不超過21天的收據。

請注意,電子郵件和後的反應可能會慢從16五月至七月底,球員將遠離俱樂部。請注意,你的要求可能無法實現,直到8月。

慈善機構查詢。

謝謝你對我們球員的支援。

親切的問候,mcfc粉絲的郵件管理團隊。

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5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楊凌和南希都在圖書館。他們想讀些書。圖書館牆上有一些公共的標語。它們表示不同的意思。楊凌和南希知道這些標語。他們不應該在那裡吃或喝。

突然;楊凌看到乙個男子在吸菸。她走到他跟前說,「先生,你不能在這裡抽菸。看看那個標誌。 它說,『禁止吸菸』。」這名男子說對不起,並停止了吸菸。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星期天。楊玲和南希在圖書館裡。她們想看一些書。圖書館的牆上有一些公共標誌。這些標誌代表著不同的意思。楊玲和南希認識這些標誌。她們不能在那兒吃或喝。

突然,楊玲看見乙個男人正在吸菸。她走近他並說,「先生,你不能在這兒吸菸。看那些標誌。它的意思『禁止吸菸』。」

男人說了對不起並停止了吸菸。

幫忙翻譯一下,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

你好,昨天我收到包裹了,包得很好,毫無損壞。我訂單中的一些商品你沒有郵給我,另一些商品有瑕疵 有些可以用手彎折以修復或像項鍊鎖釦可以找到小替代品 但是我想可能是因為你當時缺貨了所以你郵給我了一些替代商品,並且加了些我沒想要的商品,因為你發過來物品的總數比我訂購的數量要多。我對這宗訂單很滿意,我會給你...

誰能翻譯一下說明,謝了,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5.具有速度調節按鈕,你可以改變吸力。通過旋轉手柄上風控制旋鈕,可以調節抽吸力。air adjustment空氣調節。6.儲存真空吸塵器。把管子的定向銷插入定向孔。附件 地板刷 適合用於地毯和硬地板的日常清潔。1.適用於硬質地面 按下選擇開關,直到毛刷出現。2.對於地毯 不要按選擇開關。3.附件清單...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每個人都應該清楚明白人類老化的事實,很多年來,人們都普遍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會失去活力,年紀的增長,更靠近死亡的過程是顯而易見的。我們都對於人們的年齡問題再熟悉不過了,人們已經長久的認為精力的流失是年齡的原因,越老就越容易死,這是不言而喻的 我們都熟悉這樣的事實 人的年齡,以致多年來人們就認為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