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找月薪6K的工作好找嗎,我是初中學歷,學完IT好找工作嗎

2021-07-22 18:32:51 字數 2587 閱讀 4212

1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2樓:112333束脩

好不好找取決於供需貢獻,如果是服務員,加班到深夜也只有3-4k,如果是做銷售,一年賣出幾套別墅,你也是個中產。

3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4樓:李不言說旅遊

我有個小學同學,比你好點吧,大專畢業。

他的職業是,賣保險。

底薪3000左右,但是每個月加上提成,能到1w5左右然後他把我們村裡所有僅僅初中畢業的人拉過去幹了現在他們大概一個月8000

比我讀大學出來掙的多了去

5樓:淡水羅卜

送餐、送快遞,辛苦是辛苦,但能達到你的要求。

6樓:白雲亦堪臥

服務員也可以啊,比如海底撈那種,待遇也是很好的又有發展空間。看到有人建議銷售,但是這個工作也沒那麼簡單,現在房子不好賣,一般基層銷售底薪又低,一開始你可能會過得很差,但是如果吃得了苦,語言表達能力什麼都還不錯,那麼說不定你會找到新天地,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與工作並沒有完全的關係,如果你的工作能力強,工作還是很好找的。至於月薪看個人努力程度,現在只要肯幹多少工資都不算多

8樓:小兔種花

這個學歷就等於沒有學歷,只要肯吃苦,這種也不難

9樓:

要麼自己做生意,要麼就是做銷售,做銷售建議別碰房產丶保險丶信用卡。找一家公司能穩住半年以上其實一個月上萬很容易,主要前期能抗住壓力,還有就是看個人能力了

10樓:砸鍋賣鐵攢車車

電子廠看看往死里加班,,,一個月可以到6千不

11樓:雪絨花兒飄飄

不好找。除非你掌握了某種技術,比如高階廚師、特種機械裝置操作(電焊、挖掘機、天車等)、高階汽修工,可以輕鬆達到六千。一般人很難。

12樓:崇德it教育

看你想找什麼工作,如果辛苦點的的工作、或者掌握一門技術,是技術工種是完全

可以達到這個水平的,當然了,這些都是跟自己的能力相關的。

13樓:某人丶

首先你得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技術是門關鍵。

14樓:有一點可以確定

學點手藝還是能找的,或者去做點辛苦的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手藝活,沒啥技術,月薪6籤不可能。

16樓:

在北京上海當中那裡去找,應該是能夠找到的。自身當中大量學習下,那麼月薪6000應該好找。

1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要是有個好的專業技術的話,是可以找到的,現在學習汽車修理專業技術,是可以達到這個水平的,畢竟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人才可是搶手貨,所以他們的薪資普遍都是很不錯的,

18樓:陳奕訊啊

看你想找什麼工作了,想找體面光鮮的工作估計懸了,但進工廠打工說不定還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廣州金不換】!

我是初中學歷,學完it好找工作嗎

19樓:千鋒教育

學好是沒有問題的,it行業需求崗位很多,加油學好就可以找到月薪很高的工作!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bai、高中生肯du

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zhi確dao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版很吃香。本來權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差別。除非找小電腦維修店鋪

22樓:高盈老師

你有沒有想過要自己創業呢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初中

bai生、高中生肯定是以

du學技能zhi為主,現在

的確是藍領時代dao,只要專

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計算機,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歷可以學it嗎

初中學歷 能考大專學歷嗎,初中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 大專。大專學歷共有5種,分別是自考大專學歷 網路教育大專學歷 電大大專學歷和 高考大專學歷 函授大專學歷 業餘大專學歷 依然可以提公升學歷,目前常見的有大專和本科兩個層次。隨著學歷教育政策的收緊,大專的難度會越來越大,甚至有取消的可能。來了解下 函授大專報考條件有哪些?一,國家承認...

初中學歷學什麼最好,只有初中學歷最好學什麼?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乙個好一點的行業。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乙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講真你應該優先考慮去上高中 上大學。但實在成績跟不上,也可以去學習廚師,廚師行業也是不錯的,是當下行業的佼佼者。考慮到你...

現在初中學歷不讓參加當兵體檢,我初中學歷僥倖參加當兵體檢,但是沒有體檢結果,讓我在徵兵

乙個曾經多次執行徵兵 帶兵任務老軍人回答這位毅力非凡的應徵青年 現在初中學歷是依法讓參加當兵兵役登記 徵兵報名和徵兵體檢的,初中學歷不是僥倖參加當兵體檢,但是沒有體檢結果是完全可能的,讓你在徵兵結束以後到武裝部查體檢結果 也是對應徵物件身體負責的徵兵並作一部分 但是今年你已經沒有機會當兵了!不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