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烙一定要糯公尺粉嗎

2021-07-22 05:04:25 字數 510 閱讀 1661

1樓:你好

玉公尺烙需要用糯公尺粉,這樣製作出來的玉公尺烙口感才會更好。製作玉公尺烙需要用到玉公尺粒,玉公尺粒最好是從煮熟的玉公尺身上剝下來的,這樣玉公尺的香甜口感才不會受到影響。

玉公尺煮熟之後,要用涼水過一遍,接著放入碗中,將多餘的水分濾乾淨,讓玉公尺保持乾燥的狀態,這樣可以降低玉公尺的粘性。

玉公尺粒半乾以後,可以加入少許的澱粉攪拌均勻,一定要讓每一粒玉公尺都裹上澱粉,這樣製作好的澱粉不但不容易成型,色澤還十分好看,吃著十分香。

玉公尺製作好之後,一定要熱鍋,等到鍋熱後放入油,然後等油熱之後,先倒出去一大部分油,將再將玉公尺粒倒入鍋中煎,煎的時候玉公尺粒平鋪整齊。

將玉公尺用小火煎三分鐘左右,成型以後將之前的油倒入鍋中,繼續煎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玉公尺烙的製作方法十分簡單,這種食物營養價值也比較高,玉公尺本身就是粗糧,有一定的食用價值,因此,我們可以適量吃一些玉公尺粒,這樣對身體也有好處。

2樓:畫地為牢

糯公尺粉在玉公尺烙中所佔的作用的就是粘,有他才能粘在一起

糯公尺粉能做糯公尺糕嗎,糯公尺粉可以蒸糯公尺糕嗎

可以,做法如下 主料 糯公尺粉300g 澄粉100g 輔料 紅豆沙適量 水適量 步驟一 準備好原料 糯公尺粉 澄粉 紅豆沙。步驟二 將糯公尺粉和澄粉混合均勻。步驟三 用溫水和成麵團,蓋上保鮮膜餳20分鐘。步驟四 面餳好後做成小劑子。步驟五 再用手壓扁,包上豆沙餡。步驟六 用做月餅的模具壓好成型,鍋中...

糯公尺粉能做麵包麼,糯公尺粉能做涼皮嗎

不行,你家的糯公尺粉在家只能做湯圓。糯公尺粉和糯公尺粉用途 糯公尺浸泡水磨打漿,用布袋裝著吊乙個晚上,漿水滴幹了,把溼的糯公尺粉團掰碎晾乾過篩後就是糯公尺粉。做湯圓,糊公尺酒,年糕 糍粑 糯公尺糕等 麵粉和麵粉用途 這裡說的麵粉指小麥粉,即用小麥磨出來的粉,指的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麵粉。做 高筋粉 麵...

餃子餡放糯公尺粉,糯公尺粉可以包餃子嗎

餃子餡的做法 材料酸甜醬,雞蛋,西紅柿,黃瓜做法 1.西紅柿切瓣,黃瓜切菱形的片,我覺得比圓形的要好咬一點 這叫什麼理論阿 2.沒有番茄醬就加點酸甜醬,沒有酸甜醬就放點泰國甜辣醬,都沒有的話放點白糖陳醋總行了吧?如果白糖和陳醋也沒有?你幹嘛還吃飯呢 3.但凡有加雞蛋的菜都是雞蛋要先攤好撈出來,等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