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表演系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錄取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知情人告訴一下,謝謝!

2021-07-22 02:02:49 字數 3568 閱讀 5454

1樓:守望的可樂瓶

2023年北影錄取分數線

北京電影學院屬於藝術類院校,面向全國招生,本科無分省計畫。2023年2月份進行了專業招生考試,並確定了專業合格考生名單。合格考生涉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6月份全國高考後,我院結合2月份的專業考試成績和考生的高考文化考試成績,依據招生簡章的錄取原則,對本科進行了擬錄取。我院本科錄取原則如下:

1、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劇作方向)考生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以下簡稱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60%)與文化考試成績(40%)綜合排序,成績達到58.98分,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4+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6] 。

2、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創意與策劃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50%)與文化考試成績(50%)綜合排序,成績達到63.23分,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

3、導演專業(電視導演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為42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4、表演專業 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5、表演(相聲、喜劇表演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6、攝影專業(多**影像創作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考生所在地區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後,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外省514分;北京地區514分。

7、攝影專業(電影攝影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8、攝影專業(電影製作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40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9、錄音藝術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50%)與文化考試成績(50%)綜合,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63.

74,女生67.84分。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

10、錄音藝術專業(**錄音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文科474分,理科441分的80%(文379,理353)後,按專業考試成績(50%)與文化考試成績(50%)綜合,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62.

58,女生65.37分。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

11、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美術技術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12、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電視)特技設計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13、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電視)廣告導演方向] 文化考試成績(50%)與專業考試成績(50%)綜合排序,成績64.48分,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

14、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電視)虛擬空間設計方向] 文化考試成績(50%)與專業考試成績(50%)綜合排序,成績70.83分,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

15、公共事業管理專業[電影(電視)管理方向]文化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461分,女生527分。

16、公共事業管理專業(院線經營管理方向)文化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437分,女生417分。

17、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電視)**理論方向] 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490分。

18、攝影專業(**攝影方向)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465分。

19.攝影專業(商業攝影方向)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427分。

20.攝影專業(**影像製作方向)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450分。

21.動畫專業(漫畫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男生364分,女生392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男、女分別排序,擇優錄取。

22.動畫專業(動畫藝術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男生374分,女生405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男、女分別排序,擇優錄取。

23.動畫專業(電腦動畫方向)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400分,女生449分。

24.動畫專業(遊戲設計方向)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412分,女生466分。

所有考生必須參加國家規定的文化課所有科目的考試,進行德、智、體全面審核,凡有科目缺考者(無成績或成績為0分者均視為缺考),一律不予錄取。

我院錄取考生,依據各省報送考生所填報志願為準。由於考生誤報、漏報志願等原因,造成無法被我院錄取,責任由考生自負。

同等成績下,優先照顧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和西部省份的考生和歸僑、華僑以及台灣省籍考生、榮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軍人、烈士子女、有特殊貢獻的優秀青年。

2樓:vip澤朔

北電表演系的錄取線就是當年北京市劃定的藝術類最低錄取線 其實考表演主要還是看專業 而且是嚴格按照專業成績錄取 你就是靠600專業靠後也白搭 而且那個錄取線基本上只要學習不是太差都能過

3樓:卻韻

北電中戲表演系的錄取分數線是200多,想下表演系分數也差不聊多少,最多也就300。

4樓:

265--315之間

5樓:性州普宵晨

北京電影學院屬於藝術類院校,面向全國招生,本科無分省計畫。

2023年:表演專業

文化考試成績達到北影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2023年:265分

2023年:298分

同等成績下,優先照顧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和西部省份的考生和歸僑、華僑以及台灣省籍考生、榮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軍人、烈士子女、有特殊貢獻的優秀青年。

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錄取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知情人告訴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電有自主招生權,不過那是例外的超特長生。一般學生要過內了你們本地表演容聯考和國家表演藝術類分數線。

一般是350分,英語好像有規定要在多少分以上。因為每年的通知都不一樣。所以不敢胡亂說。

不過你把總成績考到350分基本就可以過文化課分數線路。另外表演類學院規定女孩子身高要在160.156的話,是有一定影響。

有的學校不會錄取,除非你專業很好。不過也有的學校會錄取,因為他們的招生計畫沒有達標。表演的院校有很多。

不一定非要去北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分左右,一零年是二百九十五

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專科錄取分數線多少

2022大專院校錄取分數線預計在200到400分左右,建議在報考學校和專業之前看下歷年錄取分數線,看一下錄取分數上的高低,再選擇報考哪所學校,避免填報失誤,出現落檔的風險。2022大專分數線估計 各省各不相同,為了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等本科收錄工作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布情況再公布大...

武鳴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武鳴高中學校簡介 武鳴高中創辦於1908年,始名為思恩府官立中學堂。她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在這裡產生了武鳴縣第乙個黨支部,有7位校友為新中國的誕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一百年來,武高十三次更名,十次易址,歷三十七任校首。她跨越兩個世紀 經歷三個歷史時期的辦學歷程,深深打下了時代的烙印,見證著武鳴高中一百...

哈師大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哈師大錄取分數線多少?

但是是按文化課錄取還是按省考成績從高到低錄取啊 急 幫幫忙 謝謝了 你這個分數有點低 師大比較好 早點打聽一下 去江南校區問問最好 2017年哈爾濱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看你哪個省。2017年哈爾濱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是不同的。以江蘇為例,哈爾濱師範大學2017年錄取分數線為315分 江蘇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