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些大學有配音系

2021-07-22 02:02:49 字數 534 閱讀 8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過配音的專業,不過就目前來看,中國的配音處在根本不發達的程度,像配音的專業,說好考也好考,不好考也不好,北影和上譯都是中國頂尖的配音學院,考上了肯定不愁工作,考不上……額,現在中國的電影演員興隆,播音員也不缺,配音員說實話也是個不受人關注的職業。

可以考慮去電視臺,每個省級電視臺都會有這麼個時間來給你配音片的,如果你配音特別好的話,可以走播音這條路。

而且當個配音員也有不好的,你要三思,我師傅是學播音的,他曾經帶我去過播音室裡看人家配音,我瞬間驚呆了,一天要配音30多集,雖然錢很多,但是你知道里面內容可是不定的呀,有恐怖,愛情,搞笑……必須要配音的生動,想想隔上一段時間換個表情,對一個人來講放假回家的你,也只是個皮囊……

2樓:陽楊氏壽煙

正規大學裡沒有四年制的配音專業,有的都是配音培訓班。

配音雖然是個技術活,但是單例為專業似乎不充分。因為只要學過表演或者普通話過關經過培訓都可以達到要求。

電影學院沒有配音專業但是會邀請專業的配音導演給研究生班上一些關於配音的課程。

中國有幾所有天文系的大學,中國有哪些大學有天文系,分數是多少?前提是什麼?

挺多的,理科學校一般都有天文系。比較著名的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國有哪些大學有天文系,分數是多少?前提是什麼?有天文學系且出名的有南京大學,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和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南京大學最好,分數線必須超過本省重點線 一本分數線 110分才可以上。從天文系本科畢業後,有志於從...

表演系哪些大學最好,哪些大學有表演系

表演最好的大學具定是北電 中戲 上戲,然後中傳 國戲 南藝這些比較好的學校,北電相對其他類學校競爭比較大,招生條件主要看專業是不是過硬,基本功是不是紮實,形象條件要求不是選美,但要有特點,整體藝術素養也是考察的一部分,你是不是國外成績?如果是國外北電 專業考試最後一試通過的華僑 港澳地區及臺灣省考生...

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系,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專業

政法大學有以下幾個專業 法學 分布於法學院 民商經濟法學院 國際法學院和刑事司法學院,四個學院名稱不同但學習專業是一樣的 政治學專業 國際政治專業 行政管理專業 公共管理專業 以上四個專業位於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國際商貿專業 經濟學專業 以上兩個專業位於商學院 中文專業 哲學專業 以上兩個專業位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