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it需要基礎嗎?零基礎學It難嗎?

2023-06-08 03:15:03 字數 5734 閱讀 2400

1樓:舶濁偎

①門檻:單純學程式語言本身,小學生都可以學,對於一些英文符號,你只需要記憶,不需要理解(當然能理解有助於學習,不理解也可以程式設計,無障礙)。

什麼時候需要用到高中知識?

當你想在學完c後提高自己編碼能力和演算法設計、模式設計軟體工程能力,就需要用到你高中甚至大學的知識了。

長遠考慮:如果你在高一,可以勞逸結合,建議你投入時間學程式設計,因為我認識的一些人高二或者高三開始學計算機程式設計,到大學後會有優勢,並一直保持。

具體用到的高中知識:

1 排列組合。

2 集合論。

3 線性方程思想(在一些演算法中)

4 矩陣(如果有學的話)

5 等價代換、數學歸納法、數列(演算法分析中用到)

也就是說,偏向於用到代數知識而非解析幾何或者立體幾何(當然,如果深入,是涉及到這些的)。

零基礎先要學it學哪方面比較好呢? 10

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

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

這種人才。

4樓:阿斯頓飛過

零基礎的話建議不要學習難度太大的,可以考慮一下軟體測試,首先這個科目對於**能力,邏輯能力的要求不高,初學者是很容易學會的,另外時間週期比較短,三四個月就可以去找工作,現在市場需求非常多,缺口很大,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還忱紡計

學it還是要報個靠譜的培訓班的。

7樓:新華電腦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軟體開發專業,主要涉及**建設、系統開發和軟體測試等多種內容,是it技術的核心,也是網際網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多、就業最好的專業方向,成熟的軟體開發人員具備了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兩大方面的技能,可以向技術型管理崗位轉變和產品營銷管理感位轉變,不論是畢業後就業還是今後的發展前景,軟體開發專業無可厚非的是最好的電腦專業。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零基礎學it從哪方面學起?

10樓:he**en小氓

零基礎學it可以從程式設計學起,但是要想學好程式設計,我們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對it的愛好,堅定的學習決心。

想要零基礎學習it,如果沒有對it特別的愛好,沒有堅定的學習決心,都非常容易半途而廢,鎩羽而歸。

2、勤加鑽研。

不管你選擇了it行業當中的哪個方向,如果想要在這個方向深入的發展,取得更大的進步,鑽研精神是不可缺少的。只有鑽研透了,真正的理解了,學習起來才更有效率。

3、多實踐實操。

it行業雖然範圍很多,包括了各種程式語言,但要想學好任何一門程式設計,都需要多進行**的實踐實操,如此才能夠熟能生巧。

4、總結與反省。

it行業知識點非常多,大家要在學習過程當中及時進行總結,總結某些知識點的規律和內在聯絡,形成一套自己解決問題的辦法。吸取學習過程當中失敗的教訓並進行反省,未來能夠舉一反三。

其實不僅僅是學it,學任何東西,以上4點都是不可缺少的,希望你可以把上述方法變成自己的學習習慣!

11樓:噶地哥

零基礎學it首先都是要從程式語言開始學起的。不管是哪個崗位,都要求能夠進行程式設計,這是作為it行業人員最基本的能力。我就是零基礎並且在北大青鳥學的計算機,當時選擇的零基礎班級,老師會一步一步指導著我們。

這方面的資料很多。

零基礎學it難不難?

12樓:熱心曉朋友

其實零基礎學百it入門並不難,難的是堅持。有部分學生剛開始學的還不錯,隨著知識的深入,感覺越來越難,就沒有堅持努力下去,結果半途而廢度。還有同學以為報個培訓班,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上課不認真聽課,課下又不努力練習,結果只是學到皮毛,等就業的時候後悔不已。

殊不知不管是高等院校還是培訓機構,老師教的是一種學習基礎和學習思維,真正的技能還是要靠自己去掌握。而且現在有很多程式設計師並非版科班出身,他們也是零基礎半路出家,隨著時間的積累,不斷總結工作經驗,才有了今天的成權功。因此零基礎學it,並不難,只要我們堅定信念,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學習,不斷積累經驗,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不會差。

13樓:小航

你好,計算機行業在目前發展非常不錯,如果你想學習一門好的技術,首先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及愛好,確定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一般好的計算機學習班在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具體你可以實際去看一下。

14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依我的經驗,學習軟體開發,根本不需要太高的智商,難度大概和考駕照差不多,甚至略低,所以只要你上過高中,能夠順利畢業,學好it不會有任何問題。不過,以我的經驗,在中國這樣乙個人情社會,什麼事情只要願意做,層層託人達到目標總是不難的。因此,如果你確實有心要學習it,可以嘗試在親朋好友中打聽下,看是否有資深的行業從業者,找到了,打個**,問一下看人家有沒有興趣對你進行一對一的培訓。

因為都是熟人,自然話就可以說的透亮點。

零基礎學it難嗎?

15樓:網友

難呀,非常地難,不然你以為誰都可以當程式設計師拿著乙個月幾萬塊的工資嗎?兄弟,但是只要你肯學,肯努力學,那些都不是問題,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加油!

16樓:騎樂無窮

難,看你有麼得興趣了!有興趣,就不難!

零基礎學it,好入門嗎?

17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零基礎學習it的人群技術也是很大的,從本質上來說大家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it的,入門也比較容易,但是還要看你學的方法和學的環境。

建議還是參加培訓機構學,專業的行業大拿老師教學、集體氛圍的約束、就業老師的輔導都能夠讓你學習it技術的道路更加順暢一些。

雖然it技術並沒有大多數人想象中的那麼高深,但是學起來還是比其他專業要難一點的。

作為專業的it技術培訓機構,南京課工場在教學上遵循因人而異的原則,根據每位學員的基礎水平和理解能力不同,選擇的教學方式也會有所區別,更加的符合學員自身的情況,在教學質量、管理、就業等方面都有口皆碑,值得廣大it學子學習。

18樓:網友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19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it就看你去學什麼,他是乙個非常寬泛的行業,如果說你想學很深層次的系統內部的,這需要基礎和一定的理科知識。

不過你比如說你想學簡單的,系統的安裝,機器的組裝,硬體的拆卸,這些非常簡單的東西很容易學,也很容易上手。

對於程式設計序,如果說你想學應用程式或者是寫介面程式,這些都非常容易。自學就能上手。

如果你想學系統軟體,那麼這個理科知識數學就要,至少要學到大學畢業,而且是數學專業才行。

很多人參加計算機培訓班,其實非常快就能上手,學的都是非常基礎的東西,比如說php的編程式介面的程式設計序,這樣的話都非常容易地上手的,html5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不知道你指的是學到什麼程度,你想一下,現在的資訊發展那麼快,學電腦當然有前途了,但也要好好學才行啊,這時候學電腦就不是以前學電腦的時候那種會操作就行的那樣了!

22樓:碎石者

零基礎的話就看是學什麼,建議可以往ui或者前端去發展,最好是選擇培訓機構學習,不然自學的話比較難。

23樓:反應堆的巨集遠隊

零基礎如果是程式設計就比較難學,但如果是學ui就還好,這個是不需要基礎的。

2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只要有興趣,就可以學會。同時要有步驟,注意學習方法。

學習電腦的四個階段 :

1、滑鼠和鍵盤的操作 :

滑鼠的操作主要是:移動、拖動、單擊、雙擊和右擊。掌握鍵盤的操作可以通過打字練習來完成。

2、作業系統基礎知識的學習 :

首先是windows98的學習。找一本相關的書或者相關的學習光碟系統地學習。並且一定要做到邊學習邊操作。其次,學習一些基本地dos命令。

3、學習系統工具、簡單應用軟體 :

系統學習一下word。當掌握了word以後,在學習其他應用軟體方面,會有觸類旁通的感覺。

4、學習並能熟練掌握一些與你的工作有密切關係的軟體 :

如果你是一名教師,那麼應該學會如下軟體:文字處理軟體如word、**處理軟體如excel、課件製作的相關軟體如powerpoint、flash、authorware等。

25樓:新華志然

一般的話0基礎可以學習,可以自己學習一點計算機的基礎應用。

學it需要什麼學歷基礎

26樓:網友

起碼大專科班吧,現在這個行業捲到飛起,學歷不好的話 面試機會非常的少。

零基礎可以學會it嗎?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只不過有點難度。像it技術這樣枯燥的課程沒有興趣的引領和積極系統的思考很難去探索,容易半途而廢,個人有興趣可以自學試試,需要有強大自控力以及學習能力,在實踐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讓興趣引領你前行。也可以去專門培訓學校看看,學習系統,學習氛圍好,還會有專案經驗。

我是零基礎學化妝難嗎,零基礎學化妝難嗎學費要多少學多久

很多零基礎學習的人都會想 零基礎學習難嗎 其實只要跟著專業的老師來 是不難的 沒有基礎可以學化妝嗎?這個應該是所有學化妝的時候都會遇到的問題,因為對這個行業不瞭解,所以大家對這個問題也是很多都一知半解,或者是道聽途說 這裡就來給大家詳細講解下這個問題,希望能從此迷惑的學生都能不在迷茫。首先學化妝是一...

零基礎學原畫需要多久,零基礎原畫學的會嗎 要學多久?

零基礎當然可以學原畫,任何技能都可以通過學習逐漸掌握。零基礎要先學素描手繪 瞭解構圖 色彩 人體結構 肌肉等基礎知識。當然零基礎開始學原畫最後成為很專業的原畫師的人也有很多,學習本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想在某一領域有所斬獲,必須要付出努力,如果天賦高,也能很快達到專業水準的。只想給你指點一下,別太...

零基礎學python能學會嗎,零基礎學python能學會嗎

可以的,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和努力,肯定是可以學會的。而且python本身就是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的程式語言,而且功能強大 語法簡單 上手更加容易,學習的時候找乙個好的培訓機構,從入門到精通只需要5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平時自己多練習 多交流 多敲敲 python是最適合人工智慧的一種程式語言。未來十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