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時黑屏左上角有個白點一直閃怎麼回事

2021-07-22 01:16:09 字數 874 閱讀 3992

1樓:至娛與至樂

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個文章,

“重灌系統後,開機黑屏左上角有一橫槓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閃個不停?那就說明你安裝系統失敗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然後一直黑屏,左上角一直有一個小白點閃,這個怎麼辦,求大神解決啊!

3樓:少年__努力吧

是不是啟動沒改回來,不是硬碟啟動

重灌系統後開機黑屏左上角游標一直閃要怎麼做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有游標一直閃?

5樓:東5京5熱

原因:這種情況一般是還原系統時,硬碟的mbr受到破壞。

解決辦法:

用u盤做個pe系統,用u盤pe啟動。

進入pm後,先看看是否有啟用主分割槽,然後點一下“更新”mbr。

然後關機重啟即可。

6樓:賽罡諫陽澤

現在主要看你是不是有設定到光碟機是不是第一個驅動硬體,你放系統光碟進去,然後重啟,看有沒有讀光碟,如果沒讀,說明你bios沒設定好,或者你沒儲存bios設定!

電腦重灌系統時黑屏,左上角有槓在閃

有可能重灌系統的時候驅動壞了,下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試試。1.方法 重啟一下電腦,看看能不能使用系統還原的功能?要是有f9或f11 一鍵還原,或以前做過系統備份,那麼可以讓系統恢復到以前剛做完系統時的狀態。要是沒這個功能,而且也進不去系統了,那麼最壞的情況就是重做系統這一條路了。2.或者試試開機按f...

win7開機後一直黑屏,左上角有游標在閃 10

win7開機後一直黑屏,左上角有游標在閃 啟動不了系統激答旦明擾怎麼辦?舉老。為什麼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有游標一直閃?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1 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2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電腦開機後黑屏,左上角出現乙個白色橫線?

不能進系統的,可能需要重新格式化硬碟重新裝系統了。有可能是引導問題。你說你電腦開機左上角乙個小游標一閃一閃的,怎麼也進不了系統?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你需要先檢查軟體,你可以先重新啟動,按f8進入安全模式試試,如果可以進入,就把系統裡面的防毒軟體全部解除安裝,然後再重新啟動進一下系統,如果還是不行,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