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去更想念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去更想念一個人?

2021-07-16 14:30:29 字數 582 閱讀 7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

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心為另一顆心牽絆.找另一個人來想念

淡淡看它過去,當某些人或事你取法得到時,你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順其自然就好

不要刻意去做什麼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乙個人

多做一些讓那個人不喜歡的事,讓他討厭你,甚至恨你,一見你就跟見到仇人一樣。長此以往,我想你也喜歡不了那個人了吧 這個建議真實有用,我試過。放不下,有的是因為覺得還有希望,有的是因為轉移不了注意力,還有的是視野被狹小在了這乙個人身上,眼界開闊容易忘掉乙個人 為什麼要這樣?喜歡就喜歡唄,就不要去想這些 ...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生病,怎麼樣能讓自己感冒生病

你已經生病了。從陰陽學來講,你得的病是陰性的。病有兩種,一種為陽 疾病外顯比如感冒 一種為陰 疾病內隱比如慢性病 陽性病大多是小病,治好很容易的。陰性病慢性病也是小病,但是人沒有病症,也不太注意,一旦醫院確診你得病了,就是大病,大到治不好。比如高血壓 糖尿病都是終身疾病,西醫束手無策。你注意了,你的...

怎麼讓人轉運,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轉運

首先 你要放鬆心情,心情好了自然就有了基礎。其次 你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謹嚴慎行。最後 你要改變你的生活方式,最好是徹底改變。只知道買個風車回家 同玉石或符之類的 做點好事 怎麼轉運?這是個很常見的話題了,轉運的方法有很多,不錯最快最捷徑的要屬佩戴轉運吉祥物了,我來說說我的轉運經歷吧。前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