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性格屬於那種不愛表達的,心情不好也自己自癒,我跟他說我的了焦慮症,他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波動,感

2021-07-16 14:31:33 字數 6127 閱讀 3498

1樓:呼延雨琴

我來回答你所提出的問題。

你說你男友性。性格屬於那種不愛表達心情不好,自己**,我跟他說了,我得了焦慮症他也沒有什麼反應,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回答如下,

人的性格有多種多樣,有人急性子,有人慢性子,有人屬於那種不願表達的性質,你的男友就屬於那種不愛表達的性格,這種性格很難開發,所以你說你得焦慮症他一點反應都沒有,說明他性格是慢到了一定程度,你和這個人在一起相處,只能把你急死。如果你是慢性子,就和他相處還可以,如果你是急性子,絕對不能和他相處,和他相處的話,兩人不合拍,話說不在一起去,動作緩慢,很容易發生矛盾,而且矛盾很難解決,為啥?因:

為解決矛盾需要兩個人去解決,他乙個人悶在那,不吱聲,你乙個人急得夠嗆,這樣的話,你們是不合拍的,這樣的人和你在一起是不合適的。

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你能夠滿意的話,請給予採納,謝謝。

2樓:

他性格比較沉悶,不擅長表達,有事總愛放在心裡。

對於這樣的人,你需要觀察他怎麼做,而不是怎樣說。你說你得了焦慮症,他應該安慰你,提出帶你看醫生,不嫌棄你,對你的態度沒有明顯變化,這才是正常的。

如果不管不問,像沒事人一樣,甚至疏遠你,那就不正常了。

3樓:枚枋春

樓主你好,你男友的性格可能屬於很內向的那種,應該是跟他生長的環境有關,原生家庭就早已保持了這種內向的心態,不過只要你們相互理解,慢慢的把他帶出這個環境,多陪他談心,多陪他聊他喜歡的事情,有共同語言了,慢慢的話就會多了,希望你們幸福!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男友出了點麻煩事,他心煩,就不想和我說,不理我,也不聯絡我,過後他才給我說,他到底心裡有沒有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了每日答題的時候了 我覺得千萬不要覺得他不在意你 有些人天生的性格就是喜歡遇到了事情先把自己封閉起來 因為已經很心煩了 希望自己乙個人靜一靜 在思考過後 情緒穩定過後 才願透露自己的問題 只是身邊的人會誤會 是不是不重視自己的 我覺得重不重視 應該由其他方向去判斷 例如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這種事 比較有參考的價值 加油 一切沒事 希望你們倆個好好的 一切幸福快樂 男友需要關心的時候 在出現他就好 他不願透露 就不要強逼 或許會讓他有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煩心事,不理你,那是不想說話,想乙個人靜靜,想自己來承擔,來處理,此時你別過多的打擾他,更別胡思亂想的,他不想跟你說,是怕你拖累你,讓你擔心,這也是男人的特性,有事總是自己乙個人扛,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理解信任,別疑神疑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有你的,如果他沒有你,他就不會跟你說,不過他當初他沒說可怕,是讓你擔心好不好啊,害怕你感覺他無能,這樣的男人自卑心比較大,或者最後還是說了,他說70秒,想想了很久,在這裡可以休息。

7樓:巡庸拭

你男朋友出了麻煩事,他不想讓你知道他並不是不喜歡你,她就是怕你擔心他,所以一直沒跟你講講,這樣往往他不說,說明他很喜歡你的,你要諒解他,不要增加他的負擔,你要默默的支援他,讓他盡快解決那些麻煩事,這樣他才會開心,才會跟你到外面去玩,才會跟你說說笑笑的

8樓:across丶夜空

說明他很喜歡你的,你要諒解他,不要增加他的負擔,你要默默的支援他,讓他盡快解決那些麻煩事,這樣他才會開心,才會跟你到外面去玩,才會跟你說說笑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心裡有沒有你沒有關係,這是乙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可能他不想因為煩惱和你聊天交流說錯話或者是把負面情緒影響你的心情,也可能怕無名之火發洩在你身上

10樓:

他心裡有你,出了事情自己承擔,沒有給你說是,怕你擔心,不想讓你擔驚受怕,所以他是擔心你,肯定心裡有你才會這麼做,是他不好,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了,要學會分擔,不要再怪他了,過段時間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不想讓你擔心吧,這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哦!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這樣做是很容易產生誤會的!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男朋友你自己的真實想法,互相理解一下吧!

12樓:劉啊

這個和心裡有沒有你沒有關係的。

我自己有煩心事也不喜歡和我都另一半說,甚至事事情已經完了都不會提,出於自尊心作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遇到點麻煩事,應該是因為問題不大,他覺得他能解決好,他自己都覺得心煩,就不想也讓你知道跟著心煩。你男朋友心裡有你的,要不過後也不會和你說的,他就是不想讓你跟著一起擔心而已,你不要多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男朋友做事太不應該了,既然心裡沒有你就行還要求、幹嘛不早說。這會才說是不是傷人太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是不想讓你擔心吧,畢竟事後他也告訴了,不過你們可以多溝通,讓他以後有事不要自己扛,跟你一起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你男朋友遇到了麻煩事,他不想告訴你不是不愛你是怕你擔心,不要懷疑你的男朋友很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不想讓你擔心,他能自己的消化不想麻煩你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不想和別人多說話你應該理解,他也許不想讓你擔心才不告訴你,以後心情好點了才告訴你很正常啊,這跟心裡有沒有你沒有關係啊,不要多想了,每個人都有缺點,多一點包容吧

19樓:舟橋

他是不是不想讓你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你擔心……但是他想什麼你不知道

異地戀,我跟男友異地戀一年多了,他過來看我兩次,他屬於內向性格,不善表達,

21樓:呵呵善解人意

你還是離開他吧,因為我感覺你不愛他,只是喜歡他對你那麼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雖然bai是有些幼稚 ,但是人無完

du人,你zhi男朋友也很愛你,很懂得為dao你著想,只能說專且行且珍惜,每屬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情侶在一起都有磨合期,他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兩個人的相處都需要包容,不然以後的生活怎麼過呢,不要看乙個人對你好的時候有多好,看乙個心情不好的時候對你有多壞,這個男人還是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想過結束異地copy戀?畢竟異地戀雙方都不在一起有問題也很難解決,而且你們都是異地戀了好容易見一次難道不該珍惜嘛?還有就是你可以想一想如果你們分手了你能接受嘛?

你不會後悔嗎?如果你捨不得,那你們就一起努力經營好這段感情,畢竟誰也不知道下一段愛情是不是會那麼順利,以上就是我的想法了

24樓:天天天天際

菇涼,放過他吧!

恕我直言,你配不上他

男友心情好時咋著都好,心情不好時誰也不愛搭理,有時他心情不好我想讓他陪我,都給我拒絕了,是不願意陪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情不好都想靜一靜的啦,有點覺得你們合不來吧!喜歡乙個人不會因為心情不好就不理你而是心裡不好時會跟你說說心裡話…

26樓:哈u哈

他好像有點小自私,總是按著自己的性子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你要跟他講,或者他就是那樣悶悶的性格

27樓:夢想能成真

無擔當的傢伙,小心眼。

男朋友是乙個不喜歡與我溝通的,人,吵架幾天都不理我,平時有什麼也不喜歡和我溝通,跟他說過幾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你男朋友是比較被動的那種,吵了架倆人就冷戰,都不理對方,你要是不開口說和好什麼的,他那邊再怎麼想你也使勁憋著。所以,吵架之後你們倆都可以靜靜地緩和兩天。如果吵架不是因為什麼問題,就是心情不好,那麼就可以發個簡訊什麼的,比如說一起吃飯啊,幫忙幹點什麼啊。

如果是有什麼爭執了,你等他消氣了,跟他和好也很簡單,道理可以回頭再講清楚地。

如果你幾天沒見他沒和他說話心裡很不爽,那就發個簡訊打個**隨便找個理由先找他出來吧,也許他氣也消了你倆不就沒事了。這是他性格上的問題吧,一生氣就不理你還不主動找你和好,但是不一定代表他不理你就不想你。也許他也憋得難受呢,呵呵。

29樓:風消雲散空

別每次都你主動,憑什麼啊!?你就這樣慣著他,我告訴你,你這樣對他他永遠也不會主動的,何況你是女性,這種事情本就不該你主動,人家都是沒結婚前,男友都把自己當做寶來寵,你看看你們還沒結婚呢他都這樣對你,何況結過婚以後呢?現在是我們女人挑對像不是他們男人,誰離了誰不能過呀!?

他以為他誰呀?因為你在乎他,所以他習以為常這樣對你,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給他十天的時間,你不要在主動了,這次也該讓自己歇歇了,如果這十天,你沒聯絡他,他也沒聯絡你,那就讓他滾吧!他這樣說明你在他的世界可有可無…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會時時刻刻想知道你在幹什麼,你吃的好嗎?

睡的好嗎?想他了嗎?而不是這樣對你!

女人要有自尊,別讓自己主動,那樣以後受罪難受的可都是你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很簡單,在一起不快樂就是不適合的。他可能是那樣的性格,你是改變不了他的。要麼你們再互相適應,要麼放棄。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建議很好,你可以試試。每次都是你先和他說話,是你把他慣的了。他習慣了每次都是你先說話。如果,你還愛他,別不要丟掉他。他或許會在原地等你!

祝你開心幸福!

32樓:小草根

這種男友還是分了吧,他很自私的

33樓:黃幫主

他好小氣啊,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不管是不是我的錯,他都會主動向我說話,主動關心我。如果你想知道呢的男朋友是不是還在乎你,你可以說你病了,看他會不會很緊張你。

男朋友最近遇到點事情,他很煩,我問他想我嗎,他說沒那心情,說一點那心情沒有,他不愛我了嗎?

34樓:曉莉

男朋友最近遇見點事情他很煩,我想問他想我嗎?他說沒那心情說一點心情都沒有,他不愛我了嗎?他並不是不愛你,他確實是遇到了事很煩的,過一陣兒就會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男朋友就是遇到了麻煩很煩。這個時候不應該問他想不想你。但是既然你問了他就應該說想。

男女朋友就是不管是開心的時候還是困難的時候,都應該想著對方。他可能愛你,只是沒有那麼愛。

36樓:武騰小蘭

容一下 ,但是話不要太多 不要打擾他 。

從你說的這個情況分辨不出他是不是不愛你 ,你要在日常生活裡 用心感受啊 。

37樓:永德回事

不知道你這是什麼狀態,在他煩惱的時候沒有安慰還問想不想你,真厲害。

3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樓主屬於那種來很粘人的女生。源男bai

朋友最近遇到煩心事,樓主du還貼近賣萌粘zhi著他,現在dao的他沒有心情與樓主瑩瑩燕燕,所以說他沒有心情想你。但並不一定是不愛你,樓主如果想刷存在感,不如一起幫他想解決問題的方法更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不愛你,而是他心裡煩,沒那個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這樣,誰都不想搭理也不想說話,那並不代表不愛你。

40樓:開通會員

我覺得千萬不要覺得他不在意你 有些人天生的性格就是喜歡遇到了事情先把自己封閉起

版來 因為權已經很心煩了 希望自己乙個人靜一靜 在思考過後 情緒穩定過後 才願透露自己的問題 只是身邊的人會誤會 是不是不重視自己的 我覺得重不重視 應該由其他方向去判斷 例如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這種事 比較有參考的價值 加油 一切沒事 希望你們倆個好好的 一切幸福快樂 男友需要關心的時候 在出現他就好 他不願透露 就不要強逼 或許會讓他有壓力

41樓:是承接

他還是愛你的, 只是男人還是有點自己的苦衷,不是順著他,而是體諒他。

42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可能他真的遇到了什麼事情,不敢在想什麼了,你可以問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事,讓他說出來也比憋在心裡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的性格屬於那種大大烈烈的那種,說話很直接,有什麼說什麼。就是女孩子的外表。男孩子的性格,有時候傷

世間萬事萬物有好就有壞,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一切不同的觀點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去評價觀賞的!既然知道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那以後做事說話自己注意點,少言慎行多觀察!說話做事先在腦子裡過一遍再行!至於說男朋友,丫頭這就更不用擔心了!別的不說先就說這男女比例。男的就要比女的多幾千萬!幾千萬難道...

覺得圖里的女人是屬於那種型別那種性格的呢

這個女孩應該是活潑開朗外向型的女孩 吳總,女孩應該屬於那種女中豪傑的性格,是個看起來非常優秀的女孩 看圖里,覺得這個女人是做什麼工作的,屬於那種型別?買服裝的吧,開服裝店的。她穿了短褲或短裙,脖子裡帶的是有點粗的 項鍊,並且同時還帶了耳墜,注意是耳墜。全臉帶妝。我平時見的服裝店主差不多都是這種造型。...

我是性格內向的女生不善表達不愛交際大

可以先做些和專業對口的工作,其實你在工作中是會得到磨練的,我剛畢業也內向,慢慢就在磨練中變外向了,祝福你。做什麼工作不重要,得到的經驗很重要,有經驗之後可以再找你喜歡的工作 其實都行,個人心態問題。有些人每天不停地說都是廢話,跟不說話沒有區別。如果名牌大學畢業有真才實學的話能幹啥呢?內向不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