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的學生,每天都活得很痛苦,好想死,怎麼辦

2021-07-16 14:28:14 字數 3463 閱讀 7997

1樓:一時茶舍

我馬上就要讀初三了,我讀初一的時候英語老師讓我們錯一個抄50遍,作文都抄。我的天吶,我很好奇我當時怎麼活下來的。讀初二,我的天,還是那個英語老師教。

然後不用說,肯定是加倍加倍再加倍。被打被打被打。我也很好奇,我當時是怎麼活下來的。

然後我們數學老師動不動就打你一棍子,我看班上沒有人沒被她打過。馬上就要上初三了,聽說初三有幾個老師在冬天「我們這夏天很熱,冬天很冷」在冬天把取暖的東西全都扔掉「對扔掉你沒聽錯」然後把門窗大開著,雪全都飄進來了,去年一箇中有30個人得甲型流感。這是什麼老師,我感覺我初三就要拜拜了,我們學校還真的死過人。

我的天,怎麼辦?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還長,樂觀的走下去,我也想過要自殺啊,但又想道自己在世界還留下很多遺憾,還有未完成的夢想

3樓:2區喝酒不買醉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很快被自己否定了,好死,不如賴活吧!我不知道你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但我就想說一句,你晚點死也是死,來這世上的機會就只有一次,何不享受享受

4樓:

我也是初中生。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所以。初中。真的是。比死還難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比活著更好的事了,什麼事情只要活著就可以解決

6樓:來自府文廟美好的荷草

我是初一的我們英語老師瘋了別個班都是抄3或5遍我們班抄60遍想死怎麼辦

7樓:摩羯座的炫耀

又不是你一個人有經歷初三,拿想想你身邊的同學,他們有說過這些話,有抱怨嗎

8樓:

現在痛苦點,萬一下一秒幸福天降豈不可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初三,也是很想死

10樓:名字沒法取

不要,你想還有好多沒玩過,沒事出去散散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呢?想不想具體說說

我是個成績非常差的初三學生,高中我考不上,技校我也考不上,我不想做個啃老族,我好想死,一切都挽回不

12樓:名字被佔很不爽

每個人都有適合他乾的事,就算是一無是處的人渣,他都有別人做不到的長處。找準自己的位置

13樓:墨夷初南

我曾經和你一樣想過自殺 也試過 但是之後就後悔了 因為我看見父母擔心的樣子我很心疼 我決心要讓他們開心 至少我活著他們能看見我 我想這就夠了

14樓:home做好每一天

至少我會學會一門技術,

初三的生活真的好苦,但又有些事情,不能把全部精力用在學習上,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想死啊

15樓:回眸一笑y緣

對於現在的狀態

最好的辦法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老師看不看重不重要

重要的是學習問題

學習提高上去了

對自己才是有最大的幫助的

對於畫畫的問題

應該根據實際情況做選擇

也要學會分清主次才行

我現在是初三,考試總考不好怎麼辦好想死

16樓:蘇錢程

首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考不好,是學習沒學好?如果是那麼多加努力,認真學習!如果是考試時緊張過度,導致沒有很好發揮?那就放好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 ̄︶ ̄*\))

家裡期望比較高嗎

初三學生經常說想死

18樓:淨土緣

以下是我對一位面臨高考想自殺的學生的規勸,相信中考同理!希望對您幫助!

樓主,我記得看過一位高考狀元的經驗,他說他的複習策略是主要把握好簡單和中等難度的題,因為高考的絕大部分題,都是簡單+中等,這些才是考點真正的重頭戲。真正的難題是少數。而且如果把簡單和中等的內容把握得很熟了,那麼一些難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因為再難的題的解決步驟也是由簡單的步驟相加而成的。

樓主你看,這可是人家高考狀元的經驗。人家的成績那麼好,可是人家在複習的過程中,並沒有要求把所有的題都能解到完美。 我個人感覺,樓主你壓力很大,可能是太過的完美主義。

希望什麼都完美,很容易搞得自己很累,更糟糕的是,因為自己害怕不完美,而造成了很多事情的嚴重拖延,這會讓自己損失很多的。

如果按照那位高考狀元的原則去做,相信學習就會變簡單很多。無論在心態上,還是在具體的實行上,你都會如魚得水得多!

你想想,教育部搞出高考這個事情來,那些出題的人,他們肯定不會希望那個絕大部分人都考不上大學是不是? 他們肯定還是希望絕大多數人都能考上大學,當然,人家肯定會給那些想當高考狀元的超強人準備一些難題,但是總體而言,讓簡單題+中等難度題保證大多數學生都能順利通過考試,是他們最大的責任。所以,讓自己心態放輕鬆些,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要每天都自我激勵,你會發現心態的力量不可思議!

以上是關於學習的問題。

關於你進入一個新集體,樓主,我不瞭解你和周圍的人具體都發生了什麼,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你周圍的人,說到底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不好,你讓自己擁有一顆平和快樂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曾經傷害過人家,請默默的祈禱和懺悔;如果你被他們所傷害,那麼告訴自己,他們都是自己人生中的過客,所以不需要太在意,自己開心就好。

既然沒有他人關心你理解你,你就更要好好愛護自己,關心自己,遠離那些煩惱。 不驕傲,不自卑;做錯題不懊惱,冷靜思考原因對策,做對題不驕傲,冷靜分析對的原因以後可以接續借鑑。

“學海無涯苦做舟”是唐代詩人韓愈說的話,這句話很有名,說得好像學習很苦似的。但是我們千萬不要忘記中國乃至世界最有名的教育家孔子是怎麼說的,《論語》開篇第一句話就是“學而實習之,不亦說乎”(說通“悅”,指喜悅、快樂)。咱們還是應該以人家大教育家孔子的至理名言為準則。

學習乃人生一大樂事。那天要是什麼也不能學了,那將多麼煩惱。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真心希望失去學習的能力和條件。

溫習功課,不溫習煩惱。不驕傲,不自卑,相信自信的你,一定能夠獲得勇氣和力量,加油!

19樓:abc尋求真理

這主要決定於她的思想,如果她非要這麼想誰安慰也沒有用。我個人認為還是讓她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家裡的人不要總是要求她要怎麼怎麼樣,主要的是她會學會自我排解,不要不一切都看的那麼重。還有導致中國學生這麼想,也與我國的教育制度有關,這不是輕易就能改變的。

20樓:風雨混混

最想死的是操女友她尿尿的那個地方,和後面的窟窿,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學習好壞不是問題可以經常安慰他 啊

22樓:狂犬餘生

給她找個技術學校,高階技師的工資也很高

不一定非要考大學

23樓:有點煩噯

你說些好話安慰一下她,說不定能行

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總覺得每天上課後回家寫作業,時間都不夠。而且每天很累,可時間又過得很快,想要鍛

這樣看似乎你很努力的,但是你在埋怨時間不夠,也就是說這樣努力所換來的效果讓你不滿意。那麼我認為是你的學習方法有問題。有人很努力學習,擠盡一切時間來學習,是尖子生。有人是不怎麼做作業也是尖子生。有人很努力但是效果不佳。有人要提高需要做習題,有人只要看書就行了。每個人適應的學習方式不一樣,要看自己適合什...

我是初三的學生,初三上期末總分只考了200分,現在努力能上高中嗎

看起來你的成bai績距離 你的du理想非常遙遠啊,距zhi 離中考不過就dao 沒幾個月了,這點回時間想有答突飛猛進的進步,除非是出奇蹟。我覺得你自己可以努力搏一下,但是按照你自身的情況,也要有其他打算和準備。如果真的考不上,也只能接受現實。初三就應該努力加油好好學習,不過若實在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

我是初三學生學習很好想去職高,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想讀完初中後去讀職高,就是不曉得讀什麼學校好,

有這copy個想法倒不是一件壞事,我就是中職的教師。但是你在選擇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學校管理水平高和每年公升學率高的 或者是專門公升學班 這樣你一定比你現在上完高中考大學要好的多。如果想畢業就上班的話,那就要選擇裝置和師資高的學校了 來職高吧,每天和放假似的 去專科院校吧 出來能有個工作,上大學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