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琶洲展館

2021-07-15 09:55:33 字數 781 閱讀 9753

1樓:義明智

華南快速線:從天河區的天河立交到黃埔大道一路東去,穿過黃埔大道隧道500米左右到了賽馬場門口的華南快速幹線收費站,上了快速幹線就已經遙見到琶洲整體建築物了,一路駕駛約5分鐘,靠右出口,一般小車收費5元/次,出了華南快速路就直接轉入新港東路,這時已經不需要人帶路了,巨集偉壯觀的會展中心展現面前,大概駕車2分鐘即到。

黃洲大橋線:從黃埔大道西一路開到黃埔大道中路,看到黃洲大橋上去過了珠江就到,目前暫時不收費,據說以後可能要收費。

廣州大道-廣州大橋線:“最省錢路線”,路線是從廣州大道一直南下,過了廣州大橋後上客村立交轉左(東向),就轉到了新港中路,然後一直東行,到了新港東路也就見到了目的地,這條線不需要任何路費。

地鐵:是最方便快捷的,地鐵二號線在展館的西南方就有一個出口。此外,也可乘坐 137、262 路等線路公共汽車在會展中心站下車。

2樓:

呵呵,只有目的地,沒有出發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說你在**,我怎麼知道怎麼去?

4樓:庾妮麻英傑

坐137路到琶洲大道東(

保利廣場

/香格里拉酒店

)站下。走約540米到

廣州國際會展中心

東門(琶洲展館

)乘地鐵

八號線到地鐵

琶洲站a出入口下。走約350米到廣州國際會展中心東門(琶洲展館)1轉乘239路到

琶洲大橋南站

下。走約340米到廣州國際會展中心東門(琶洲展館)

去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B區在地鐵哪個出口

坐地鐵8號線在琶洲站下車,b口出,300公尺左右到琶洲廣交會展館b區。到廣州廣交會琶洲展館b區在那個地鐵站下站 在琶洲地鐵站下就可以,從a出口出來就是展館的b區入口,很近的。就是琶洲啊,出來之後可以看到那些建築上有和明顯的幾區的,只要你找對方向看。a區是新港東站a出入口出,c區是琶洲站出,b區還真沒...

廣州南站到琶洲展館地鐵路,請問在廣州南站怎麼做地鐵到琶洲展館?求詳細步驟及路線

乘坐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在 昌崗站 下車 乘坐 地鐵8號線 萬勝圍方向 在 新港東站 下車 a口出 請問在廣州南站怎麼做地鐵到琶洲展館?求詳細步驟及路線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24.0公里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昌崗站3...

琶洲展館到火車站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去琶洲展館

地鐵 在琶洲站乘坐2號線 三元里方向 到火車站站下車,出來就是火車站。大約5元,30分鐘。的士 不堵車,30分鐘,40元,而且在琶洲很難打到車。建議你乘地鐵 全程約14.66公里 起點 琶洲展館 從 琶洲展館 出發,步行至 新港東 坐 地鐵2號線 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步行至 廣州站 終點 廣州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