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17歲對未來很迷茫,有抑鬱

2021-06-09 15:53:21 字數 2014 閱讀 7758

1樓:無名星辰寧

第一,迷茫是正常的,畢竟這個時間段處於青春期,把心態放好;

第二,有過抑鬱,那麼自己就多到環境好的地方呼吸下空氣,感受下大自然的美好,多給和你朋友傾訴,相信他們也會幫助你;

第三,多看看書,多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比如這一週完成多少對自己有用的東西;

第四,去學一門技術,門檻不高,這個是自己生活的基礎;

第五,看看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在工作的時候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畢竟缺少的東西很多,需要的就是一步一步來;

第六,學會知足,走好每一步腳印就好;

第七,多學習,這個是提公升自己自我修養和規劃自己未來的必需品;

第八,多運動,這個是保證自己能夠一直走下去的基礎;

第九,多交交有一的朋友,他們能幫助你走過不少困難的路;

第十,多總結,這個是你能夠更快做好自己的捷徑。

2樓:席珈藍歆

多做有益自己有益別人身心的事,多存善念多做好事多說好話,越有德越有福,心量越大福氣越大

什麼是福氣?乙個人的福是修來的嗎?乙個人要懂得知福,要懂得惜福。

什麼叫知福? 其實每個人本身都是有福氣的,而你怎麼樣使它延續下去呢?同樣每個人的身上都具有他本身的福氣,那麼為什麼你會有福氣?

而他沒有呢?每個人的福氣是根據他的修為所產生的結果,就像土地一樣,你在土地裡種什麼它就長什麼,你種下不好的因,它長出來的就是不好的果,如果你種下去的是一顆好的西瓜子,它長出來的就是一棵好西瓜苗,將來結的就是乙個好西瓜;如果你種下去的是一顆不好的西瓜子,它將來結的一定是乙個不好的西瓜。所以土地是不會變的,也就是說人的本身的福氣都是有的,那麼為什麼有的人有福氣?

而有的人沒有福氣呢?是因為他的業障太大,把他自己的福氣遮蓋住了。為什麼有些人有福氣呢?

是因為他一直不停的在做善事,做功德,做好事,所以他的福氣就會一直延續下去。

人處世有十條秘訣,第一實幹,但不蠻幹,就是盡心盡力做人做事。第二,果斷,但不獨斷,智慧型的處理問題。第三,大膽,但不大意,就是叫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很仔細,要一門精進。

第四,理智,但不弱智,就是謹慎的做事情不要變得非常愚痴。第五,敢言,但不妄言。第六,信心,但不貪心,就是沒有慾望但是要看到希望。

第七是個性,但不任性,努力的個性要去除我執,我貪。第八,理想,但不空想,很多人有理想,但是都是空想,我們要不空想,就是要有願力,但要實實在在的去努力。第九,懂得謙讓,但不遷就。

第十,人要學會頑強,但不要頑固。

生命是一道算術題,人生有加法也有減法,如果你的人生,用加法加入你的品格、力量、財富、慈悲、關愛別人,減去生命中多餘的物質,減去貪心的慾望,減輕心靈的負擔、煩惱、憂愁,安排人生,進取退舍,加法就是成長,減法就是成熟。

3樓:風流小丑

從你身上看到了17年前我的影子,呵呵,初中畢業,我都沒經歷過畢業會考,自己感覺就是恥辱,工廠幹壯工兩年,後來出去學習了專業技術(這個看個人愛好),現在一些高學歷的無論從收入還是工作強度都不如我,所以學歷不如能力。

送你一句話:

圓規為什麼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有些人為什麼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4樓:悟世的精靈

大三行業 物聯網 人工智慧, 虛利現實 或者網路營銷

5樓:姜羽花

我17歲也是和你一樣,我現在23歲了,在工廠打工吃夠了苦頭,仍然還是有一些迷茫,未來是要靠自己去挖掘和實現的,制定目標,不管是什麼目標都要去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6樓:

17歲是多麼好的年華,如果你在上學就要努力學好知識,如果不上學了可以找一門比較好的技術行業,學一技之長

7樓:

定一些自己可以完成的計畫,每天要樂觀想開心的事。比如今天,我又吃到好吃的啦!同學們對我更好了,老師對我更好了。我相信十七歲的迷茫一定會化解開的。

8樓:娃哈哈

我覺得這來自於你對自身沒有定位,沒目標,每天制定計畫,努力完成會好一點吧…

9樓:神老範

是最好學習乙個一技之長的尋訪工作。

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

21歲可是大好的年紀啊!如果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的話,那主要還是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做乙份職業生涯規劃先,再去找工作。這樣bai的年紀 美好總du是在這種年紀發生的呢zhi 還是不能放棄學dao習吧 任何形回式的學習 哪怕是看乙個故答事 領會過他的道理 或是領導開會時講的話 其中一兩個詞也行 就是...

19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如果自己擁有社會認可的文憑較低,要想在未來立足社會,就必須學會一門技術或者手藝。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

心情很差,對現在很失望,對未來很迷茫

不要灰心,現在工作其實都很好找,關鍵是看工資高低的問題,比如我們重慶作為一個直轄市,大多數人 包括大學生 收入不到3000,其實每個人在社會上都別人不能替代的作用,你有家人在關心你,有朋友在你身邊,可以和向他們傾訴你的苦惱!其實沒有必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平凡的人總是居多,大學出來能求先站穩住腳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