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賬號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ofo一個賬號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

2021-07-15 04:11:52 字數 852 閱讀 3417

1樓:李亞萍

兩手機可以登一個賬號,但同時只能開一輛車。

一個ofo賬號可以用在多個手機上,但是同時只能開一輛車,那麼如果你想要租用多輛的話只能使用多個賬號進行租用。

這裡可以告訴大家ofo小黃車怎麼鎖車,在ofo共享單車這款軟體中使用者鎖車有兩種方法,包括撥輪鎖鎖車和鍵盤鎖鎖車。

1、撥輪鎖開鎖時,撥動密碼盤,使密碼對準鎖身黃色標準線,按下圓形按鈕,即可成功開鎖。

2、鍵盤鎖開鎖時,輸入密碼,按下密碼盤下方的按鈕,即可成功開鎖。

ofo共享單車可不可以用一個手機同時租兩輛車啊?如果可以是怎樣租。求

2樓:來自渼陂古村休閒的萬磁王

可以!先結束第一個不鎖!然後開第二個!

3樓:青竹將軍

不可以的,一個賬號只能掃一輛

不過。你可以掃開一輛報修,手機上結束後,不管車鎖再掃下一輛(這樣有很大可能會降低信用積分,且信用積分很難提高,有很大的風險)

4樓:天生偏執狂

不可以哦 同一時間只能租一輛

5樓:

我手機掃碼同時掃兩個單車嗎

ofo如果沒有結束行程另一個手機還能開啟嗎

6樓:看見

會的…bai…

可能如果你手機設du置字型比較zhi大,就擋住了結束行dao程的按鈕,就看專不見結束行程,一直計費,屬而別人可以掃碼開鎖騎走,我也是醉了……我就是這樣,調小了字型就ok,不知道怎麼設計軟體的。

而且ofo沒有投訴和退出鍵,只能計時,投訴**沒人接!不想說什麼了

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賬號嗎,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賬號嗎

可以的跟銀行卡乙個道理 可以啊,用幾個都沒問題的。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 賬號 嗎?兩個蘋果 手機是可以共用乙個id賬號的。乙個蘋果id賬號可以被用於由蘋果提供的多 專個產品和服務,擴充套件資料取消蘋果id同步的方法 1 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登陸同乙個id,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

賬號可以在手機和電腦上同時登入嗎

擴充套件資料 粉筆公考根據目標考試的考點,考頻,難度,用人工智慧演算法實現一對一智慧型出題 通過記錄使用者練習情況,生成能力評估報告,精準 考分。課程列表優化,所有課時更加一目了然。新增直播課 粉筆公考在原有公務員行測的基礎上新增直播課,名師指導。你問的是什麼賬號?大部分可以,有一些不行。乙個雲帳號...

小米手機丟了我可以通過小米賬號找到手機嗎

可以的,前提是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還處於開機狀態,那麼就可以用電腦或其他手機登入i.mi.com進行鎖定手機,定位手機位置,消除資料等操作了,如果沒開查詢手機就基本上沒法找回了。登入小米雲備份,可以定位手機位置,如果處在關機位置。就不可以了 只能等他開機然後警察幫你定位就可以找回來了 登入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