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當廢鐵賣,ofo小黃車難道沒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2021-07-15 04:11:52 字數 1424 閱讀 6524

1樓:口亞舍

我覺得應該是有的。

拋開所有其他的因素,單純去考慮那些廢棄的小黃車如何轉化為其他價值是完全可以又很多種辦法的,當然了也不考慮實際的可操作性的話。

首先要說一下廢棄的ofo小黃車拿去當廢鐵賣是一種最後的選擇,不到萬不得已的一種無奈之舉。遠遠沒有發揮它本來的價值。

那麼來說一下其他的處理和解決的辦法。首先第一個最好的就是賣給其他的共享單車運營,比如哈嘍單車或者啥的,這樣應該是讓自行車本來的價值得到最大的發揮,當然這個需要第一重新刷一遍車身,第二兩方都同意。我覺得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再就是利用這個單車本身的形狀和材質,發散一下腦洞,製作成其他的東西。意思就是把車子拆瞭然後重新進行一些組裝和diy 然後變廢為寶的感覺,再拿出來賣,並且我有一個想法。

賣了得到的一部分錢可以拿去做公益,這樣也會一定程度吸引一部分的路人緣。

也算是做好事了。這個應該來說是我會比較推薦的一個辦法。當然了這樣也是有極大的成本的,從材料到人工,都需要再投入。

所以前面開篇我們說不考慮其他現實因素的原因就是這個。

ofo共享單車拿去賣其實也可以理解,因為這個幾乎是唯一一種零成本投入,避免進一步損失並且還有一定的收入,哪怕不多,的一種方法。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

2樓:我的老大燦燦

其實他們這樣做是為了更好的對小黃車進行二次處理。同時也是為了那將損失降到最小。

3樓:雷子說歷史

如果不繼續當小黃車的話,我感覺當廢鐵賣是一個比較合適的,除了情況了,應該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除了當廢鐵賣,其實還可以將小黃車改裝一下,變成自行車之類的進行賤賣。

5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其實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處理方式,他這樣當廢鐵賣,其實真的損失蠻大的人,對他們公司來說也是不太好

6樓:淘淘愛文化

當廢鐵賣,能不能以廢鐵價賣我一輛。我們這邊根本看不到共享單車,出行的方式還是比較單一的。

7樓:橋上橋的月光

肯定有啊,比如白菜價**到印度等一些貧窮國家,這也比當廢鐵賣的好。但其中的利益糾結就不得而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廢鐵賣是一個比較合適的,可以把共享單車當成普通的自行車給賣了,應該就是這樣了。

9樓:井妍說事

我覺得如果有人收購的話,應該也可以處理吧,賣給需要的人,或許還能挽回一點損失。

10樓:汽車世界知道

小黃車作為一種特殊的工廠單車想要正確的處理是很難的,再加上現在環境的汙染,所以處理還不如直接賣掉

11樓:韓公子

我覺得他們可以把共享單車當成普通的自行車給賣了,這樣的話錢可能還多一點。

天津ofo共享單車小黃車怎麼破解密碼

ofo共享單車 破解方法 大家都知道的是ofo的單車密碼是固定的,也就是說車牌號對應的密碼是不變的。如果你知道某量車的密碼,那麼下次還是這輛車的密碼是一樣的。所以大家在騎ofo單車的時候可以留心這輛車的車牌號跟密碼,下次騎這輛單車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開鎖了。ofo小黃車收費也蠻便宜的,一次幾毛錢,所以建...

小黃車平台服務電話是多少,ofo共享單車人工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

ofo小黃車是乙個無樁共享單車出行平台,締造了 無樁單車共享 模式,致力於解決城市出行問題。小黃車平台服務 是010 83424366 工作日 09 00 18 00 另外,客服工作也是有工作時間的,每天九點到十八點,尤其是到午飯時間,還要輪流吃飯,週末還有休班。所以要避開這些特殊時間點。資深使用者...

ofo共享單車結束行程後,怎麼鎖車

步驟一 觀察每個車鎖上除了密碼鎖以外,還有乙個和我們平時使用的自行車相似的車鎖 步驟二 將ofo共享單車的機械鎖部分,手動拉下上鎖即可。注意 上鎖之後,需要您ofo共享單車車鎖的密碼鎖部分密碼打亂。ofo共享單車怎麼解鎖 2 點選用車 3 註冊登入 4 輸入車牌號 5 獲得密碼解鎖出發。ofo共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