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幾句話,不要用機器啊,謝謝,難度屬於中等

2022-10-26 21:10:05 字數 1180 閱讀 4795

1樓:

成功的工作關係被建立在信任。我們的互相往來應該根據相互信任和致力對互相和我們的公司。我們是負責任的對我們自己和公司互相對待以尊敬和尊嚴。

在colgate, 我們採取自豪感在我們的人民的強的個人承諾和優秀在成就那結果從那個承諾。但這個合作的水平可能只達到在信任和相互尊敬氣候。所有您的往來與您的雇員- 是他們您的同輩、您的下級或您的監督員- 應該被舉辦作為合作, 各單獨' s 行為由對colgate 的成功的乙個忽略的承諾治理。

您的與您的傢伙colgate 雇員的關係應該是作為乙個贏取的隊的成員。人們服務在和諧中和集中於一套相互宗旨是駕駛的動量在我們的事務之後。為這個動態隊關係對工作, 每個單獨必需履行他們的責任- 和感到確定, 其他人並且將。

這意味著提供必要的支援對其他人, 各級, 得到工作完成。個體或營業單位無法讓它自己的優先權代替那些公司。您的與那些的關係您監督應該樹立正派、公正和正直榜樣與其他人打交道。

作為領導, 您負責清楚地定義效能標準和創造有助於隊工作的環境。公開和誠實地通訊。聽您的下級和承認他們的問題的看法。

鼓勵創造性和創新認為和對待下級作為個體, 給他們自由必要做他們的工作。為表現改善提供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不給分阿?!

幫忙翻譯下這兩句話,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3樓:馬哥

2.資源的**利用能產生很好的價值,儘管在這方面還需要不斷的改進和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報告寫到城市裡的廢棄物**利用方案能減少汙染並且比普通垃圾收集清理費用要低。

廢棄物**利用確實物有所值,但其中可改進的空間還很大

幫忙翻譯一下這兩句話,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20

幫忙翻譯下這句話,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5樓:

你好,我是英語教師:

譯文:你能對旅行期待些什麼呢?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旅遊你可以期待什麼呢?

7樓:殘燭老翁

從一次旅行中你能期望得到什麼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不要機器,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這幾句話,急啊拜託了,最好在今天就給我答案

1.where is my book?it is on the sofa.2.where is my video game?it is under the bed.3.where is my keys?they are in the drawer.4.my baseballs isn t on th...

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句話嗎?考試要用的,急急急?萬分感謝

1.和祖母一起生活的時間有著無可比擬的意義,是樂趣之一。2.農事 過去 世間的禮儀等等,話題沒有說完的時候。3.別把那薄薄的皮弄傷輕輕包裹起來那樣地拿取。4.表面光滑又細長整齊的澀柿,用被稱之為長鉤的工具把樹枝拉近身邊摘取,不斷地丟到籃子中。5.蘿蔔一生長就會長得非常大。形狀也未必都是直的,所以就像...

這幾句話用日語怎麼說,不要機器翻譯的

水是生命之源。你不愛我了嗎。你喜歡我嗎。懶人屎尿多。喝牛奶是早晨的神聖儀式。請問這幾句話用日語該怎麼說,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1謊話會傷人 噓 人 傷 2撒謊 回會造成可怕的後果答 噓 恐 結果 引 起 噓 恐 結果 繋 3我們要做誠實的人 我 誠実 人 1 噓 人 傷 2 噓 恐 結果 3 我 誠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