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老師分析一下此的運怎麼樣喜用神和格局是什麼

2021-07-14 12:38:58 字數 5592 閱讀 5388

1樓:奇門八字風水六爻

乾造: 乙    乙    己    丁

醜    酉    卯    卯    空亡(申酉)我本菜鳥,如果你是八字專家,我就向你討教。如果不是,就當我獻醜。

這個八字應該是七煞格,喜火和土。

已土生在酉月,酉月為火旺土相的季節,已土是得令的,時上丁火生身,已土顯得很強旺。

不過地支卯酉相沖,學習生涯止於癸未運,最多隻有高中文憑,酉主西方,為白虎,主刀劍,因此身上也容易留下傷疤。而且卯酉相沖,也註定命主是會東奔西走,醜是已土的天乙貴人,外出逢貴,命主所從事的職業也非常適合八字的需要,真是命中註定。

甲午年應該有婚動,而且還是女人主動追求的,恭喜!,命主自坐桃花池,風流倜儻啊!!!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女人壞了事。

文字遊戲,正確與否權當娛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1相水 4死木 1囚火 2休土 2旺金

日主綜合得分:-102。 日元太弱,喜用土,火(比劫、印梟)。忌仇木,水(官殺、財星)。

己土生於酉月,金旺、水相、土休、火囚、木死。

八字重量:

【4兩2錢】 年0.9兩、月1.5兩、日0.8兩、時1.0兩。

袁天罡斷: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若到中年命運濟,那日名利一齊來。此命為人操勞,自成自立,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番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時不謀自待,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安,兄弟六親如冰碳,在家不得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錢,常有憂愁,壽元七十八歲,死於三月中。

命宮寓意:

★巳宮,天文星,文章振發,女命有好夫。巳宮之人,態度沉靜,思慮瑣屑,喜吹毛求疵,雖至親至密者,亦多懼與接近,生活孤寂,其為缺點,目不待言,但尤不失捐介之操。影響最大者,厥為注視小節而忽視大端,輕重適當,殊於前途有礙。

好在立命此宮之人,心細於發,手段精明,處事有條不紊,假如經商做賈,盡能積少成大,前途無量。平時因深思過慮,致易沾輕微腦病,如逢歲運不佳,則影響腹部,身患腸胃,便祕,洩瀉,痢疾等症。

★巳申宮,水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水為主,其為人聰明才智,宜攻讀文科,利於文化教育事業。如格局低者,則精神每多憂鬱。

★命宮帶羊刃,且命旺無依,性情剛烈,易於衝動,應注意流年與命宮支相沖克,以防意外災禍。如八字清純不雜,七殺化印相生且駕刃,則膽略才幹,堪負方面責任,延譽四方,無論創辦新事業,或任重大之職,皆能舉輕若重。

★命宮有驛馬,必遠走他鄉發展;命支坐財星,主發財快速,事業有成,每可聚獲橫財而富。命支坐七殺,可能成為外交官或出外征戰的將領。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地支藏財,錢財可流住,不會虛花多有積蓄。

★財星有庫,財多豐厚,發則能存,財運臨之,有發財之機會。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月支食神,財運很好,一生衣食不愁,易得父母之蔭助而得資產。卻容易忽視繼續求發展,滿足於現狀。

◆月支食神,見偏官為忌,工作上易遭挫敗。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木為正官,人格廉直而仁慈,同時也懂得控制自己,而和社會,團體取得協調,適合作行政,司法,總務等管理工作。

★柱有偏印為喜用,對事務敏感度頗高,故從事調查,偵訊,情報等工作較擅長。也適合往偏業發展,如明顯,藝人,餐廳及其他靠人緣的生意。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功名官運:(測官運、學業、名氣、一生事業成就等)

◆年柱有官星,如能當官,往往年輕便為官。

◆官星為仇忌神,不利搞管理工作。

◆七殺透幹,好表現喜出風頭,有威勢有管理能力。

◆官星乾透支藏,如為命中之喜,可以為官貴。

★財為官之原神,今財星弱,高階職位難求。

★殺居太歲,居安思危。

◆財星無氣,為官不久。

◆年上偏官為忌,終克害。

★身衰印弱,莫進考場。

◆有殺無印欠文彩。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南方或東北方為佳。

◆財星為仇忌神,妻子對自己沒有助益,夫妻偶有矛盾。

◆日坐七殺或梟,妻多小產,血氣不調。

◆日坐七殺,為忌神時,主妻子個性過於剛強,夫妻間易起爭執。

◆四柱無財,難有妻子。

◆妻宮有衝無早娶。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婚姻多不順,個別人有難言怪病。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男孩。

◎觀子星落宮,應生三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四柱純陰,難有子。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金命秋生,體健聰明。

◆卯酉衝破,防癱跛。

第四步大運:辛巳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食神主事,執行帝旺之地。 前五年運勢:57分,後五年運勢:67分。

★運勢走到了極點,此時切不可輕舉妄動,否則恐有凶災、破財之事。凡事取守勢,避免捲入爭執中,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三分風平浪靜。”

★天干辛金閒神,地支巳火喜神。巳醜酉大運與年與月三合金局。大執行羊刃、行事須小心,恐有凶災或破損耗財。

3樓:易雅軒

出生城市

現在所在城市

職業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字是身弱喜火土,晚年卯木也為喜。

請分析一下此八字的命理以及喜用神是什麼?

5樓:唯濰慧

出生公曆:2023年8月

13日23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6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女命:梟 傷 日元 印

己 壬 辛 戊

醜 申 卯 子

此八字辛金日干代表命主,生於申月,金強,又有土生,金太強不喜土來生。

金強要生水,以水滋木為財。命局喜用神為水木。

大運: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9 19 29 39 49 59 69 79 (歲數)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2077 2087 (年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火命,日干為辛金做卯木,月幹傷官,年印,學習還是可以,日干旺,喜用神為水,子卯刑,無禮之刑,身體不好

請分析一下這個八字的喜用神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公元2023年12月26日15時56分出生

二零零六年 十一月 七日 申時

印 傷 日 才

八字: 丙 庚 己 壬

戌 子 醜 申

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屋上土命。偏財格。

己日乾生子月,處絕地,不得令,水寒土凍,偏財臨旺地。天干傷官透出,在子月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寒金無力。天干正財透出,得令而旺。

天干正印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冬火微弱。地支有比肩,天干不透,子月比肩無力。地支有劫財,天干不透,子月劫財無力。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此四柱後天需補 “火”“土”

正印為喜用,其人宅心仁厚,精神瀟灑,心性善良,富人情味,知性敏銳,處世圓融,重視人格的內涵與高尚氣質的培養,且對宗教與道德規範有敬仰與謹守的勇氣。

9樓:甲乙木

旬空: 午未 辰巳 午未 戌亥

十神: 正印 傷官 日元 正財

女命: 丙戌 庚子 己丑 壬申 (午未空)

遁藏: 辛食神 癸偏財 癸偏財 戊劫財

丁偏印 辛食神 庚傷官

戊劫財 己比肩 壬正財

神煞: 華蓋 災煞 國印貴人 文昌貴人

太極貴人 弔客 喪門 驛馬

天乙貴人 太極貴人 披麻

華蓋 月德貴人

十惡大敗 天乙貴人

金輿亡神十惡大敗

納音: 壁上土 平地木 平地木 山下火 山下火 砂石金 砂石金 長流水 長流水 松柏木

十神: 傷官 比肩 劫財 偏印 正印 七殺 正官 偏財 正財 食神

大運: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歲數: 0--5歲 0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86歲

交運: 2006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2072 2082 2092

流年: 丙戌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丁亥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戊子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己丑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庚寅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辛卯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不好意思老兄這段時間確實比較忙,分析了一下這個孩子的八字五行缺木,所以在名字中給她啟帶

有木字偏旁 的字為妙,因為日柱為己土,五行還缺木,而木恰巧就是這個孩子的官星,對於女子

來說官就是丈夫,所以說這個孩子以後是一個孤獨命也不算過分。全域性無官而且傷官落在了月幹上,

非常的不好,所以可以取木為用神,而且日柱偏強,不怕克。至於忌神就是比劫太多,取木正好可

以克掉忌神。

請分析一下此的命理,看看今年財運怎麼樣?謝謝

此造八字是bai du 官 財 zhi 日元 dao 印 回乾造 壬 辛答 丁 甲 日空辰 巳 戌 亥 酉 辰 藏幹 辛丁戊 甲壬 辛 乙戊癸財比傷 印官 財 梟傷殺 此命財官印齊透天乾,是個富貴之命 從去年開始進入甲寅大運,時來運轉,去年壬辰,官來合身,有公升職這象 今年癸巳,殺印相生,表面看起來...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一下是什麼面相,婚姻怎麼樣

1983年農曆10月二十日,下午6點生婚姻。事業運身也有貴人還是有小人,求大師指點迷津 生日時辰發過來,男女 看面相 各位老師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鼻子怎麼樣嘛?鼻子大的女人面copy相,要注意有的人鼻子雖小 但是搭配整個面部五官並不感覺小,則並不能說是鼻子小。或者說明顯非常大 可是搭配面部五官也不會覺...

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此,謝謝了,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此八字,謝謝了!

你只發個地支十神有什麼用,沒八字,誠心想算的話,你可以追問留你扣。性格固執,不太聽勸,脾氣有點急,為人善良大方,臉上有痣 很理性的一種性格。但也很複雜,隨著階段的變化,性格也會多少有些變化。明年有公升職表現,可能要出點錢或應酬之類的。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八字,多謝。報一下孩子的出生地點。起名字必須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