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不要軟體。急用

2022-08-22 15:40:02 字數 971 閱讀 7746

1樓:

有一種小型汽車在未來的某天將取代現在的汽車,如果將來每個人都用這種車的話那對城市的汙染將會更少,城市 裡也將會有更多的地方來停車,街道也不會那麼的擁擠。三輛這樣的車才需要現在一輛車所需要的空間。

這種小型車可以每小時行使65公里,那樣車輛所需的消耗將會更少,駕駛也會變的更安全。未來的這種車很適合在城市裡穿梭,但是不是很適用於長途旅行。這種車能一次跑450公里而不用中途停下加汽油。

如果大車和這種小車一起使用的話,那麼將來必須有兩種道路:一種用於大型的快速的汽車,另一種用於這種小的慢點的汽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小的汽車可能終有一天佔據了今天的cars.if大家驅動器,例如汽車在未來的日子,會有汙染少,在cities.there也將有更多空間停車的汽車在城市,街道上會少crowded.

three這種汽車可以在適當的空間,現在需要為一車,一般大小。

小車將耗資少得多,以own.driving將安全,也由於這些小車可以去只有65公里, hour.the車未來將罰款規避乙個城市,布赫,他們不會是有益的長期trips.

little車將大大450公里之前,需要停止為更多的汽油。

如果大的汽車仍在使用,隨著小朋友,兩套道路將必須在這future.some道路將被用於大,快速車及其他道路,將需要為小,顯示的。

3樓:我是靳曉東

一種小的汽車可能終有一天佔據了今天的車市.如果大家驅動器,例如汽車在未來的日子,會有汙染少,在城市.那也將有更多空間停車的汽車在城市,街道上會少擁擠.

這種汽車可以在適當的空間,現在需要為一車,一般大小。

小車將耗資少得多,以自己的駕駛安全,也由於這些小車可以去只有65公里, 車未來將罰款規避乙個城市,布赫,他們不會是有益的長期人次一點車將大大450公里之前,需要停止為更多的汽油。

如果大的汽車仍在使用,隨著小朋友,兩套道路將必須在這一些道路將被用於大,快速車及其他道路,將需要為小,顯示的。

幫我翻譯一下 不要用軟體翻譯!!!

公司資訊。創立超過30年的loma and cintex是世界領先的品牌在食品,製藥和紡織品檢查系統 金屬探測儀,x光檢查,重量檢測儀和非侵入式溫度測量儀。我們以一致的質量和先進的技術工藝而聞名,這是我們持續和深遠的研究開發計畫的結果 這裡可以翻譯成 由於我們持續和深遠的研究開發計畫,我們以一致的質...

幫我翻譯一下 急 用英語

present as it is,it made toby learn a lot.it is a terrible gift,it made toby learn a lot.is a terrible gift,but it made toby learn a lot.is a terrible...

德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器翻譯

1.hoffe dass dein magen nicht mehr weh tut.2.中文有問題,如果你是想說希望你過的好一些 hoffe dir wird es bisschen 口語bissi besser gehen.3.hoffe wir sehen uns wieder 1.ich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