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 不要用軟體翻譯!!!

2023-01-10 01:45:06 字數 1117 閱讀 6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資訊。創立超過30年的loma and cintex是世界領先的品牌在食品,製藥和紡織品檢查系統 - 金屬探測儀,x光檢查,重量檢測儀和非侵入式溫度測量儀。

我們以一致的質量和先進的技術工藝而聞名,這是我們持續和深遠的研究開發計畫的結果(這裡可以翻譯成:由於我們持續和深遠的研究開發計畫,我們以一致的質量和先進的技術工藝而聞名)。

短的響應時間(訂貨至交貨的時間),標準化設計和備件的極易獲得性,加上我們對顧客服務的熱情,使我們的顧客能夠:

• 遵守,並超越,國際產品安全標準, 重量法規和實踐中的零售商編碼(這裡沒看懂)

• 產品正常執行時間最大化。

• 能夠自給自足的。

• 終生成本的最小化。

我們的總部在英國的farn市,在英國和美國芝加哥都有研發部門。所有的系統或者在英國,芝加哥或者在我們在捷克共和國新開的慶衝工廠。我們在法國,德國,荷蘭,中國,加拿大和美國都有譽禪殲直銷和售後服務部門。

在這些地方以外的區域,我們與在世界上與超過35個國家的銷售商和原襲困始裝置製造商(oem)緊密合作來保證為我們的顧客提供充足的服務和支援不管他們在那裡。

我們由上市公司(plc)spectris控股(或者說所有), 基於技術的儀器專家和電子控股公司(這裡有點沒搞懂的感覺,不過大意應該差不多。)。您可以嘗試訪問這些其他的spectris公司的**:

終於翻譯完了!好累啊。

2樓:竹林為家

成立30多年來,cintex山是世界上主要品牌的食品、醫藥、紡織系統檢查金屬探測器、x光檢查,checkweighers非侵入溫度測量。 我們一貫以質量和信譽贏得了先進技術,不斷造成深遠研究和發展計畫。 準備時間短,設計模式,提供優良的零件,以及我們對客戶服神讓務的熱情,讓顧客:

-遵守和超過國際安全標準的產品,重視立法和零售商的守則 -最大產量的時間 -自給自足 -減少週期成本 我們的總部,在英國與法研發設施,包括英國、美國芝加哥。 所有系統是在英國製造,新握瞎氏開發的設施和芝加哥捷克。 還有直銷和服務活動法國、德國、段散荷蘭、中國、加拿大和美國。

在這些方面,我們與我們的經銷商及oem的,35個國家在全球以確保客戶全面服務,支援國家。 我們擁有spectris收購、專業科技、電子儀器控制公司。 盡到其他spectris公司**:

幫我翻譯一下,不要軟體。急用

有一種小型汽車在未來的某天將取代現在的汽車,如果將來每個人都用這種車的話那對城市的汙染將會更少,城市 裡也將會有更多的地方來停車,街道也不會那麼的擁擠。三輛這樣的車才需要現在一輛車所需要的空間。這種小型車可以每小時行使65公里,那樣車輛所需的消耗將會更少,駕駛也會變的更安全。未來的這種車很適合在城市...

德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器翻譯

1.hoffe dass dein magen nicht mehr weh tut.2.中文有問題,如果你是想說希望你過的好一些 hoffe dir wird es bisschen 口語bissi besser gehen.3.hoffe wir sehen uns wieder 1.ich h...

翻譯一下句子。給分,不要翻譯軟體翻譯的謝謝

真正的結他是非常好的,但你欠我乙個事兒.如果你不糾正的話,我會採取進一步的行動.首先這個原因是我從你這兒買了一本最便宜的payapl.我為我的乙個朋友訂購了這個,所以我不能像以往那樣買很多吉他再轉售他們,我可能會向你買乙個,如果你能保證這是乙個正確的描述。雖然你的結他真的是非常好 是在網上看過介紹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