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學者,怎麼才能畫出日常的妝容呢

2021-07-14 09:17:05 字數 5799 閱讀 1317

1樓:非正常人類研究院羅院長

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正真的美不需要修飾.

2樓:馨兒

如何才能畫出日常的妝容

初學者怎麼畫眼影?

3樓:窗外的社會

怎麼說呢,個人覺得對於初學者首先根據自身的喜好,和眼眶周圍的比例來進行化妝,同時也要注意顏色的搭配。

對初學者來說,化妝只是隔離、粉底液、散粉、眉毛和口紅。 眼影是很多妹妹忽略的一步。 有些人害怕誇張,有些人擔心自己畫得不好。

總結一下,只是沒有畫眼影的技術,接下來分享初學者化妝的詳細步驟。

作為日常的化妝,大地的顏色是最先得到的,暖色調盤給人甜美可愛的印象。 冷色盤給人很酷的感覺。 上化妝畫法:

a基底、b上瞼、c眼角三角區(這裡一定頭暈均勻),然後用同樣的顏色編號帶下眼角的後半部分,最後用d色。 一般來說,珊瑚色和大地色的眼影可以產生非常柔和溫暖的感覺。 日常妝容應該高雅。

另外,這個色系對黃色**的妹妹來說看起來更自然。 當然也有走在可愛風路線上的朋友,玫瑰色的眼影能創造出滿滿的少女感。

最後分享畫眼影的小技巧。 水平塗抹法:可以用手指或海綿棒直接將點對準整個眼睛凹陷。

用手指的溫度使眼影從睫毛根部向上模糊。 顏色從深到淺。 立體塗布法:

在溼海綿棒(不要灑水)上塗深色眼影,塗上眼睛凹陷,把淺色塗在眼睛突出部,明亮顏色的暗色自然相連。

4樓:筱夢編髮

初學者可以這樣畫眼影,好看漂亮

5樓:格子

三色法則,淺色大面積打底,較深色渲染眼窩,最深色塗雙眼皮,暈染開就可以了。

6樓:小

可以用一根愛順著眉尾斜著臉部豎著量,一邊用眉筆去畫眉毛,這樣就可以畫出不錯的眉毛。

7樓:小蘇打學姐

跟著美妝博主學習。她們一般都會出基礎眼影教程,跟著練習就行了。

8樓:旺仔小泡芙

先可以看看化妝教程學習一下,新手最好用大地色眼影畫,先給眼皮打底,在用深色眼影畫在眼尾,慢慢暈染,在用亮片提亮中間眼皮。

初學者如何化妝?

9樓:念德臺丁

一上粉底:

1、用量:

取黃豆大小的量,分別點在臉頰兩邊、鼻、額頭、下頜等5處,鼻樑和額頭少用些,臉頰稍微多些。

2、手法:

用指腹向外推,使粉底覆蓋均勻。因為手指不會吸收粉底液,不會像用粉撲一樣不均勻。推完之後注意補勻眼角、髮際線、嘴角、鼻翼等處。

3、定妝:

化妝師都有最後用蜜粉的習慣,這稱為定妝。這一步能讓妝容更持久,膚色更晶瑩。你也可以試一下哦。

二上眼妝:

1、眼影:

將深色眼影塗在眼窩上,再往眼尾上方慢慢輕掃,最後到眉骨下方,用亮色提亮。在內眼角處也可以加上亮色,令雙眼更嫵媚。

2、眉毛:

一般來講,用平頭的眉刷更方便些。用眉刷蘸取褐色或是咖啡色的眉粉,沿著眉形加深顏色,補足眉梢不夠的部分。

3、睫毛:

這次選用了羽毛般向外發散的假睫毛,借鑑的是ysl的彩妝造型。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濃密,只要用上一個睫毛夾和睫毛膏就好了。

三化脣妝:

我們選用濃烈的中國紅,配合透明帶亮粉的脣彩,塑造了這個宴會妝容效果。脣的輪廓使用了脣刷勾勒出來,這樣可以令線條更明顯。

四刷腮紅:

刷上腮紅除了氣色好之外,臉部輪廓也更有立體感。刷的時候從黑眼珠下方開始,往鬢角方向刷,力道慢慢減輕。最後輕掃下頜。

10樓:磨淑蘭瞿媚

我原創的啦,寫了半天,總之這些步驟可以讓你學會化妝了,呵呵

首先化妝要注意的一個重要點就是和諧為美。化妝之前為了狀比較持久,可以先用散粉塗在臉上,當然是用散粉刷操作,呵呵

需要化的部分有眉毛,眼,腮,脣。

眉毛需要修剪得有型,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化眉毛的時候是這樣的:

確定眉頭,眉峰,眉尾的地方,用眉筆沿著鼻翼豎著,正上方就是眉頭,找到眉頭後用眉筆做個記號,然後找眉峰,沿著鼻翼和眼球的方向放眉筆,你可以方便的找到眉峰,或者你睜大眼鏡,你發現眉毛的最高處就是眉峰,這樣做個記號,然後眉尾在眉骨處,但是千萬記得眉尾不能低於眉頭,然後沿著這些點瞄,最好斜著拿眉筆,這樣比較容易均勻,眉頭稍微粗,到眉尾比較細

然後開始化眼影,一般不建議化眼線,除非參加晚宴

化眼影的化要準備三中顏色,高光色,中間色,深色

其中眼影的顏色要根據衣服的顏色搭配,如果穿的衣服是冷色,如藍色,紫色,就需要選用冷色的眼影,但是如果衣服是紅色,黃色之類的,就需要選用暖色的眼影,如果是黑色或白色的衣服的話,這個是中間色,可以自由搭配,但是保持顏色的一致性。

然後還要眼影刷,眼影棒

用眼影刷將高光色,一般是白色的眼影,塗在眉毛一下到眉骨處,需要少量多次使用,以便均勻,一般寬度為眼影刷的寬度

然後用眼影棒將中間色塗在高光色的下方,眼窩上

最好用眼影棒的側面將深色塗在睫毛根部,這樣之後就完成眼影的化妝了。

接下來要做的是塗睫毛膏,如果需要用睫毛夾的化,先用完後塗眼影,如果用電動卷睫毛器的話等睫毛膏塗完了再用,塗睫毛膏的話,是第一從上方刷,一遍完了之後從睫毛根部往上刷,使用z字型,這樣刷出來的睫毛比較翹,也可以刷下睫毛,需要豎著拿,如果睫毛膏塗多了,粘在一起的話,最好是用睫毛梳子梳開

接下來需要做的是腮紅了,塗在蘋果處,所謂蘋果處就是笑的時候凸起的顴骨處,所以笑著塗不錯哦

然後需要是脣部了,脣部的話可以先用脣線筆沿著嘴脣化出形狀,然後用口號塗滿便可以,顏色需要最靠近**的顏色,這樣比較協調的,然後再塗脣彩,如果只塗在中部,就會顯得嘴脣比較撅翹可愛,

然後再加上散粉定妝,這樣的化妝步驟變完成了

11樓:邇在我世界裡

作為化妝的初學者,可能有些對化妝的概念不是很瞭解。簡單的來說,由於我們每個人生來就不一定是天生麗質的,因此想要面容達到完美的效果,還需要藉助一些東西。比如,化妝。

化妝就是通過一些經典的化妝品和化妝工具,加上特殊的手法,把它們運用在臉上,從而達美化面容的效果。無論你的連有多平凡,多大眾化,只要化上妝後,你就會變得魅力四射,這就是化妝的神奇之處。

step1:為你能讓妝容更加的完美,因此,要在化妝之前先打好一個自然的底妝。可以用粉底或者是粉底液來打造。上妝的時候可以藉助粉餅或者小尺,這樣的底妝才不會出現卡粉的情況。

step2:接著上場的就是眉筆和眉粉了,先用眉筆勾勒出你想要的眉型,之後再眉粉填充眉框裡面的就可以了。

step3:化眼妝。眼妝是整個妝容中較為關鍵的一步,因為它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妝容的效果。因此,要特別小心。先把選好的眼影粉塗抹在眼皮上面,注意動作要輕,以免弄傷肌膚。

step4:用眼線筆沿著睫毛的根部從頭畫到尾,在後面收尾的時候可以細微輕一點,效果會更自然。

step5:取出睫毛刷,對著眼睫毛輕輕的往上刷。建議在刷之前眼睛向上看,可以睫毛刷出來的睫毛才會比較翹。

step6: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口紅,輕輕的往脣部上一抹,一款精緻的淡雅妝容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12樓:劶絠

生活妝的重點在於自然、柔和、乾淨、立體、讓自已像自已,以下介紹一種簡捷、方便的化妝步驟及技巧,讓您在繁忙中抽出一點時間妝扮自已,必能增添動人魅力。

妝前潔膚與整理肌膚

化妝前一定要清潔肌膚,潔面後以爽膚水輕拍全臉,再抹上營養霜,最後塗上隔離保護霜使肌膚表面滋潤並形成薄膜,有效隔離紫外線及化妝品粉垢。

粉 底1、選擇與自已膚色接近的粉底液,用海棉在全臉、耳朵及脖子上均勻抹勻。

產品舉例:詩維婭粉底b101、b102、b103

2、抹上粉底液後,再用粉撲撲上一層乾粉,令妝容持久不易脫落。

眉毛修飾

先拔除多餘雜毛,再用眉筆把眉形淡淡勾出,注意色彩均勻,眉頭最淺,眉尾次深,但由深至淺不要有明顯的痕跡,這樣眉毛才自然立體。

眼部化妝

用雙色眼影時,以稍大眼影刷沾淡色,從眼尾向內眼角方向塗抹;用稍小眼影刷沾深色,從內眼角向眼尾方向塗抹(靠近眼睫毛處),眼影的主色調(即深色)一定要根據當時的服飾、環境、場地而決定。

臉部修飾

將胭脂從顴骨由深至淺的掃向太陽穴下方,並要塗得均勻。

瘦長臉:橫掃向太陽穴下方,成橢園狀,減少臉長的感覺。

圓型臉:在顴骨言嚮往上掃,成條狀,減弱太肥太圓的感覺。

方型臉:從顴骨後半部直掃向耳邊,可減弱方型的感覺。

眉部描繪

選擇與眼影、腮紅同一色系的脣線筆,先畫好脣部輪廓,注意所選脣線筆顏色要比脣膏色深一度。再選擇與眼影、腮紅同一色系的脣膏,在畫好的脣部輪廓線內以脣掃沾適量脣膏,填滿脣部,力求平滑細緻。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很多學生學化妝都是零基礎來學習的

其實零基礎來學習是很好的

這樣才能一開始就學到老師的專業技術

化妝學校可以從教學質量、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學生入學規劃、

學習的內容、學習的時間、學習的費用、

學校的規模、作品、老師的教學經驗、

在校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情況、

待遇等各方面的綜合考慮這個學校的一個整體實力。

學化妝,說實在的,

現在這個行業不是很好發展,很多人學了化妝都改行了,改行的原因我分析有一下幾個原因。

第一剛學沒工作經驗,畢業不好就業,

無奈轉行;第二這個行業剛開始的待遇不高,

做化妝師也是服務行業,

當你沒有一定的知名度的時候很受氣;

第三這個行業沒有個兩年左右的發展,

是很難有很好的起色,

而且有經驗的化妝師很多還停留在原地,

沒有去更好的發展,這個對新化妝師來說是一個挑戰。

化妝這個行業在於堅持,

我最開始從學出來的時候待遇也不高,

後面做了一段時間才慢慢的好起來,

所以如果做事沒有什麼毅力的人最好別學化妝,否則只會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如果你確定你從事這個行業,

無論怎麼樣都會堅持下去的話,

那麼你可以選個好學校,然後堅持下去,

因為如果你學校沒選好,畢業後技術不好,

那麼肯定不好就業,肯定很難發展。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怎樣化日常上班淡妝步驟教程

14樓:師清潤棟陣

洗臉推薦旁氏的洗面奶,旁氏有一款是75ml藍色瓶蓋的,裡面還有藍色的小顆粒,去油效果很好!建議試試!**也不貴。

拍水雅芳瀅澤柔膚水很好!40多元150ml,贊一個!記得要用拍的方式。

面霜我用的是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溼水精華,還不錯!120元,不過我覺得大寶sod蜜也不錯!不到十塊錢。

隔離霜za的贊一個69元

粉底液我用的是色彩地帶的,不怎麼樣,如果你的**偏黃就用紫色的粉底液修正膚色。如果偏紅就用綠色修正。

粉餅美寶蓮美白防晒兩用粉餅還可以,忘記多少錢了。不超過100元。

散粉和腮紅、眼影我都是用的美寶蓮的,不錯

下面開始化妝了

眉毛的距離是一隻眼睛的長度

眉眼的距離是一隻眼睛睜開的高度

挑高眉峰可以拉長臉型,胖臉型眉毛可以畫長一點

步驟:粉底—眼影—眼線—塗睫毛—眉毛

深咖啡色加淺棕色塗在眼窩上,眼窩下側畫淺色(白色)高光眼影

灰色,深咖啡色,藍色,適合冷色調

淺色(藍色)在眼瞼處大面積暈染(畫高一點),塗輪廓,再用深色塗睫毛根部,單眼皮畫眼線要粗,並暈染開

方圓臉豎著塗胭脂

必備化妝品是睫毛膏、脣膏、乾溼兩用粉,如果再加一樣,則是腮紅。第一分鐘上粉,粉服貼就好,挑選與脖子膚色一樣的粉,不要盲目崇拜“一白遮百醜”。第二分鐘畫眼影。

第三分鐘使用能讓眼睛明亮的睫毛膏。第四分鐘口紅,懶惰的人用脣彩,勤快的人用口紅和脣彩,講究的人用脣線筆,時髦的人用口紅。最後一分鐘畫腮紅。

至於眉毛,找美容師修漂亮就好了,可以不畫。

化妝初學者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彩妝,化妝初學者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世界上最優秀的化妝品品牌就是雅姿,是五大頂級產品中唯一沒有上過黑名單的品牌,而目前各種 上暴露出越來越多的化妝品含有鉛等重金屬甚至含有致癌物質,至少也會破壞 很可怕,請謹慎選用。雅姿品牌的化妝品有四十多年的歷史,安全可靠無毒性,有的裡面還裡面含有天然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使用效果又相當地好,也是價效比...

適合我的彩妝,適合初學者的彩妝

我用的是南韓新生活的 青果菜系列,適合年輕 解決很多問題,網上買一套大概100多200的樣子。雙眼皮問題 通過畫眼線或者貼雙眼皮貼解決吧。唇彩 怎麼才算很自然啊orz.買個啞光的粉色吧。臉色的問題可以用隔離霜來調節 你的臉色推薦使用紫色隔離霜 蘭芝 深藍彩妝都有。眉毛可以用眉粉 自然而且適合初學化妝...

排球初學者需要學會什麼,我是排球初學者,要怎樣練習??

至於排球初學者該學什麼 樓上的那些帖子說的都已經很清楚了 說的都對 先練墊球 然後是上手傳球 初學者最好去當面請教一些動作標準的 會打得人 讓他們當面教你墊球和上手動作 姿勢 扣球是比較不好學的 需要彈跳 腰 手 胳膊的協調配合 說實話 扣球動作和羽毛球有一點像 但還是不一樣的 練扣球可以先練一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