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我的彩妝,適合初學者的彩妝

2022-12-12 12:25:04 字數 5327 閱讀 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南韓新生活的 青果菜系列,適合年輕**,解決很多問題,網上買一套大概100多200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問題:通過畫眼線或者貼雙眼皮貼解決吧。

唇彩:怎麼才算很自然啊orz...買個啞光的粉色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臉色的問題可以用隔離霜來調節 你的臉色推薦使用紫色隔離霜 蘭芝 深藍彩妝都有。

眉毛可以用眉粉 自然而且適合初學化妝的人使用 牌子很多啦 個人覺得眉粉這東西沒什麼好壞 都一樣。

雙眼皮可以用眼線啊 眼線筆容易脫妝 可以試試眼線粉或者眼線膏 你的**不油 應該沒什麼問題 深藍 卡姿蘭之類的都有 **不貴。

ps:隔離霜也一定要用卸妝啊!!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

4樓:罌粟花

粉底不全是增白的哦,也有跟你的膚色一樣的。像你這種沒經驗的還是先去美容店之類的地方,讓專業人士給你點正確的建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粉底必須抄要到專櫃去試,只有試了才知道什麼顏色的粉底適合你。就價位來說的話,美寶蓮的粉底相對適合學生。你試粉底的時候一定要在側臉的位置試,看哪款粉底跟你的**最接近。

隔離霜我建議你最好用好點的。你走可愛路線的話,我建議你腮紅和唇彩用粉色系的。眼影可以用棕色系。

適合初學者的彩妝

6樓:遊子逸

新手彩妝:

化妝品:1、普通乳液;2、粉底(粉底液和粉餅任選一種);3、眉筆;4、眼影;5、睫毛膏;6、唇彩;7、腮紅。

工具:1、眼影刷(一般的眼影盒都有附帶的);2、睫毛夾;3、腮紅掃。

步驟乳液:常見的乳液就行了,用在洗臉後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粉底:如果本身**很好,也可以只抹常見的滋潤乳液,不需要粉底了。

1、怎麼買粉底:粉底分粉底液和粉餅兩種,可任選一種。買的時候讓專櫃小姐幫你確定哪一種。一般選兩、三種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試擦於臉頰,以確定與自己的膚色最接近顏色。

2、怎麼擦粉底:如果是粉底液,就用手指沾取少量,分別點在額頭、鼻樑、臉頰、下巴等處,然後輕輕推勻。如果是粉餅,那是最容易的了,只要用粉撲均勻地撲上就好。

畫眉:眉筆的顏色要選與自已眉毛顏色最接近的,東方人通常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

畫的時候盡量淡,從眉頭到眉梢依次的化,眉頭最好一筆一筆的化,從下到上,從內到外地化,眉梢要一筆帶過,避免修改。畫眉最重要的是經驗,多化了自然熟手。

眼影:最普通也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自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眼睛看起來會變大至少 1/3 ,且很有神、很亮。

睫毛:刷睫毛前以睫毛夾夾捲後再刷,睫毛應夾 3 次(夾時注意勿夾到眼皮):第 1 次夾根部;第 2 次夾中段輕輕向上彎;第 3 次夾尾端。

唇: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唇彩的顏色最好跟服裝的主題色一致。

腮紅:選出適合色系的腮紅,對著鏡子微笑,顴骨的部位就是腮紅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時每次的腮紅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幾次直至效果完美。

7樓:遇光生長

底妝可以用迷尚或者skin79的bb霜 在50~90塊之間眼線個人覺得眼線膏或者水溶性眼線比較好用 眼線膏的話sleek的競價比比較高 35~50之間。

我還搭配用的u2b的水溶眼線 專櫃比較貴160 網上在120左右眼影的話便宜又顯色 就是sleek的12色眼影盤了 中國產英國銷的 因為色系不同,價錢在50~100不等 好的就數mac了 不過挺貴的。

唇膏nyx的不錯 顏色多也不貴。

8樓:網友

我認為20歲的時候 最好不要化彩妝,因為是你的**的狀態最好的時候,大方的展現自然美1

9樓:連嘉悅牢義

我也是敏感性肌膚,一不小心就會過敏,所以剛開始化妝的時候也很小心,下面是我的一點心得體會,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參考。

1隔離霜應該買個好用的,因為不管每天化妝與否這都是要用的。推薦za真皙美白隔離霜和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霜,這兩款我都用過,絕對不會過敏。如果你是乾性**的話建議用歐萊雅那款。中性的話用za比較好。

2粉底建議買美寶蓮的礦物質粉,因為是礦物質所以絕對不傷**。

3至於眼影,卡姿蘭的就很不錯,有6色的和9色的,顏色很多適合初學者。

4娥佩蘭的調量睫毛膏超級棒,59元一瓶,不暈染根根分明,塗兩遍的話濃密度也很好。並且水洗就能卸妝了,很方便哦,我最鍾情這款。另外,美寶蓮的睫毛膏也挺好用的,瞬盈濃密和無盡纖長這兩款都不錯,價位也一樣(79),但建議買防水的,不然容易暈。

5至於腮紅建議用歐萊雅的礦物質腮紅粉,不會阻塞毛孔傷害**。

6眼線的話不用買太好的,因為畢竟只化一點點,不用考慮會不會造成過敏。初學者建議用眼線筆,這個比較好掌握哦。

7定妝粉也很重要,建議你用卡姿蘭的就可以了。

8.唇彩選擇卡姿蘭的3d水晶唇膏,35元,而且效果也不差。其實我個人認為化妝品裡面唇彩是最費的了,所以mm不妨多買幾個顏色的來搭配不同的眼影不同的妝面。

9.還有化妝工具,建議買成套裝的,這樣東西會比較齊全,瑪麗安的化妝用具質量就不錯,而且也很便宜,市面上很容易買得到的。

初學者的話有了上面這些就足夠了,而且我給你推薦的都是不貴又好用,價效比高的好東東哦。

至於化妝技巧要慢慢來學,這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畫好的。我當年學化妝的時候就整天看女人我最大,呵呵~雖然有點低階但是真從那個節目上學到了不少東西,另外多看看時尚雜誌關注一下每季流行的妝容也是必須的哦。

10樓:山田與我

barpa法國bourjois妙巴黎果療果然美肌粉底液,炒雞適合亞洲仙女用的裸妝粉底。輕盈養護肌膚,遮蔽瑕疵,提亮膚色。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直男也看不出你化妝了哦~肌膚無負擔,一天16h不易脫妝的自然妝感。

20歲左右適合的彩妝

11樓:佳佳糖

1、洗面奶:

適合選擇一些起泡性比較好的洗面奶,因為**中的油性成分肯定比30歲以後的人要多,也可以直接購買摩絲洗面奶,這樣擠壓出來的就直接是泡沫了,非常方便你做好護膚的第一步,也就是清潔臉部**。

2、爽膚水:

洗完臉後,第一步是拍爽膚水,乾性**可以選擇柔膚水,中油性**選擇一般常見的爽膚水即可,不要選擇酒精成分的,長期使用對**還是有一定損傷的,也容易造成依賴性。

3、乳液:選擇質地水潤一些,最好含油量不要太高的乳液,減輕臉部的負擔,起到保濕和潤澤的功效即可。

4、面霜:對於油性**,夏天可以不要使用面霜,因為,油脂過高,會讓**長痘痘,堵塞毛孔,乾性**可以一年四季使用面霜,也可以購買著哩狀的面霜,一瓶代替乳液和面霜,在潮濕和炎熱的季節裡保駕護航。

5、**:**建議選擇2種,一種是睡眠**,一種是貼片式**,睡眠**可以一週使用2-3次,貼片式**,一週1次就行了。

12樓:李若楠

相宜本草紅景天系列的不錯我 18歲 一直用的這個。粉底用謎尚的紅瓶 是裸裝的很自然,

13樓:網友

親,玫琳凱的彩妝也不錯,初學者只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了,你只有粉底,眼妝,腮紅,和唇部。

14樓:shirley庚

20歲初,還是不要用大牌子的粉底,建議bb,missha和愛麗小屋都可以,散粉和粉底建議都要配同牌子的比較好,起碼顏色上會比較統一,潤唇膏我一直都用愛麗小屋的,唇膏也就是口紅用的紀梵希3號比較低調,chanel的45號比較艷麗都不太適合你,你可以用用愛麗小屋的tint,我用的是2號,眼線用的是solone的,睫毛膏hr的,不過我覺得睫毛膏hr,cd還不如查名一貓的好呢,其實也就這些基本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根據以下步驟來選擇產品哦。

彩妝一般在做好基礎護膚(潔面—爽膚水/化妝水—乳液/面霜)後開始,完整的化妝步驟為:【底妝(隔離—bb霜/粉底—遮瑕膏)—定妝(粉餅—散粉)—眼妝(畫眉—眼影—眼線—夾睫毛—刷睫毛膏)—唇妝(潤唇膏—唇膏—唇彩)—修容(修容粉)—腮紅】晚上回到家要注意卸妝,敷個**讓**水噹當的,做好日常的基礎護膚對上妝有非常好的幫助哦!

希望能幫到您!

什麼彩妝適合我

16樓:網友

油性**要護理好,不然容易長痘,用控油洗面奶,拍控油補水的爽膚水,乳,眉毛可以去化妝店修理一下,眉毛黑,眉型修好會很好看的。

17樓:期待下雨離去

眉毛的話可以去修細一點的。

怎樣畫出適合我自己的彩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潔面:切記在化妝之前以一定要將面部清理乾淨,不然很可能會有多餘的油脂堵塞毛孔。同時,也會影響我們最後出來的妝面效果。

二、觀察自己的**狀態,確定自己的膚質狀況,做好基礎的補水保濕動作,或者是保濕控油動作。

三、修眉。在沒有過多眉毛問題的情況下,我們要盡量按照自己原有的眉形來修整眉毛。只要除去多餘雜亂的眉毛就好,切記不要將眉毛修得太細,要盡量自然。

四、調整眼型。在沒有眼睛下垂或者兩隻眼睛不一致的情況時,可以省略這一步。如果存在眼睛形狀上的問題,可以利用美目貼或者是雙眼皮膠水來調整正確的眼形。

根據自己的**狀況來做底妝。粉底的顏色盡量要選擇和本身的膚色一致,不要太白或者太黑。選擇的方法最簡單的是,保持和脖子上的膚色一直就好。

五、用散粉來均勻的定妝。這一點上需要的注意的是,定妝的時候要清透一些,不要用過多的散粉,那樣會使得妝感太厚重。

我們在畫眉毛的時候,薄秉承哪兒缺補哪兒的準則,按照下實上虛,尾實頭虛的標準來畫眉毛。

六、眼線,在畫眼線的時候,盡量要接近睫毛的根部。眼線是一條實在兒連貫的放射線,中間略重於兩端。

七、眼影,畫眼影的時候,切記,越接近睫毛根的部分顏色越重。一般情況下,眼影的位置佔整個眼皮的2/3。

八、睫毛,在刷睫毛的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正確的睫毛形態應該是緩慢的放射性,向外呈扇形分布。

九、腮紅的作用是使我們的氣色看上去更好,腮紅的選擇要盡量自然,不要過於濃重。對於一般人來說,腮紅的位置是畫在微笑後的蘋果肌的位置。

十、口紅的描畫,同樣是是為了體現好氣色。顏色的選擇上,保險的選擇方法是,和腮紅為同一色系的顏色。以自然色為主。

十。一、在最後,我們可以利用雙修來進行整體調整。面部凹陷的地方,用深色來加深輪廓感。面部突起的地方,用亮色進行提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選粉底的時候拿粉底和你的脖子對比下。粉底不能選比你脖子白的。要和你脖子的膚色差不多!

那樣就看著很自然。黑眼圈有專業遮蓋的粉液,或是採用顏色深點的眼影! 還有**黑和什麼妝容沒關係。

主要是粉底的選擇問題。粉底沒打牢靠容易脫妝,就容易髒了/打粉底要仔細點。採用按,壓。

輕拍,滾壓的手法完全打進**裡面。不要浮在表面。定妝也是很重要!

化妝初學者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彩妝,化妝初學者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世界上最優秀的化妝品品牌就是雅姿,是五大頂級產品中唯一沒有上過黑名單的品牌,而目前各種 上暴露出越來越多的化妝品含有鉛等重金屬甚至含有致癌物質,至少也會破壞 很可怕,請謹慎選用。雅姿品牌的化妝品有四十多年的歷史,安全可靠無毒性,有的裡面還裡面含有天然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使用效果又相當地好,也是價效比...

請問有適合初學者的用彩鉛上色的漫畫臨摹素材嗎?難度適中的

心相印紙巾上的漫畫。哈哈。之前原來有位朋友畫過,很好看地說。初學者可以嘗試線條簡單的漫畫,畫人物和動植物都可以,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合適的 書店和網路上都有合適的素材,還是需要自己去選擇的。你可以去素材吧或者彩色鉛筆吧問別人要 不知道你看不看mk 漫客 裡面很多漫畫扉頁可以臨摹。建議一開始臨摹人物...

適合初學者彈的鋼琴名曲,適合鋼琴初學者彈的好聽的曲子有哪些你知道嗎?

推薦莫扎特c大調鋼琴奏鳴曲 k545 莫扎特c大調鋼琴奏鳴曲 k545 是一首專為初學的人而寫的鋼琴小奏鳴曲作品。在莫扎特的鋼琴奏鳴曲中,被認為是最容易彈奏的曲子。完成於1788年6月26日,剛好這一天是莫扎特完成他三大交響曲中的第1首降e大調k543的一天。第一樂章 快板,c大調,奏鳴曲式。這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