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好用的化妝水有哪些,日本化妝水有哪些好用

2021-07-14 09:14:34 字數 1275 閱讀 6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雪肌精化妝水美白效果是很出眾

但是也對**有一定的傷害

它很大一部分美白的成分是因為去角質

會導致你的**越來越薄越來越敏感

你想象一下

把你的角質和死皮都去掉了

露出的新**能不白嗎?

很多人用了雪水後都停了

因為**受不了

美白還是得健康是吧?

可以內調的

護膚其實還是保溼比較好‘

美白產品都有一定程度的刺激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水是在日常護膚保養時不可缺少的,辛勤護膚這麼多年,大多都有嘗試過、今天就好好的來說道說道這些火極一時的化妝水罷~

倩碧男士控油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是我一個做**的朋友在日本給我捎的,**很便宜。官網說不含酒精,而且清爽控油。我拍在臉上卻是很清涼,挺舒服的,但是吸收有些慢,效果還是不錯的。

溫漾精華水

效果最好的一款爽膚水!多次獲得過時尚雜誌護膚金獎,有多款專利認證。超高濃度的酵母精華保證了明顯的護膚效果,吸收很快膚感絲滑不粘膩,控油補水美白收縮毛孔效果很好,容量很大**划算,的確是很良心的一款護膚品,男女都可用,用過一個月後**會明顯變好。

娜迪奧香薰甘菊玫瑰爽膚水

娜迪奧這個品牌可能很多人還比較陌生,它是2023年在澳洲所成立的一個護膚品牌,這款爽膚水也是它最為知名的一款產品。它是將玫瑰水和柑橘水作為了主要原料,能夠解決肌膚的乾燥和粗糙問題,長期使用能夠調節水油平衡,讓肌膚變得更加的光滑細膩。

溫漾潔面慕斯

這是一瓶完美的氨基酸潔面慕斯!真是毛孔級別的清潔力!怪不得很多明星都推薦過,各類膚質都能用,高濃度氨基酸配方,洗完後**水潤有光澤一點也幹,去油去黑頭痘痘改善毛孔粗大暗沉都沒問題,原料採用國際一線上市公司,安全有實力,敏感肌用起來一點問題都沒有。

洗完臉後氣色都變很多!值得體驗!

alovivi皇后薏仁水

蘊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等保溼因子與微量礦物質,預防痘痘、角質肥厚,恢復肌膚健康狀態,滋潤角質層、防止肌膚乾燥。

資生堂水之印化妝水

含高效活膚水因子,可以柔軟老化的角質層,促進吸收。玻尿酸成分,膠原蛋白成分,野玫瑰精華等成分,可達到有效的保溼。

日本化妝水有哪些好用

平價又好用的日本化妝水有哪一些呢?

日本牌子的化妝水中,保溼的哪個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k2 mg3 m4 這三款車,哪款比較好一點

請問有哪些著名的日本化妝品品牌,日本比較有名的化妝品品牌有那些?

日本十大化妝品品牌 1 資生堂 主力商品是以三十歲女性為物件的 艾麗克希爾 另外還有 uvwhite 系列商品,擁有廣泛顧客群。2 kanebo 化妝用品 提絲蒂摩 最有人氣,另外,布朗希爾 菲爾克萊 等美白系列也有一定市場。3 索菲娜 花王集團的化妝品品牌,以藥用美白系列 深層美白 最有市場,佩里...

l在日本帶回來的sk2肌用化妝水和美容乳液在國內叫什麼名字

一 氨基酸潔面 sk 2潔面主打深徹清潔 改善油脂 清爽補水的功效。二 清潔水 sk 2的清瑩露主打功效是再次清潔,輕微去角質,清除多餘的油脂,軟化毛孔。三 精華水 sk 2的 主打功效是補充肌膚水分 光滑肌膚 調理皮脂平衡 平衡肌膚ph值 幫助肌膚透亮 舒緩日曬後肌膚 改善肌膚狀態 功能這麼多,所...

日本熱門景點大全日本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富士山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東京鐵塔 位於東京市內,於1958年建成。它是仿造法國巴黎的埃版菲爾鐵塔建造權 而成的,高333公尺,塔身為稜錐體,有黃 白 紅三種顏色。金閣寺 原為大臣西園寺恭經的別墅,修建於14世紀,後歸幕府將軍足利義滿所有,並進行了大規模的翻修和擴建。它高達三層,第二和第三層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