鈑金噴漆學徒可以在哪些找工作,月薪大概多少

2021-07-14 06:09:53 字數 707 閱讀 3671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差不多在維修廠,個人條件好點的可能會在4s店等。工資這塊學徒的話一般都很低。其實與其給別人當學徒,真的還不如選擇一個專業的技術類院校好好晉升下自己的技術。

教師傳授知識的話是沒有保留的。學期也不長,學成後在找工作會比現在好很多哦。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鈑金噴漆學徒可以在修理廠或者4s店找工作。一般的話,4s店工資能高點。修理廠相對來說少一點。同時4s店門檻比較高。也比較正規。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就業情況整體都不錯,鈑金的工資待遇是非常高的,但是首要條件是你要有過硬的技術。很多學生在校期間只學理論知識,沒有實踐,畢業之後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就拿不到高工資,相反一些技術學校出來的實踐能力很強的學生,工資待遇比普通學校的畢業生高很多。

根據公安部交管局截至2023年02月04日公佈的資料,我國汽車保有量達1.54億輛。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汽車後市場規模高達8000億,維修年產值達到5000億以上。

據**,到2023年,我國汽車保有量將達到2.5億輛,維修市場需求規模將再翻一番,維修產值有望超過1萬億元。

汽車後市場的起步與騰飛,對從業人員的數量與質量提出更高的挑戰,未來汽車企業更需要的是精英類人才,而目前汽修行業整體的人員素質滿足不了行業發展需要,中高階技師供不應求。綜上所述,汽車維修這個行業還是很有前景的,還是那句話,你要有技術!!

鈑金噴漆一般多久,什麼是鈑金噴漆,鈑金噴漆需要多久時間

鈑金噴漆,也就是俗稱的 鈑噴 當車輛發生碰撞後,車身肯定會有劃痕,更嚴重的是出現變形。而鈑金就是將車輛碰撞變形的地方,進行整形修復。噴漆就是在車輛恢復到被撞前的狀態後,對它進行顏色和光澤度的還原。一整套下來的確很耗時間,如果車輛損壞面積較大,那麼時間會進一步延長。一般來說,我們車輛分為數個面,如圖。...

鈑金噴漆需要學多久?鈑金噴漆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我就是做汽車鈑金噴漆的,現在我已經學了一年多了,噴漆基本上都會,鈑金還需要時間。我將自己學習的經驗一一枚舉出來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一。其實汽車鈑噴技術學習難易程度是所有工類中較低的,要想掌握好它並不難,關鍵是自己敢想敢做敢嘗試,再加上你有個人喜歡車強烈的興趣愛好,以及反反覆覆的實踐與失敗也不放棄,那...

鈑金噴漆需要學多久 鈑金噴漆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大概3 6個月就可以入門,基本操作應該就能過關了。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因為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你用心,有興趣,就可以學會。汽車維修技術學會不難,但是要想學好,必須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練習,積攢更多的經驗,孰能生巧,才能出師。鈑金噴漆是兩個工種,鈑金工和噴漆工。汽車鈑金噴漆時,先由鈑金工處理,再交由噴漆工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