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還是學鈑金,噴漆哪更好一點

2022-02-11 20:20:37 字數 4702 閱讀 1497

1樓:好想你好

我覺得正常情況下還是學廚師比較好一些,而且廚師這個行業在什麼時候都是吃香的。另外廚師每天相對來說穿的也比較乾淨,掙錢也是不錯的,現在很多人都願意找做廚師當丈夫。因為廚師可以拴住他們的胃,另外廚師一般相對來說都比較胖一些,有安全感的。

現在最好的。一級廚師在大城市每個月的工資都3萬左右,平常的二線城市的廚師也在8000左右,是個很高的收入職業。另外其實廚師也很有發展前途的,如果水平好的話,可以去全國參加廚師比賽,那裡得到獎的廚師,去大城市的星級酒店做工作,工資還更高的。

而學鈑金噴漆的話,相對來說雖然掙錢也是可以的,但是他們每天都風吹日曬,穿著白色的衣服天天幹活,讓別人看著也不那麼體面。另外學鈑金噴漆,天天跟油漆打交道,時間長了會對人身體有很大的害處的。如果這兩個職業讓我選擇的話,我肯定會選擇廚師,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鈑金噴漆雖然收入也可以,但是每天造的埋了埋汰的,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時間長了也會影響人體的身體健康。

我建議你最好去學廚師吧,相對來說也容易找物件。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是在鎮上,想生意好些,建議做吃的,現在鎮上大多數都是留守兒童,留守老人,或者一些上了年紀的人,或者不能外出的種地人員,需求多的就是吃,建議學廚師。

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這個問題,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喜歡什麼專業,汽車行業很不錯,特別是鈑金和噴塗,工資很不錯。

4樓:翠妮

應該是學鈑金比較好,現在可以說70%的家庭都有車,而且還會不斷增加,所以車子事故也比較多,學鈑金也是一門很好的技術活,有技術不怕沒事做。廚師和噴漆工也是技術活,而且也非常吃香,但是這兩個工作都是傷害身體比較大的,時間做長了對自己的身體造成的傷害會更大。

5樓:青津

民以食為天,我覺得做吃的能長遠,畢竟,再沒錢節衣縮食,也不可能不吃飯啊,只要不是開那些高檔餐飲的,平民化的飲食行業還是不受影響的。看這次國際問題,大家搶購的不也是吃的為主。

噴漆,毒性太大,個人覺得不看好,有錢沒健康,無意義。

6樓:神盾

,人的愛好不同,性格不同,行行出狀元,哪個行業必須要精通業務,肯鑽研,沒有幹不成的事業,我覺得現在學鈑金,噴漆更好一點,家家都有車,學習這行業比較賺錢

7樓:李子涵

學噴漆的問題是工作環境差汙染大、對身體尤其是呼吸系統損害大;沒太大上公升空間。 學廚師可以品嚐多種美味,有一定發展空間。 建議學廚師

8樓:西康

個人覺得鈑金噴漆好一些.隨著經濟發展.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很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這門技術現在不錯,尤其是川菜,在全國都能吃得開。

學廚師好還是學鈑金噴漆好?

10樓:皆有可能哦哇

汽車車身通過鈑金校正後還有一些鈑金工作無法彌補的缺陷,哪怕是更換新的部件也會有不完美的地方,為了做到更加完美精到,就必須用雕塑的工藝技法彌補缺陷,汽車在變形及其它原因殘損後,其平度、輪角及線條,每乙個部位都需要用刮灰來填補磨塑出來,用這樣的公式說明:刮灰=恢復車身蒙皮=模具產物=模具加工程式,汽車的任何乙個車身蒙皮都是由模具沖壓而成,我們修復車身蒙皮就跟修復模具一樣,所以我們刮灰塑形工藝要和模具加工連貫起來,這是一般的油漆工作者無法做到的工作,很多幹了多年的油漆工都會感嘆一句話 「噴好一台車容易,做好一塊灰難啊,十年難磨一團灰」 說這話的人可能真的懂得什麼叫汽車噴塗了。

中文名鈑金噴漆

釋義一種汽車修復技術

操作步驟

三個具體操作

8項注意問題

三項快速

導航噴漆步驟操作介紹噴漆問題

鈑金校正

是為汽車鈑金噴漆作前期整形工作,汽車車身我們把它比作人的身體,乙個完美的人體就比如是模特兒的身材,比喻:一件華貴的時裝,如果你讓乙個四肢殘缺的人穿上,那就無所體現了,顯得黯然失色,那麼你讓服裝模特兒穿上,那就光彩奪目了盡顯高貴。很簡單的道理,歪曲變形的車身怎麼能襯托油漆的光彩呢?

很多油漆工認為鈑金不是自己份內的事情,我不那麼認為。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鈑金噴漆又稱為烤漆/噴漆,主要作用是抗氧化,延長生鏽、腐蝕的時間,增加使用壽命。

1、是素鋼板表面處理的一種,大部分為冷軋板;

2、前期工藝包含了下料、沖壓/數衝、折彎、焊接/鉚壓;

3、烤漆前工藝:前處理(表面不平補原子、灰酸洗、鈍化、清洗、晾乾)

4、烤漆即為把塑粉經過高溫烤製附著在鋼板的表面;可以防止過快的氧化、生鏽。

a、像粉末一樣的物質經過靜壓噴槍均勻噴在金屬表面,經過高溫200-220度融化並附著在表面。

b、鈑金工藝可以做到各種形狀,硬度高。成本比不鏽鋼鋼低,所以一般機箱機櫃用得最多、最廣

12樓:窮小子丶男人

相對來說學廚師是更加的好的廚師的就業方面更加的完善而且前景也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廚師比較好了,畢竟工作環境比鈑金好多了,對身體健康危害小一些。

14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學廚師比較好,因為學廚師更健康一些,而且還很有口福

15樓:厹駿英

噴漆工和廚師的話,想要一輩子不挨餓,並且有個好的收入。那麼學廚師去吧,畢竟他會讓你。餓不著的。

學廚師好還是學鈑金噴漆好?以後打算在鎮上開個店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後開飯店投資小,而且選址靈活性大,只要廚藝高,口碑好,客戶自然會多,一家人也有口福吃上好菜。學鈑金噴漆對身體損害大,開店投入也較大,不如學廚師開飯店。

17樓:

個人覺得汽車噴漆之類的汽車裝璜比較好!這主要看你自己打算以後是想打工還是像自己開店當老闆了!開汽修廠有關係單位還行光指望著**不掙錢!

汽車裝潢類的不錯,弄的好一點、也洗車、噴漆什麼都弄上不錯!

18樓:

兩個專業都挺好,就看你自己喜歡哪個了,不論學什麼都得學精,不學精,不刻苦,學啥都沒用,必須得是自己特別喜歡的專業才行,祝你早日成功。

學廚師好,還是學鈑金噴漆好?以後打算在鎮上開乙個店。

19樓:阡陌上花開

簡單點,做一下比較。

收入 同水平

廚師比噴漆 好找工作

廚師 三餐不當時 對胃不好

噴漆 對肺 不好

廚師能給女朋友做菜 有加分

廚師累過噴漆

廚師略勝噴漆

學廚師好還是學汽車鈑金噴漆好還是汽車電路維修好?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鈑金噴漆還不錯,對於男孩子來說這個專業的好處就在於學得快,上手的話也比較容易,在乙個就業方面的話不用擔心

學廚師4年還是不能炒菜,在改行學鈑金噴漆,23已結婚了你們覺得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所擅長的不一樣,學廚四年還不會炒菜,只能說這行並不適合你,23還很年輕,還有很多東西可學,慢慢來

22樓:葫蘆娃

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去做,不要盲目的為了掙錢,二十多歲趕緊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不能再耽擱了。

23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不喜歡的再學也不會有出路,建議學點自己喜歡的。

24樓:你好

噴漆現在前景好像也還可以,如果實在是做菜不行,可以換個合適的,但是結婚了要和家裡人商量好,畢竟還要養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有一技之長就可以

學廚師3年了,還是不能炒菜,想放棄了,想學修車鈑金噴漆怎麼樣,22歲了結婚了?

26樓:源樂松

你學廚師都三年了還不能炒菜。如果想放棄就放棄吧。你想學修車鈑金噴漆。

是沒有問題的。必須學一行愛一行。不怕苦不累刻苦鑽研。

我想一定會成功的。你已經22歲了,已經結婚了。必須承擔家裡的經濟能力。

讓家人和妻子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必須有擔當。

27樓:茉伊老師

你學廚師三年了,為什麼還是不能炒菜呢?是自己能力問題不適合做廚師還是沒有好好學呢,如果是不適合做廚師的話,那改學修車也是可以的,如果是自己沒有努力學的話,那學修車更加辛苦,到時候可能也是學不來的。

28樓:行者

當學徒是有規矩的,學廚師先學刀功,再學炒菜。不能急,學鈑金噴漆也是如此,先打下手的,如果不堅持那什麼也學不會的,請堅持!

29樓:路之舞者

為什麼不能炒菜? 炒菜很難嗎?

水平不進高檔次的飯店,小店練手還是可以的吧,學了三年不用有點浪費了。

不過有工作能做就好,都是為了生活

30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學修車鈑金噴漆工作前景沒有問題,不過要吃苦耐勞,要有耐心和責任心

31樓:重慶萬通

既然自己想轉行,那就轉吧。其實現在我國的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可以,只要自己技術過硬,未來會很有發展前途的。

在南昌學汽車鈑金噴漆是修理廠好學一點還是學校好學一點

不管是不是在南昌,只要是學這種專業的汽修技術都是建議去學校的,去修理廠當學徒要是遇到不盡心的師傅,這幾年就算是浪費了,而且沒有系統學習。進學校有規劃系統的學校比較好,並且不用擔心什麼學校只學理論,沒有動手,現在的汽修教育講究的都是 理實一體 在選擇學校前先去學校參觀下實訓環境。汽車技術學校會好一點。...

我想學汽車鈑金噴漆,在那裡學好一點

我建議你選擇職業技校培訓,因為現在技術類的學校主要以實踐和理論相結合來教學的 學汽車鈑金技術建議可以先在校園官網進行了解諮詢,到學校實地參觀了解,對學校的辦學實力,師資力量,教學,實訓裝置,校企合作,學生就業問題進行了解再進行選擇,感興趣可以到我們這邊來看看哦 學汽車鈑金噴漆技術建議到學校學校,可以...

請問教育學,教育心理學A和B哪更好考一點啊我4月

什麼時候教育學,心理學分ab了。各個地方不一樣吧。我考的時候就看兩本書。管他ab,好好看大綱,背完了就過!祝你成功!你考的是a還是b?b要難一點,尤其是教育心理學,我是考了第二次才過的。第二次還是剛過。教育學a,b都差不多,挺好過的。教育學,哪乙個好呢 清虛道人決定成全這對金童玉女,送霍桓開山藥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