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大眾更喜歡老版劇情,大眾喜歡的電影有哪些?你喜歡的有哪些?為什麼?

2021-07-13 06:29:59 字數 2290 閱讀 3812

1樓:劇評小王子

《小娘惹》大眾更喜歡老版劇情?

在我們心目中有部劇十分地好火,和女性關係有著很大的聯絡,當然這是一部翻拍劇,自從老版的《小娘惹》,和大家見面之後,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實老版本的和新版本的真的有太多的不同。不僅僅結局不一樣,而且很多情節也做出了改變,只是現在新版的結局比老版的結局更加完美一些。

這部劇真的很扎心,讓很多人都看到了女性在當時社會中所處的地位,新版大結局比較完美,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個人覺得大眾更加喜歡新版的劇情。

01,畫面更加美

你會發現,如果兩個劇目都看過,你會發現現在的情節畫面,無論是選背景圖還是時間點,都更加完美。畫面的美也可以讓整個劇情增色不少,甚至讓我們可以瞭解東南亞的生活狀態,現實社會的影子比較少,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

平時我們在看這些唯美畫面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畫面給自己的美感。有個橋段他們在沙灘吃椰子,還原度還是很高的,包括女性在做飯時候,她們的儀態表現得也很突出。而且讓很多女性朋友特別喜歡看,深深地被感動著,不妨認真仔細的**。

02,大家都能讀懂

新版所使用的詞也都是普通話,一般人都是能夠聽得懂的,而老版則使用的則是當地的方言很多人覺得有點聽不懂。一些地道的話,讓自己讀起來也感覺特別地難,雖說這部劇裡面,普通話的加入給劇情增色不少。

當然還有地方特色,陳錫的叔叔喜歡唱歌,其實我們不懂旋律差不多也能夠聽得懂,不至於自己看完整部劇,不知道人家在說什麼。人物的形象和劇情都很豐富,這是一種文化特色,雖然說不少人懷舊,但是依然能夠被新版中所帶來的韻味感迷住。畢竟每個人能讀懂,才能夠更好的看劇。

03,豐富的人物表情

新版本里,有讓我們特別喜歡的表情語言鮮明的人物形象,以及豐富的情節和人物的神態美。特別喜歡她們在做飯的時候,給每個菜品都起一個很好聽的名字,還有劇情中人物的名字也是很有味道的。儘管無法讓人理解,當時婦女的社會地位,但從她們的角色表情中就能看出。

在欣賞人物表情的同時,我們還可以感受當地特色,新版的劇情更加地跌宕起伏,這結局的設定也很有技巧,讓相愛的兩個人最終走到了一起。和老版本相比較,個人覺得新版本更有味道一些,老版本結局有點讓人無可奈何,而新版本符合現代人的追求,美好完美。

2樓:尤尤老師

肯定是老版的比較好,《小娘惹》的老版可是被稱為影視劇的經典,對於經典的電視劇來說,即便被翻拍了多少次也是無法超越經典的,雖然經典的永遠逃不過被翻拍的命運。但是對於經典的《小娘惹》來說,老版無論是在演員以及製作上,都是要比新版的好很多,而且光憑演技的話,老版的《小娘惹》中演員的演技,就可以秒殺新版的演技了。

現在正在熱播的年代大劇就是翻拍的2023年新加坡版本的《小娘惹》,而新加坡版本的《小娘惹》中的主演,則是當時正當紅的明星歐萱來演的。歐萱當時在劇中是一人演兩個角色,並且這部劇在當時的新加坡突破了收視率大關,後來引進到國內後,收視率也是非常高的。

而新版的《小娘惹》則是由肖燕來演的,肖燕的長相其實比較活潑俏皮,並不適合演這部劇的女主,但是最後導演讓她演了,應該有自己的考慮吧。只不過,對於一部電視劇來說,從劇情到選材上,甚至演員方面都是有很大關係的,而且演員關乎著這部劇是否會成功。

老版的《小娘惹》無論是從人選還是拍攝技巧方面,都是毫無違和感的,所以老版的《小娘惹》之所以會被稱之為經典,無法超越,其實還是有很大原因的。而新版的《小娘惹》則是使用大量的濾鏡以及化妝技巧,將整個人的氣質完全改變了,並且肖燕飾演的小娘惹並沒有特定時代的代入感。在拍攝上,因為《小娘惹》中人物發生的事情都是出現在舊時代的新加坡,而且還帶點混血兒,主演的膚色應該是有點暗黃的。

老版的《小娘惹》則是很好的體現了這點,但是新版的《小娘惹》卻因為使用了大量的濾鏡加美顏,直接將女主美化成了一個沒有受過什麼苦難的富家小姐,完全不符合劇情對人物的設定。

3樓:傅塵

經典在人們心中留下的地位是不可磨滅的,而女主菊香和月娘也曾是一代人的記憶,如今被翻拍難免會讓人比較。

4樓:辛吉

畢竟經典難以超越,原版的演員更加符合設定的時代背景,而且老版的大部分演員的演技都更加具有感染力,所以觀眾更加喜歡老版的小娘惹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眾喜歡的電影有哪些?你喜歡的有哪些?為什麼?

5樓:百度使用者

大眾喜歡的電影有 《怦然星動》《我是證人》 我喜歡 《怦然星動》 因為有李易峰和楊冪

6樓:看美女本人

動作!!!科幻!!!戰爭

你有討厭但被大眾喜歡甚至捧為神的明星嗎

范冰冰,因為演技很尷尬,近年來范冰冰電影頻繁撲街,演技上不受肯定沒有口碑。歐陽娜娜。算不上討厭,只是覺得這小姑娘的情商不太好,年齡太小,需要更多磨練。放鄭爽的 幹嘛?大家喜歡她,卻從沒把她當神,多數的明星都把自己塑造成女神男神偶像,但鄭爽不是,她是有很多缺點很真實的鄰家女孩。吳亦凡,總是一副我很叼帥...

男的喜歡你有哪些表現,乙個男的喜歡你有哪些表現?

男人喜歡你,才會有這些表現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男人喜歡你就會有這三種表現 這是因人而異了,比如有的男生喜歡你就會去欺負你,有的男生喜歡你會對你特別好,跟對別人的好不一樣,還有的男生喜歡你,不表現出來,但是對你的事會格外的關心 小鹿亂撞的感覺 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 有的人說話會變得很害羞 有的可能...

異性的哪些特徵最吸引你,你最喜歡的異性有什麼特徵?

最重要的肯定是乾淨 不過乾淨第一印象很重要 要是想長期吸引 還要靠自己 你最喜歡的異性有什麼特徵?異性對你有好感的三大特徵,特別是第二條, 後悔太晚知道 善惡較分明,對很虛偽的人 不實在的人,以及薄情之人,認識得特別清楚,因為她從內心中就不認同這樣的為人。只要和她交往的人心不壞,她在交往中的包容度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