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你喜歡的職業戰隊有哪些

2021-07-28 13:17:23 字數 3476 閱讀 8301

1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已經火遍世界,也衍生出了各種比賽,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全明星賽三項賽事被並稱為《英雄聯盟》全球三大賽。有比賽就有戰隊,特別是在lpl賽區就有著很多優秀的戰隊,而我最喜歡的戰隊有ig、rng、edg。

ig(invictus 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旗下擁有英雄聯盟分部、dota2分部、星際爭霸ⅱ分部等。我關注最多的就是ig的英雄聯盟分部,戰隊裡有著很優秀的隊員,戰隊也取得了很多優異的成績,其中最好成績是在2023年全球總決賽上ig戰隊以3:0戰勝fnc戰隊奪得lpl首個世界賽冠軍。

rng戰隊是一個老牌戰隊,陪伴了許多人的青春,而且rng有自己的戰隊文化,這也是我最喜歡rng戰隊的原因之一。rn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5月,現擁有英雄聯盟、dota2、王者榮耀、和平精英、qq飛車、pubg、爐石傳說、守望先鋒和火箭聯盟9個遊戲分部。其中英雄聯盟分部受歡迎程度最大,也取得了很多優異的成績,特別是在2023年rng英雄聯盟戰隊在2023年lpl春季賽上一穿四奪冠  ,並小組第一身份進入2023年msi季中邀請賽決賽,以3:

1戰勝了韓國kz戰隊奪得冠軍。

2樓:amo丶

我最喜歡的戰隊fnatic 、 g2、 team liquid.

3樓:秋風體育

我喜歡的職業戰隊有t1、fpx、rng、g2。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omg、edg、rng、we、ig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職業戰隊。

5樓:

我個人比較喜歡國內的職業戰隊,比如:皇族、ig、lgd、spg等等,他們在職業戰隊中算是比較厲害的。

lol有哪些知名的戰隊?

6樓:潔

we戰隊

、ig戰隊、皇族戰隊、omg戰隊、edg等知名戰隊。

一、edg簡介

edwardgaming(edg)是一家以電子競技為核心,以陽光,進取和團結作為口號,目標是打造全球頂尖的電子競技俱樂部。俱樂部於2023年9月13日,在廣州成立,戰隊全稱是edwardgaming。edg電子競技俱樂部,是由愛德朱,冰櫃,三少,冠,發起。

由愛德朱,冰櫃,三少,三人歷經半年組建完畢。

明凱,諾言,粉絲戲稱廠長,諾導,前phoenix俱樂部中單,前we打野選手,s1國服排位第一,因排位時一句話被玩家調侃成國服名句:你的野區我養豬。同時也被認為是國服第一打野。

二、2023年春季戰績排名

上面是lpl2017春季賽的戰隊排名,目前國內戰隊實力比較強的有rng、edg、we和omg,春季賽決賽we3:0戰勝rng奪得了春季賽冠軍,目前we正代表lpl參加msi,而且戰績還不錯,目前排名僅次於韓國隊skt位於小組第二。根據目前賽程安排,很大機率會和skt會師決賽。

lol中國有哪些戰隊

7樓:超級晨霧的光

1,rng電子競技俱樂部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5月,現擁有英雄聯盟、王者榮耀、絕地求生、dota2、qq飛車、刺激戰場、守望先鋒和堡壘之夜8個遊戲分部。

皇族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的英雄聯盟rng戰隊,在2023年奪得lpl春季賽冠軍、msi季中邀請賽冠軍及德瑪西亞杯夏季賽冠軍。

2,ig(invictus 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

ig(invictus 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旗下擁有英雄聯盟分部、dota2分部等。英雄聯盟分部取得了2023年wcg中國區總決賽冠軍、2023年iem新加坡站冠軍、2023年全國電子競技大賽冠軍、201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等。

3,edward gaming

edward gaming是一家中國電子競技俱樂部,於2023年9月13日在廣州成立。旗下擁有英雄聯盟、王者榮耀、絕地求生等分部。

英雄聯盟分部在2023年取得lpl春季賽、夏季賽冠軍,在2023年取得lpl春季賽冠軍、msi季中邀請賽冠軍。在2023年取得lpl夏季賽冠軍,德瑪西亞杯五連冠,在2023年lpl夏季賽上再次奪得冠軍。

4,lgd電子競技俱樂部

lgd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旗下擁有dota2分部、英雄聯盟分部、守望先鋒分部、王者榮耀分部等。英雄聯盟分部在2023年取得tga冬季賽冠軍,在2023年取得第一個lpl聯賽冠軍。

5,jdg電子競技俱樂部

jd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旗下有英雄聯盟分部、絕地求生分部等分部。旗下的英雄聯盟分部在2023年就開始參加國內頂級英雄聯盟賽事lpl聯賽。在2023年lpl夏季賽上奪得季軍,11月在全國電子競技大賽上奪得建隊史上第一個冠軍。

8樓:舞璇瀅

1、team we戰隊

teamwe戰隊隸屬於teamwe中國電子競技俱樂部,2023年3月21日組建, 2023年10月在英特爾極限大師賽(iem6)廣州站《英雄聯盟》專案上we戰隊戰勝clg戰隊奪得冠軍。2023年teamwe戰隊取得ilp5全球總決賽冠軍。

2、皇族戰隊

皇族戰隊隸屬於rng電子競技俱樂部,在2023年11月的tga大獎賽冬季總決賽取得亞軍,接下來在gunnar杯英雄聯盟邀請賽上皇族戰勝了omg戰隊取得冠軍。2023年皇族英雄聯盟分部在英偉達遊戲群英匯上取得亞軍。

2023年皇族英雄聯盟分部rng戰隊在2023年lpl春季賽上,以小組第三晉級季後賽,在季後賽上接連擊敗了we戰隊、ig戰隊、edg戰隊取得冠軍。

3、ig戰隊

ig戰隊隸屬於ig電子競技俱樂部,2023年8月成立,在wcg2011中國區總決賽ig戰隊戰勝we戰隊奪得冠軍。2023年lpl夏季賽上,ig戰隊成功殺進夏季賽決賽,在決賽上以2:3敗於rng戰隊取得亞軍,同時以全年積分最高隊伍獲得參加s8全球總決賽的資格。

接下來在全球總決賽上ig戰隊以3:0戰勝fnc戰隊奪得lpl首個世界賽冠軍。同年12月在西安的德瑪西亞杯冬季賽上,以3:1擊敗top戰隊拿下德瑪西亞杯冠軍。

4、omg戰隊

omg戰隊隸屬於omg電子競技俱樂部,2023年在lpl春季賽omg戰隊奪得冠軍,在夏季賽omg戰隊奪得亞軍, 在全球總決賽上omg戰隊取得八強,隨後在全國電子競技大賽上奪得冠軍。

5、edg戰隊

edg戰隊隸屬於edward gaming(簡稱:edg)電子競技俱樂部,2023年8月24日,在2014lpl夏季賽的決賽中,edg戰隊以3:1比分戰勝omg戰隊,奪得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pl)夏季賽冠軍,成為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史上第一支同時獲得春季賽和夏季賽雙冠的戰隊,並且直接取得s4世界總決賽資格。

2023年取得lpl春季賽冠軍、msi季中邀請賽冠軍。在2023年取得lpl夏季賽冠軍,德瑪西亞杯五連冠,在2023年lpl夏季賽上再次奪得冠軍。

9樓:熊冉洪洋

weehome

iglgd

clcag迅遊

dream

當然還有上次打的很浪的來自臺灣省的tpa

還有一些戰隊

不過這些是我們能看到的比賽裡常見的一些啦!附上一句we加油!

你最喜歡英雄聯盟的哪支職業戰隊?有什麼原因嗎

這個毫無疑問肯定是王思聰的戰隊ig。在今年的春天,就是2019的4月份,王思聰的埃及戰隊以3 0擊敗了歐洲的fnc,拿到了中國電競史上,第一個世界總決賽的冠軍。目前的ig戰隊成員,有來自韓國的兩名隊員,有中國的高振寧,宋義進,陳龍,喻文波,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寶藍和李譚潘奧。2011年王思聰收購了瀕臨...

英雄聯盟職業戰隊為什麼選的英雄天天就是那幾個,像輪子媽,大樹,人馬,沙皇這些。像蓋倫,蠻子,瑞文

他們的這些英雄都是自己玩的很好和團戰很強的英雄。火男雖然團戰很強但是如果對手分開站那麼火男的大招就沒用了,而火男唯一的控制q要看預判,想打職業的人走位都很好所以火男就剩下唯一有用的e技能,可是e的傷害很低所以火男在職業賽裡基本就廢了。求採納 技術到達乙個層次後你會發現有些英雄的缺陷 比如同是輔助高段...

英雄聯盟edg戰隊是哪個國家的,英雄聯盟edg屬於哪個國家的戰隊

edward gaming 簡稱 edg 是一家中國電子競技俱樂部,於2013年9月13日在廣州成立。現主要參與英雄聯盟 lol 專案的競技比賽,也對風暴英雄 爐石傳說等當今電子競技流行專案有所涉足。1 2 edg電子競技俱樂部是由 愛德朱 冰櫃 三少 歷經半年時間組建完成 3 成立不到一年時間,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