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的哪些特徵最吸引你,你最喜歡的異性有什麼特徵?

2021-05-06 07:31:43 字數 4216 閱讀 3643

1樓:恁奶奶哩丶

最重要的肯定是乾淨 不過乾淨第一印象很重要 要是想長期吸引 還要靠自己

你最喜歡的異性有什麼特徵?

2樓:莜莜情感

異性對你有好感的三大特徵,特別是第二條,網友:後悔太晚知道

3樓:沉夜孤星

善惡較分明,對很虛偽的人、不實在的人,以及薄情之人,認識得特別清楚,因為她從內心中就不認同這樣的為人。只要和她交往的人心不壞,她在交往中的包容度會很大。

4樓:尹朶月

對朋友實誠,絕不來虛的,花言巧語基本不會,因而,會有一些對自己也很實心的朋友。並且在與人交往中,從來不怎麼設防。會主動遠離那些和自己不和拍的人,因為她們不想裝,覺得累。

5樓:以心

從來不會主動奉承他人,但是結識人後,再看見時就會主動招呼,當成是很熟的人了。因而,她往往能在看似不經意的人際交往中,發現友情和增進友情,找到知音。

6樓:尓康

做事有心,但並不給人以討好人的感覺。比如,朋友說她有頭痛的毛病,如果她家中剛好有較好的治頭痛的藥,她就會帶來給朋友。有心的人和有心計的人,在某些表現上可能相象,但有心的人,是出於為他人考慮,不是欲將取之,必先與之的精明。

7樓:以心

對待自己的父母特別好。具有孝心的人,往往是心地善良的人,就是有些看似很壞的人,只要他還存在孝心,就說明其內心還有善的一面。對自己父母都不好的人,一般不可能是重情的人。

無孝之人,無道義,亦少情義,這是關聯的。

8樓:曉淡

我喜歡的人啊,特別的瘦,而且很高,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他,每次在學校那個高高瘦瘦的背影就是他沒錯了。

9樓:賀妙絲

不會因別人的地位、條件等的改變,而改變對他人的態度。越是別人落難和失意,越是對他人更好。

10樓:貢雅雪

外表非常的man,身上全是肌肉,但是人又很溫柔,說話左手暖暖的,很貼心。

11樓:以心

不是個大方之人,但對她喜歡或愛的人就特別大方,並且表現出包容的大度,甚至對她所喜歡或愛的人有很強的奉獻精神。

和異**往的時候,有什麼特徵的女人是最迷人的?

12樓:夏晨的情感

第一、善

在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乙個女性,在待人接物上溫文爾雅,純真善良,和你相處沒有一點歹心和惡意,對待他人親切、和善、真誠,態度非常溫和、謙卑有禮,做人心眼好、遇事懂得替人著想,常能顧及別人的感受,充分體現出對他人的尊重和理解,讓人感到輕鬆舒心。而且富有愛心,對夠尊老愛幼,如果你選擇了這樣的女人為情侶,在家庭中她會做到孝敬雙方父母,無微不至的關心、體貼自己的丈夫,時時對家人愛心滿滿,讓家庭和睦幸福,和她在一起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和體驗。

我們再回頭來看,如果乙個女人貌美如花、身材傲人,但是在為人處世上冷酷無情、為人陰險歹毒、心如蛇蠍,對待他人不是冷若冰霜,就是蠻橫無理,缺乏教養,為了一己之私是錙銖必較、睚眥必報,從不顧及他人的體驗與感受。而且缺乏愛心,既不尊老亦不愛幼,如果你去了這樣乙個女人為妻,和你的父母水火不容、虐待欺凌,對你自己不管不顧,從不懂得關心和照顧,對家庭成員乃至子女都缺乏愛心,試問對你而言會喜歡這樣的美女嗎?

第二、勤

對於人類而言一直以來都是對勤勞進行褒揚崇尚,對懶惰進行批評和鄙棄的,這是人類的共識共為。如果你遇到乙個女性,從裡到外都顯現出一種特有的勤勞品質,在外面不管在單位上還是和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候,在任何群體裡都表現幹練勤勞,事情做得利利索索,讓人稱道;回到家裡,把家裡收拾的窗明几淨,乾淨整潔,到處都是整整齊齊、井然有序,讓你什麼時候身處其中都感到溫馨和舒暢,有種心情愉悅的感受體驗。

假如你遇到乙個女性,容貌靚麗、身段嬌美,但是美麗的外貌之下,從骨子裡就透出乙個特點,那就是懶惰。在單位上所有的工作都不想幹,在工作中給人可有可無、甚至多餘之感,在和他人相處的群體中,從來不願勞作和付出,事事依賴他人,如果作為人妻,好吃懶做,讓家裡灰塵隨處可見,屋子雜亂無章、凌亂不堪,回到家裡滿眼都是髒、亂、差,用俗話說的就像「豬圈」、「狗窩」一般,給人一種有家不想回的感受,試問你會喜歡這樣的懶女人嗎?

第三、樂

在生活中人們都是喜歡快樂,不喜歡痛苦、憂傷的,因此也都喜歡和熱情大方、快樂有趣的人接觸和打交道,熱情大方、快樂有趣的性格是乙個人優美的、健康的品質,具有這種品質在與人的交往中能讓對方充滿情趣、感到愉悅,極易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距離,讓人際關係變得輕鬆和諧,熱情大方、活潑開朗的人會有種獨特的親和力,受人喜愛和接受,更容易讓人親近,使得乙個群體快樂、融洽,對於女性人們也都是喜歡這樣快樂、熱情、有趣的型別。

如果乙個女性花容月貌、身材曼妙,但是整天在別人面前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就如同與別人結怨有恨一般,脾氣古怪,一種獨來獨往、不可接近、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要麼就是對人尖酸刻薄,見人冷言惡語、出口傷人,開言就能讓人懼怕躲避,極難相處和交流;或者整日戚戚艾艾、愁眉苦臉,傷春悲秋、多愁善感,儼然乙個「林妹妹」投胎轉世一般,還有一些是小肚雞腸、自私歹毒之人,試想你會鍾情與這樣的一些外表美豔內心「怪異」的女性嗎?

第四、涵

生活中人們都喜歡賞花、育花,旨在欣賞花之嬌豔的同時,感受花之芬芳,體驗花之韻味,品味和領略鮮花由內到外散發的魅力。而人們常把女性比喻成花,所以說女人的相貌外表就如同花朵的外形,而女人的修養和內涵就如同花的芬芳,如果乙個女人舉止優雅、落落大方、內涵豐富,而且是頭腦明晰、睿智,心智成熟、大氣,尊重別人、愛惜自己,把一種悟性和明理性有機的融合在一起,在待人接物和自我能力的體現上,都有自己獨有的一面,只有這樣的女人才更像是綻放的花朵,永遠散發著淡淡幽香,讓人一見就感到賞心悅目、韻味無窮。

如果乙個女人縱然是閉月羞花、楊柳細腰、風姿綽約,但是卻舉止輕浮、行為放浪,毫無禮義廉恥之感;要麼就是在人面前語言、動作粗俗,開口閉口都是髒話不斷,穢語滿口,與人動輒非爭即吵,流短飛長、搬是弄非;或者就是和其相處,開口大白話、一張嘴就傻話,一問三不知,和其交流,腹中空空、一無所知,處處給你一種「傻」、「白」、「二」的感覺;還有就是除了吃喝玩樂以外,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等,對於這樣的「花瓶」或「塑料花」式的美女你會喜歡嗎?

13樓:30秒不

比較善解人意的女人是特別迷人的,男人覺得和她們在一起是沒有什麼壓力的,而且對方也能夠懂得自己內心裡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往的時候,如果對方性格脾氣特別好,而且還懂得特別關心別人,這樣要的女人是比較迷人的,而且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也會感覺特別的幸福。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特徵就是長得特別的漂亮美麗,有氣質而且非常的有個性,第2個特徵就是女人五官非常的精緻,**白皙,這樣的女人最迷人。

16樓:御龍辰武

會說情話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更容易吸引異性,並且會得到對方的好感。

17樓:肉多

我認為和異**往的時候長相漂亮,情商高,又很有幽默感的女人最迷人,往往男人都很喜歡這樣的女人。

異**往中,最招男人喜歡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徵?

18樓:情感細語

異性相處中,男人的這些特徵,招女人喜歡

19樓:每天八卦一下

漂亮,溫柔等。漂亮女人第一眼就受到男人的目光。溫柔的女人讓男人有保護欲。

20樓:訪煙

可愛,懂事,這種女人非常的招男生的喜歡,因為大多數男人都喜歡這種型別的,非常的吸引人,讓男生激發內心的保護欲。

21樓:永遠做個孩子

在異**往中,最招男人喜歡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徵呢?男人作為乙個大豬蹄子,肯定要滿足感官需要,所以最招男人喜歡的女人,肯定是要長得漂亮的,有了漂亮地長相,男人就會關注女人有趣的靈魂,所以有才華的女子也是很招男人喜歡的,接下來鑑於男人大男人主義的思想,男人對溫柔體貼,小鳥依人的女子也喜愛有加

22樓:京曦晨

最招男人喜歡的女人,就是很懂得把握度,把握住男生的心理。他需要關懷的時候就給他無微不至的關懷,他需要獨處的時候就給他空間。把他的感受放在自己的前面。

為人處事機靈,能對他的事業有所幫助。

23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溫柔、不物質、真實。溫柔會讓男人想要保護;不物質不會給男人帶來很大壓力;真實讓男人放下戒備心理。

男女最吸引異性的身體特徵 如何吸引異性

24樓:共度良宵

性這個字就明白一切,**等等

哪些身體特徵能吸引異性,男女最吸引異性的身體特徵如何吸引異性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品位和審美觀點以及內涵都不同。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做,努力做好自己,提公升自己,這個才是重要的。男女最吸引異性的身體特徵 如何吸引異性 性這個字就明白一切,等等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今天不說什麼,聯絡感,也不說什麼舒適感,等等一大堆的名詞。因為你們關心的是 究竟如何能快速讓我...

你最喜歡秋天的哪些景物 為什麼,你最喜歡秋天的什麼?為什麼?小學二年級

我我喜歡秋 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回很美麗,答掉下來的。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掉下來的。葉子像風一樣在飄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掉下來的。葉子像風一樣在飄。我最喜歡秋天的楓樹,因為它昰秋天裡最鮮豔的,讓人一看就覺得很舒服。秋天的...

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大,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每個人的異性緣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幾乎沒有,有的超強。感覺我的異性緣還可以。在一起相處還是很開心的。從我身上這幾十個被蚊子咬的包 你就知道了我有多麼的受歡迎了 她們不只親我 還給我發紅包 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每個人的異性緣都不同。更多的是乙個人的內涵和品質,還有性格,來吸引對方。所以都不是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