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白菜的謎語有哪些

2021-07-12 23:12:27 字數 888 閱讀 17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白早上買了一斤菜2.一菜心白外青幫3.

有一群蜜蜂採了乙個花朵,之後又來了乙個小蜜蜂來採,沒有花蜜白採了..4.哪些蔬菜配擁有手機嗎5.

長在地上又白又胖雖不好吃但益健康。以上謎底都是白菜.....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能力太差(果蔬名一) 謎底:白菜

什麼植物有手機----- 謎底:蘿蔔、白菜。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索愛)

裝內行徹底露餡 (蔬菜名一) 謎底:大白菜一菜心白外青幫 謎底: 白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菜心白外青幫 謎底: 白菜

什麼植物有手機----- 謎底:蘿蔔、白菜。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索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菜叫什麼菜。什麼菜的名稱與它實際的色彩不合嗎

5樓:舞璇瀅

一、謎面:白油紙扇白綠邊,聰明姑娘猜半年。 (打一蔬菜)謎底:白菜。

解析:白菜的外觀就是白油紙扇的樣子,白綠的邊,因此謎底是白菜。

二、謎面:楊乃武的前妻。(打一蔬菜)

謎底:大白菜。

解析:楊乃武的妻子外號是小白菜,所以前妻是大白菜。

三、謎面:一菜心白外青幫。(打一蔬菜)

謎底:白菜。

解析:白菜外觀是青色的幫,上面的心是白的,因此謎底是白菜。

四、謎面:長在地上,又白又胖,雖不好吃,但益健康。(打一蔬菜)謎底:白菜。

解析:白菜長在地上,又白又胖,有些人會覺得不好吃,但是有益健康。

五、謎面:百裡挑一,有草可採。(打一蔬菜)謎底:白菜。

解析:百字把一去掉就是白,有草可採就是在採上加草字頭,組合起來就是白菜。

關於花燈的謎語有哪些,哪些關於燈的謎語

謎面乙個冬瓜兩頭紅,裡面開花,處麵紅。打一照明用具 謎底 燈籠。有位小姑娘,身穿黃衣裳。誰要欺負她,她就戳一槍 打一動物名 馬蜂。兩眼外禿大嘴巴,有個尾巴比身大,青草假山來相伴,綻放朵朵大紅花 金魚。您好親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的問題進行解答。打字需要時間,請稍等片刻。可以關注後續單,歡...

關於漢字的謎語,關於漢字的謎語有哪些?

天天大掃除 猜一字 謎底 二 日進一尺 猜一字 謎底 晝 表裡如一 猜一字 謎底 回 缺一不行 猜一字 謎底 正 開門日正中 打一字 謎底 間 林字多一半 打一字 謎底 夢 半陰半晴 打一字 謎底 明 徐州失去大半,戰呂布打掉巾冠,罵候成盜去花馬,恨董卓有心無肝。德 說它小,能代表一國,說它大,填不...

關於打一植物的謎語,關於植物的謎語有哪些。

半截白,半截青,半截實來半截空,半截長在地面上,半截長在土當中。打一植物 謎底 蔥 冬天幼苗夏成熟,滔滔海水是活土,根浮水面隨浪晃,身潛水中漫起舞。打一植物 謎底 海帶 架上爬秧結綠瓜,綠瓜頂上開黃花,生著吃來鮮又脆,炒熟做菜味道佳。打一植物 謎底 黃瓜 一物生得真奇怪,腰里長出鬍子來,拔掉鬍子剝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