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夏天的謎語,關於手的謎語

2021-06-19 11:34:24 字數 1379 閱讀 3749

1樓:大教育者

兒童謎語:不是溪流不是泉,不是雨露落草間,冬天少來夏天多,日曬不幹風吹幹。

2樓:無明氏

1,姑娘長得美,粉紅臉,歪歪嘴,滿肚子,甜蜜水。(打一水果)水蜜桃

3樓:

1.遠看瑪瑙 紫溜溜,近看珍珠圓溜溜,捏它一把水溜溜,咬它一口酸溜溜

4樓:血刺果果

1乙隻綿羊四隻角,日間餓來夜間飽,夏天不用不礙事,冬天無它不得了。 [打常用物一] 棉被 2秋天撒下粒粒種, 冬天幼芽雪裡藏, 春天還青節節高, 夏天成熟一片黃。 小麥 3 生來本無形,走動便有聲, 夏天無它熱,冬天有它冷。

(打一自然現象) 風 4 牆上一條河,颳風不揚波, 夏天河水漲,冬天河水落。 溫度計5夏天(成語) 有朝一日 6 風箏上邊畫個鬼----嚇天(夏天)

5樓:冒珉瑤

謎語:夏天穿棉襖(猜一中國地名)

謎底:武漢(捂汗)

謎語:夏天長,冬天短,寫時方,畫時圓

謎底:日

6樓:來自靜思園能說會道的馬謖

一條河,夏天漲,冬天落。溫度計

關於手的謎語

7樓:麵粉蛋白

謎語:1.兩棵小樹十個杈,不長葉子不開花,能寫會算還會畫,天天幹活不說話。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雙手

2.哥兒十個分兩家,幹起活來要請它。開機器,種莊稼,越乾越巧勁越大。(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手

3.五個兄弟, 生在一起, 有骨有肉, 長短不齊。(打一人體器官)謎底:手

4.五個蘿蔔一條根, 拼搏摔打它在先。(打一人體器官)謎底:手

5.反甩毛尾 (打一字)

謎底:手

擴充套件資料:用手造句1.睡眠時,不要用手壓迫胸部。

2.他是一名出色的外科醫生,曾經用手術刀拯救過無數人。

3.他的手指非常好看,特別細長。

4.你會手語嗎?

5.手的結構非常複雜。

求 關於夏天的謎語、諺語、俚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棉襖 猜一中國地名

答案:武漢

「夏天到,魚難釣」。立夏後,白天氣溫增高,魚類進入生長期,食慾旺盛。由於氣溫、水溫較高,夏季並不是釣魚的最好季節,也給釣魚人增加了一定的難度。

但掌握了魚兒在夏季的生活規律,加之垂釣得法,仍能做到魚兒滿簍。有不少夏釣諺語,都實踐證明了夏天能釣到魚、多釣魚的科學道理。

關於蝸牛的謎語,關於茶的謎語

1 沒有腳bai,沒有手,背上du房子到處走,有誰把zhi它碰一碰,趕緊躲進房裡頭dao。打一動物回 2 說他是條牛,無法答拉車走,說他力氣小,卻能背屋跑。打一動物 3 名字叫做牛,不會拉犁頭,說它力氣小,揹著房子走。打一動物 4 什麼牛不會吃草?打一動物 這些謎語的答案是 蝸牛 沒有腳,沒有手背上...

關於水果的謎語,關於打一水果的謎語 謎語大全

生時大手指,熟時小月亮。排時如梳子,吃時甜又香。猜一水果 謎底是香蕉或蕉。關於打一水果的謎語 謎語大全 看看圓,摸摸麻,包著一肚小月牙。打一水果 桔子。綠蓋紅缸,裡頭裝滿蜜漿。打一水果 杮子。小時繃著青臉皮,老來皺起紅臉皮,生的熟吃惹人笑,熟的生吃不希奇。打一水果 棗。粉臉紅唇模樣美,偏偏是個大歪嘴...

關於花的謎語有那些,關於花的謎語

月上柳稍花自芳 花卉樹木 池中有個小姑娘,從小生在水 粉紅笑臉迎風擺,身搖綠船不划槳。謎底 荷花 乙隻手,生得怪,長滿刺,好厲害。不怕風沙不怕旱,開朵黃花頭上戴。仙人掌 花中君子豔而香,空谷佳人美名揚,風姿脫俗堪欽佩,縱使無人也自芳。蘭花 抱在一起遠看像玉雕的圓球,一條一條的近看下維吾爾族姑娘披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