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習英語口語 有月速成的訣竅?

2021-07-12 11:16:40 字數 776 閱讀 8714

1樓:戊如曼

口語就嘴巴要動了,短期主要做的事就是提高單詞的發音、音標的練習。

1.單詞的發音很重要,如果你說的單詞別人聽不懂(發音不准),那你聽別人講正確的也會很吃力。提高發音就是多聽,多說,發音練習可以去海詞網上查,裡面有英式和美式都有聲音的。

2.多讀,對讀一些閱讀理解,培養一些語感,不知不覺能提高你對單詞的加深以及對單詞的發音。

3.背單詞很關鍵,你的詞彙多了,你才有知識滲透,你才能「說」。

貴在堅持吧,希望能幫到您。

2樓:

口語的好壞一般有三個因素:語音,流暢度,語法。中國人學口語問題最大的就是語音和流暢度,而語法,如果英語基本功紮實的話反而容易解決。

由於不知道你基礎如何,我只能給你提供以下幾點建議:一,記憶單詞和句式,這是口語的基石,沒有這些,口語想練好是天方夜譚。二,練語音,最好找到音訊材料先模仿音標的語音,然後再找名人演講跟讀模仿,一定要一模一樣才肯放過,寧求質量,不求速度,否則語音成型後非常難以更改。

三:流暢度,這個沒法取巧,其實就是練臉皮,看到乙個東西或事物,就想如何用英語說,自言自語都可以,不要怕錯,鍛鍊這種脫口而出的感覺和膽量,口語如果不去使用,是永遠無法提高的,當你能從容說出一句有錯誤的英語別人指出你還能欣然接受時,口語水平上去就是水到渠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練習英語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國1-2個月,要去用英語的國家,那樣身邊的人都講英語,就會逼迫你去說英語,還要說標準的英語,語速語調什麼的,這樣過一兩個月,你就會說一口流利且外國人能聽懂的英語。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 英文口語怎麼練習

想提高英語口語,最主要的是多說多練,多和英美國家人士打交道,這樣你的英語口語才能說的更地道。英語聽力口語提高 另外,英語的口語水平和語感有很大關係的,英語的語感很好說出來的英語就會流利些。提高英語口語的一些方法。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

練習英語口語的書籍有哪些,推薦幾本練習英語口語的書

想學好口語其實很簡單,我給你支幾招吧!多看 英文配音,中英文對照字幕 多看好的練習英語口語的書籍。以上2條中發現的不記得的單詞一定要背下來,這樣你的單詞就沒有問題了。另外練習英語口語好的的書籍,像星火雜誌的 影視美語高手 還有 最讓人懷念電影對白 人生激昂 這兩本對口語練習有顯著幫助。看多了 聽多了...

我經常練習英語口語英文翻譯,我的英語口語也很一般怎麼翻譯

我經bai常du 練習zhi 英語dao 口語內。容 i often practise spoken english.i often practise my oral english.i often practice my english speaking.i often practise sp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