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可以練習英語口語的軟體

2021-03-21 13:15:45 字數 1000 閱讀 2146

1樓:阿卡索外教網

很多人可能筆試滿分,英語聽力滿分,但是到口語,就不行了,英語口語是乙個長期閱讀積累,培養語感的過程,找對方法,你的英語口語水平也就能夠得到提高。那麼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水平呢?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

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

1、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量輸入,即海量的聽和讀。當然,光大量輸入是不夠的,一定是海量輸入才算及格的。通過海量內容輸入,能夠讓學習者在潤物細無聲地,被動地學習到英語知識。

沒有海量的輸入作為基礎,一切英語口語的訓練都是毫無意義的。大部分的國人學習英語,都不會大量聽英語音訊和閱讀,都是在盲目的進行口語訓練,結果沒有意義。反而還讓人喪失了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關於海量的輸入,大家可以多點去查詢英語口語文章,多點閱讀和背誦,學會學以致用。

2、加強英語口語知識輸出

是提公升英語口語能力的催化劑,是進行高效、有趣和實用的口語訓練。輸出和海量輸入時相輔相成的,也是見效迅速的口語訓練法。想要學習好一門新外語,就要從第一天開口。

用英語去表達你內心想表達的的話,也可以先寫出來。不過口語訓練是比較枯燥的一種學習方式,從開始寫出符合語法規範和內容合適的英語口語文章,到記憶、朗誦和糾正發音語調,再到實際運用,都是需要花大量的時間。

不這樣子的去訓練,英語口語輸出怎麼對等與海量輸入呢。可以訓練自己喜歡的口語文章,不然你寫與自己無關的訓練文字,你會沒有太多的興趣創作、操練和記憶,而且用起來的次數也不多,就會覺得學英語好像沒有什麼用,就慢慢喪失去英語學習的興趣。所以一定要訓練與自己相關的英語口語文章,這樣訓練起來,效果才會顯著。

2樓:羊蕭偶璇子

有沒有哪款能免費練習英語口語的軟體?

好像那些軟體用著效果都不是很好的呀,練習口語不是最好找個partner嗎?機器終歸是機器,靈活性不如人類的。練習英語口語的軟體?有沒有 免費的?想提高英語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1.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

我經常練習英語口語英文翻譯,我的英語口語也很一般怎麼翻譯

我經bai常du 練習zhi 英語dao 口語內。容 i often practise spoken english.i often practise my oral english.i often practice my english speaking.i often practise spok...

練習英語口語的書籍有哪些,推薦幾本練習英語口語的書

想學好口語其實很簡單,我給你支幾招吧!多看 英文配音,中英文對照字幕 多看好的練習英語口語的書籍。以上2條中發現的不記得的單詞一定要背下來,這樣你的單詞就沒有問題了。另外練習英語口語好的的書籍,像星火雜誌的 影視美語高手 還有 最讓人懷念電影對白 人生激昂 這兩本對口語練習有顯著幫助。看多了 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