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練習英語口語英文翻譯,我的英語口語也很一般怎麼翻譯

2021-03-04 09:00:29 字數 876 閱讀 5636

1樓:藍色狂想曲

我經bai常du

練習zhi

英語dao

口語內。容

i often practise spoken english.

i often practise my oral english.

i often practice my english-speaking.

2樓:匿名使用者

i often practise spoken english.

3樓:何慧

i often practise my oral english.

4樓:孑慳

i often practice my english-speaking.

我的英語口語也很一般 怎麼翻譯 5

5樓:匿名使用者

my spoken english is also so-so

希望能幫到你

如有疑問,可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my oral is just so so too.

7樓:好已經

my spoken english is also very general

8樓:匿名使用者

my english is poor

我對英語口語很熟練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9樓:丫在雲朵上

我對英語口語很熟練

i'm good at spoken english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 英文口語怎麼練習

想提高英語口語,最主要的是多說多練,多和英美國家人士打交道,這樣你的英語口語才能說的更地道。英語聽力口語提高 另外,英語的口語水平和語感有很大關係的,英語的語感很好說出來的英語就會流利些。提高英語口語的一些方法。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

我想交個英語口語好的朋友練習口語,因為我有個機會只給我一年時

他們要求你口語達到幾級啊?我會加你好友的,不過,你在那裡呢這是?如果是0基礎,又沒有興趣,一年的時間有些緊張,但只要有決心能堅持,也完全可以達到目標。1 研究考試試題,明確考試要求。2 根據目標制定學習計畫。3 必須從背單詞開始,每天背100個單詞,用記憶曲線方法背,可以在網上搜尋,買一些幫助記憶的...

我只想學英語口語,我想學習英語口語,

我覺得英語真的算是比較簡單的語言了。所以基本上你會口語,也就會書面語了。不像中文,差別很大。但是關於一些詞句的使用頻率,差別還是很大的。我建議你呢,先找一本書,作為英語入門。比如新概念一吧。雖然上面很多東西,也許用不到,但是它能領你感受到英語表達的一些思維,先習慣這種語言。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下子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