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口語讓英語口語能夠說的更加通順

2022-07-28 07:40:03 字數 1069 閱讀 7861

1樓:肖晟橘

呵呵你和我一樣也,我在大學的時候學英語也是和你一樣的,口語不行,在初中和高中的時候就沒注意到這個問題,後來到了大學才知道原來學英語口語是最重要的學習之一,所以一定要把英語口語學好才可以。不然英語就枉學了。在大學的時候我用的是自己多說然後慢慢的就會說了,不過呢這樣的方法並不好,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說對也不知道發音標準不標準,所以呢也是比較煩的事情。

可是現在你們就不一樣了,由於我經常關注英語的學習方法的關係所以我知道現在的英語口語學習方法很多的,比如說現在非常火爆的**英語呀,這個方法可了得了,學生就通過和老師打**就學習英語,這樣的方法也就只有你們現在才有的,我們讀書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英語還非常不錯,就像enging的**英語一樣的,上課是有外教一對一的方式教學,通過打**來教學生說英語,糾正學生的發音。而且有一點我告訴你哦,**英語全部都是外教哦,而且上課是一對一的,每乙個學生還有學習顧問。上課的過程也是全程錄音的,**英語的學習方式很方便適合每乙個學員,不管你是幹什麼的,不管你是學生孩子在職的工作人員都可以,**英語的學習方式是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的。

我告訴你如何學英語口語的方法希望你能夠喜歡,也非常希望能夠幫助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的學習,學好的關鍵在於自己。

好的培訓模式能對你起到很大的幫助,適合自己的方式去學習口語,事半功倍。

要做到這一點,你想先在上海這找一英語口語班,想法是不錯的。畢竟口語單靠自己起效不好。

給你點建議,多去參考下,網路上搜尋一些知名的口碑好的英語培訓班,找乙個適合自己學習模式的。

現在有免費學習英語的課程你申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成都新航道吧!他們的巔峰口語帥呆了!我有同學在那裡上過課,非常滿意。那邊還可以免費試聽,去看看吧!可以去網上查檢視哦!朋友加油啊。呵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的話還是去專門的培訓學校學習好,能一對一培訓提高你的口語化,有興趣可以去杭州新航道看看,了解下他們的課程,或許有你需要的。

英語口語怎么學好,英語口語怎麼學好

要大膽說,我有個校友天天去找外教練習口語,他本來是一點都不會的,後來堅持下去,無論走到 都在說英語,去菜市場買菜也跟小販說英語,小販聽不懂就用身體語言。其實說口語不要害怕語法錯誤,我們這裡沒有說英語的這個環境你就自己去創造吧。方法倒很多,但每個人的學習習慣不一樣,方法一定要找準例如 平時可以多看一些...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

口語就是要多開口說!多聽聽歌,看看英文方面的電影啊!努力吧!既然是口語,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勤開口敢開口。當然,練習口語是有很多方法的。如果你是乙個人,建議多聽聽英文歌曲,可以跟著學唱培養語感。也可以把一些經典電影劇本或台詞列印下來反覆誦讀和模仿。為什麼不建議誦讀名人演講嘞,因為有些名人可能演講是在...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網上找語伴 實踐中多練習多學習才是王道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1 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2 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也沒有關係,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自己練習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