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盼解答我是2019屆畢業生與公司簽了

2021-07-09 23:55:42 字數 3761 閱讀 6520

1樓:

持有派遣證,那應該是籤的三方協議:

1、先與原單位達成解約協議,取回三方協議中公司的那份。

2、向學校申請改派。具體流程可諮詢學校。只要拿回了原來的三方協議,就好辦。只是要跑跑腿的事。

3、取得新的三方協議,與新單位簽約。完成檔案戶籍的改派。

籤的是一般勞動合同的話:

知會一下原公司:拜拜了....與新單位簽約即可!(檔案戶籍如果與原公司有關,那就要麻煩些)

我是2011屆應屆畢業生簽了一家用人單位,有個更好的單位我想毀約。原單位同意毀約,現單位要協議書,沒協

2樓:

首先請確定好準備簽約的這家單位能夠等你,不要最後整的兩頭空。

建議還是不要仿造的好,因為畢業的時候要有遷戶口,轉檔案,開報到證等,這些的單位地址要求是相同的,所以涉及到很多東西的。還是和簽約的那個單位協商拿到你的舊協議吧,既然那個單位願意跟你解約但是沒有給你開解約函,無非就是想折騰你讓你交點違約金而已,但是在有更好的單位願意接收你的情況下,你最好親自去趟已簽約單位和單位講清楚,相信人家會理解的,一般違約金是三千塊錢,出點違約金還是值得的。

學校就業處一般在知道你已經簽約,但是在有新單位願意接受你的情況下會勉強接受你的毀約的,就業處主要只是為了就業率(當然也有學校聲譽問題),你這樣不會影響就業率的。你只要拿著舊的三方協議和單位出具的解約函就能去就業處換新的了。就業處一般是會有很多的沒有編號的空白三方協議的,想要給你的話只是直接拿出空白的直接給上面按上你原來有的編號就行了(那個過程花不了一分鐘),但是要讓就業處儘快給你換上你就只能找人了。

為了更好的未來,受點煎熬是應該的。

3樓:明昊家

沒事的,學校只要你提供就業證明,你和你想籤的單位籤份公司的正式合同就好了,不一定就要用學校的就業協議,簽過後你將你的合同影印一份交到學校就ok 了,我當時就是交的合同影印件,但你一點要確認和另外一家解除合約。

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最好不要這樣的,找原來的公司快點給你開解約證明,去學校一般五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的。跟新單位說清楚爭取多點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1 仔細看看你的協議書 看看違約金是畢業後的還是成為正式員工後的,這很重要,必須咬文嚼字

2 問問你的師長,切不可聽“前輩”的“經驗”,因為過程不同結局也可能不同的,最好就是求助學校啦,看有什麼可以解決的,畢竟學校出面比你自己硬闖的好,保證不犯錯誤呢!

3 這個才是最重要的,目前工作很不好找,你找到自己想待得公司了嗎?你想要什麼樣的公司,您看中的公司競爭力怎麼樣,我相信競爭很激烈,重要的是你要規劃自己的人生,給自己定個目標,然後回頭看看這份工作對你以後的規劃起到作用沒有,還有就是在這崗位上可不可以學到學校裡學不到的知識或經驗,如果能那就做 如果不能 那就另謀高就,你能找到比這還好的公司 那就ok 。其實你的心理我們都很瞭解,這也是我以前犯得錯誤呢,呵呵!

我想說的就是,給自己的定位定低點,可能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事。我目前的工作就是我降低標準找的哦,現在做的很開心

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剛剛簽了一份三方協議(事業單位)現在又想籤另外一家,怎麼辦? 150

6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畢業生已經與單位簽訂了三方協議,然後又想籤另外一家,只能跟現在籤協議的單位協商解除三方協議,然後重新領取三方協議,並與新單位重新簽訂三方協議。具體辦理的步驟是:

1、到原籤協議書的單位辦理書面同意的解約函,加蓋單位公章,可以與用人單位協商,如果能夠得到諒解,屬於雙方協商一致解除合同,可以免除違約責任。

2、向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部門提出書面申請,闡明解約理由,並附上單位及上級人事主管部門稽核同意的解約函,交招生就業辦。

3、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部門根據有關規定審批換髮新的《就業協議書》。

4、與新單位重新簽訂三方協議。

7樓:灣灣豆

三方就業協議書不同於勞動

合同。先簽訂三方協議,然後報道時簽訂勞動合同,在其中規定相關的事宜以及試用期問題。三方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憑《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報到證》或《全國畢業生研究生報到證》)、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

三方就業協議書是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的,主要是明確三方的基本情況及要求。三方就業協議書制定的依據是國家關於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法規和規定。

勞動合同是受《勞動法》和《合同法》的限定和保護,有些用人單位如許多外企在確定錄用時(注:在到用人單位報到前),就同時要求和畢業生簽訂一份類似勞動合同的協議;而更多的用人單位則要求先簽"就業意向書",畢業生報到後再簽訂勞動合同。

8樓:弓長張

如果你已經簽過一份協議的話,那原則上肯定是不可以籤另外一份的,簽了你就違反協議裡面的規定了。但是,協議也是可以單方反悔的,只是要付出點資金方面的代價,如果協議裡面說到,違反協議要賠償多少錢,那你就只要賠償協議方錢就可以了。如果協議裡面說到,違反協議要有什麼政治方面的處罰,我勸你還是不要這個樣,這對於你以後的前途是不好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大

切記切記

事在人為 一定要積極聯絡

第一家如果存在違約金的說法可以違約

我畢業那年 有的公司壓根沒要違約金

正規不正規的都要謹慎考慮

新籤的公司跟學校要聯絡好

再要一份三方協議

祝樓主工作順利望採納

10樓:諮詢霍老師

在簽署的話你就違約了 不可以的

11樓:永春地熱

原則上是籤一不籤二。但是沒有遞交之前,好好想想那一個更適合你,比如發展空間,提升機率,福利待遇。

12樓:請喊我叫獸

這個你籤其它的就算違法啊,小心人家告你,這個你自己的得想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賠償違約金的 如果你的下一家單位特別想要你 你可以向單位說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三方協議有違約金要求的話,可能需要負擔違約金。你是可以單方決定去另一家公司的。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已經和一家公司簽訂了三方協議,但現在又不想在這家公司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來別的辦法,只能去原來那個自單bai位退協議,再到想du

去的新單位籤協議,學zhi校更改派遣證,然後dao到新單位去報到。我們招過很多這樣的,更改派遣的。但是,正規的國企不會錄用沒有派遣證的,你不更改是不行的。

有的人會給你出主意,讓你不要理原單位,直接到想去的單位報到,我告訴你,那是他不懂,或者是故意給你挖坑。你沒有派遣證和協議,連戶口、四險一金、勞動就業等記等等都辦不了,只能是打工,不是就業。況且,招錄已經與別的企業簽了協議的學生,可能面臨著被起訴的風險,正規的國家單位是不會這樣辦的,你必須證明你的派遣證是即將就業的單位。

就像足球運動員要轉會,必須給原單位轉會費是一樣的,或者是自由身。

檔案還是有用的,放到你就職的人才中心去;你能保準你就沒有發達、提升、出國的機會嗎?到時候沒有檔案可麻煩了。你打報到證上的單位所在地可以接收檔案的,代管,人才中心。

應屆畢業生,不去自己已簽約的公司,檔案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違約金,需要你跟已簽約單位溝通協調,一般是不需要交的。

檔案不會自動轉到新工作單位,需要你先辦理解約手續,再辦理報到證改派手續,改派到新的就業單位,這樣你的檔案就會轉到新的工作單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企嗎?不是無所謂。

我是2019屆畢業生可以報名參軍嗎 2023年可以去當兵嗎

可以的。國家每年的十一月份都徵兵的,十二月份開始往部隊送兵,只要體檢合格 包括被合格 政治審查沒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去的。當然必須是有名額 不管名額多少,必須要有你的乙個 如果你是本科畢業,而且是二本以上 含 在當兵期間還可以直接提幹,當然,那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如果你是高中畢業 含同等學歷 可以在...

我是2019屆應屆畢業生但我碩士專業不符合要求我

若您是2016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則只能以研究生學歷報考。招錄職位表中所 要求的學歷為報考人員所獲得的最高學歷。社會在職人員應以其已經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2016年應屆畢業生一般應在2016年7月底前取得相關學歷 學位。資格審查 10月15日至26日期間...

您好,我是2019屆的畢業生,請問你當時最好去了深圳市沃特沃

這些去面試問問就清楚了,或者到單位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 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 怎麼樣?的基本資訊 註冊號 440301103822936 企業名稱 深圳市沃特沃德股份有 限公司是一家總部在深圳,在杭州 廈門 上海等地均有子公司的知名手機方案設計公司。公司建立於2009年1月,主營業務為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