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9屆畢業生檔案查詢,福建省2008屆畢業生檔案查詢

2022-04-05 05:30:04 字數 1520 閱讀 94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戶口和檔案一併託管 1、應屆高校畢業生持《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到用人單位加蓋公章。 2、持用人單位已蓋章的《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到人才中心加蓋用人單位上級主管部門接受專用章。如簽訂的是國企、事業單位或其他省市單位的,用人單位須出具不接受戶口、人事檔案的證明原件或影印件。

3、然後將蓋章後的《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交給學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辦理《報到證》。 4、畢業生憑《報到 證》到學校保衛處領取《學生集體常住人口登記表》或《戶口遷移證》。 5、畢業時,持《報到 證》、《學生集體常住人口登記表》或《戶口遷移 證》的原件、**、畢業 證、學位 證、身份證的影印件,送到人才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部門、領取人才市場戶口材料接受憑證。

二、單一託管人事檔案的程式 1、應屆畢業生持用人單位蓋章的就業協議書到人才市場,並由人才市場在就業協議書「上級主管部門」一欄蓋章,或出具《人事檔案及關係接收函》。 2、應屆畢業生再持《就業協議書》到學校就業指導中心辦理《報到 證》。 3、最後由學校就業指導中心根據《報到 證》要求,將人事檔案轉交人才市場託管。

擇業期內可申請學校代管

~~~~~~~~~碼字不易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原學校查詢派送位址

福建省有個人檔案查詢系統~?畢業了還不知道個人檔案在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情況的畢業復生查詢檔案去向制可分別通過下列bai途徑:(一)畢業前du已簽訂就zhi業協議書的畢業生dao,可到用人單位或其上級主管部門的人事部門查詢檔案;(二)畢業時尚未簽訂就業協議書的畢業生,可向報到證開往地的**人事部門或其所屬人才中心查詢檔案;(三)在畢業院校申請過緩派的畢業生,檔案可按規定在學校保管兩年,直至其簽訂就業協議或期滿派回原籍;(四)報到證開到所在市人事局的畢業生可在去人事局查詢到檔情況;(五)找不到檔案的畢業生,也可通過畢業院校查詢檔案寄往地。

08年畢業現在檔案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有2個地方,乙個在你畢業學校所在地的人事局,乙個是在你原籍戶口所在地的人才中心(這個可能性更大),你可以去原籍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行政服務中心)去查,查不到再去你畢業學校所在地的人事局查詢。

5樓:志略正德

[職場維c]職場普及~科技普及~生活普及~只要你能想到的,我們都會幫你解答!志略正德全新打造的原創**欄目,致力於解決身邊職場與生活大小事,助力你我他!

6樓:烏頭半夏

你找到了沒有?我也是08年畢業,檔案不知**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報到證麼 報到證上會寫的啊

08屆畢業生什麼時候回學校拿檔案,畢業證等

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時間有點久。

一般畢業證和檔案都是畢業時就及時發放的。

建議同學聯絡原畢業院校進行詢問

福建2019屆高考畢業生選學校,求高手指導

文科本一切線564,這個線基本是比本一實際招收的人數是要來的多的,553差本一11分,基本上本一的學校很難報的上,提前批可以去試一下,師大基本上是沒戲了。農大可以去試下,看看有什麼補報的,集美的分數一般都接近本一,能進的話一般專業不太好,工程可以進,但是它的熱門專業就不行了,醫大剛公升本一,可以試下...

往屆畢業生參加特崗教師,本科畢業2019屆畢業的,今年考教師

你是今年畢業的,按照我們這邊的政策是可以參加特崗考試的,不需要有教師資格證。但是往屆的話是必須要教師資格證的,只過了一門是不行的,必須要拿到教師資格證才可以參加考試 往屆畢業生教師資格證認證中可以申報考教師特崗嗎 特崗教師考試報考條件各地市要求不一樣,具體以你想報考的地區的招聘公告及職位表條件為準,...

我是福建福州的,2023年福建省選調生應用什麼參考準備筆

選調生相對比較容易 直接按照福建省考的難度備考就足夠用了 2017年福建省選調生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關於筆試科目行測和申論,有沒有好的備考資料可以推薦?推測2017年的報名時間是在十一月下旬 公告是釋出在 福建公務員資訊網 http fjgwy.2016年的報名時間從2015年11月23日版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