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畢業生可以報名參軍嗎 2023年可以去當兵嗎

2022-07-12 03:55:04 字數 633 閱讀 7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國家每年的十一月份都徵兵的,十二月份開始往部隊送兵,只要體檢合格(包括被合格)、政治審查沒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去的。當然必須是有名額(不管名額多少,必須要有你的乙個)。

如果你是本科畢業,而且是二本以上(含),在當兵期間還可以直接提幹,當然,那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如果你是高中畢業(含同等學歷),可以在當兵的第二年、第三年,也就是在你當兵時間約為一年半、兩年半左右進行全軍組織的統考(部隊會有專門的複習書籍,很容易就可以郵購的,只要把那套書弄熟了,考起的希望就很大了)。任何人最多只能考兩次,而且還有年齡限制,一般正常去部隊當兵的人年齡都會在限制之內。

考試的形式和高考是一樣的,只是相對簡單些,而且範圍也窄一些,都集中在那幾本複習書了。

2樓:克羅埃西亞龍迷

可以。初中,高中以及大學學生無論那期應屆生都可以。

高職(專科)學歷放寬至年滿23歲(含),本科及以上學歷放寬至年滿24歲(含)。

高校畢業班學生:年滿22歲(含)以內。

3樓:南韓明

可以的,我同學高中沒讀完就去當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個人情況,體檢、政審、指標。各地的政策不同,去武裝部詢問。

我是2019屆應屆畢業生但我碩士專業不符合要求我

若您是2016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則只能以研究生學歷報考。招錄職位表中所 要求的學歷為報考人員所獲得的最高學歷。社會在職人員應以其已經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2016年應屆畢業生一般應在2016年7月底前取得相關學歷 學位。資格審查 10月15日至26日期間...

您好,我是2019屆的畢業生,請問你當時最好去了深圳市沃特沃

這些去面試問問就清楚了,或者到單位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 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 怎麼樣?的基本資訊 註冊號 440301103822936 企業名稱 深圳市沃特沃德股份有 限公司是一家總部在深圳,在杭州 廈門 上海等地均有子公司的知名手機方案設計公司。公司建立於2009年1月,主營業務為移...

我是2019屆的畢業生專業德語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也就

準備好口語面試,準備中國老師和外教考就行了!只要你口語沒問題就應該ok 可能合格和哥哥乙個應付突發預告 我是陝西文科考生,我考了465,請問可以上河北外國語學院德語專業嗎?急求,謝謝!20 你可以上學校官網看看,或者打 給招生辦 真的很遺憾啊,外院在陝西沒有招生計畫吧 2013年河北外國語學院已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