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畢業證學位證掛科成績 學校會不會不給呢,我的成績被老師整了5門掛科了,怎麼辦嗎

2021-07-09 23:56:45 字數 1889 閱讀 1588

1樓:

如果大學掛科,理論上是不予發放學位證書的,至於畢業證書,對於掛科,學校會設立補考以及清考,清考難度係數就沒補考那麼大了,有些學校需要一定費用,有些學校則不用,而學位證書要比畢業證書在職場上有用的多。還有,掛科就別說是老師的原因,自己不好好學,就別怪老師,老師會故意讓你掛科?假的吧

2樓:

最好是畢業之前先找好工作,先把三方協議簽了,能去培訓最好了。

我大學室友掛了8/9門課,但是提前簽好了單位。後來單位也沒有追究這個事。到現在他也沒拿到學位證。

一般在大學掛科超過幾門,會沒有畢業證和學位證?

3樓:

每一門都不能掛科,如果掛科需要補考。補考沒有通過就不能拿畢業證。

4樓:

掛科超過一門都不會有,必須等補考過了才會發下來的

5樓:智障啊紙張

10門。

大學只有掛科現象,畢業證和學位證都將無法獲得,這是國家明確規定的大學生拿畢業證以及學位證的條件,就是無掛科並修夠學分的要求。

掛科,就是不通過或不及格的代名詞。具體地說,就是指某人的某一科目或多門科目因各種原因考試不及格而未能達到要求的標準,需要重考或重修的意思。

「掛科」衍生自「掛了」一詞,常見於現代大學校園。如果某一科目不及格,大學生常說某某科目「掛了」,漸漸便產生出了「掛科」這個說法,並在大學中屆屆相傳而成詞。掛科的幾種人群主要集中在那些上課不去,去了不聽課,聽了不做練習者。

掛科結果有補考、先補考再重修和直接重修三種主要情況。

大學掛科會不會沒有畢業證和學位證啊 20

6樓:茲斬鞘

會,大學掛科了不能拿到畢業證。

畢業證書,學生在學制規定的年限內通過學習,修完教學計畫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並成績合格,准予畢業,由辦學單位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畢業證書基本記載項一般有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畢業時間、學制、畢業專業、發證時間、證書編號、學校公章、學校鋼印、校長名章等。

由於畢業證書在中國社會起的作用非常大,特別是大學畢業證書經常被偽造,之所以會被偽造是因為目前證書的防偽水平過低及其有些單位及部門對此監督不嚴導致的。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畢業證書的防偽水平不斷得到提高,其中以防偽查詢是證書防偽的最高水平。

掛科的影響:

1、掛科會影響入黨、保研、評獎學金等一系列事宜。一旦掛科,該學年的入黨、獎學金就都與你無緣了。不管你的綜測成績有多麼的好,參加了多少活動,只要掛過科,便會被一票否決。

2、掛科對於大學生畢業後就業也會造成影響,因為掛科在大學生的基本檔案裡面都會有記錄,大部分用人單位或企業都會看成績單。一旦有掛科記錄,就很有可能給用人單位或企業造成不良印象,那麼被錄取的可能性就降低了,影響大學生就業。

7樓:

一般來說大學規定都是學分不夠或掛科次數過多拿不到學位證書,所以掛科還是要盡量避免。掛科後會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不通過可以選擇重修。但是補考通過畢業成績上會顯示補考記錄,重修則會覆蓋原來成績,怎麼選擇就看自己了學校裡掛科檔案是不會幫你顯示出來的,況且現在學校的成績人家用人單位不是特別關心,最重要還是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不一樣,基本20幾學分就要留級,我們學校是每年還有補考,最後還有清考,建議你問一問導員自己學校什麼規定。

9樓:匿名使用者

1、大學掛科,補考沒通過或學分修不夠學分是不能給畢業證。2、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不夠學分是不能給畢業證~~

11樓:黎友源

趕快把掛科的科目補考通過啊,補考通過了之後就沒有問題

只要沒掛科就能拿到畢業證是嗎學位證是不是只有通過答辯才能拿

畢業證,只要你bai在學du校這幾年沒有過重大違紀zhi 有些學校重大dao違紀就會取消畢業證學內位證 科目容都順利通過了,當然不能有還未通過考試的,掛過科無所謂,只要後來又考試通過了。畢業的時候會有乙個流程單給你,上面的各項都弄完了就行了,比如通過宿舍面收啊,圖書館驗收啊之類的。學位證的話當然必須...

是大學掛科了只給畢業證,不給學士學位證嗎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學分要求,必須修夠一定的學分,掛科後你的這一門學分會被登記,如果四年內掛夠一定的分數還是不給學位證。掛科後會有補考,補考沒過大四會有大補考,大補考還沒過就要花錢重修了,重修你如果還不過,那你這就沒辦法了,找人找關係吧,不然真的不給你學位證。只要是補考沒給過的人都能參加,大四上學期學...

大四畢業後沒有學位證還可以考研嗎

往屆生考研條件 一 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a.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b.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c.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往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 獲得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