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出現了幾根白頭髮,怎麼辦,頭上突然長出幾根白頭髮來怎麼辦?

2021-07-05 18:35:16 字數 2224 閱讀 9294

1樓:晉芬毋語

幾根很正常,過度勞累,疾病等因素導致體內酶合成障礙,一段時間內的確會有幾根~~但如果在發展就要及時就診~~可能是疾病了!!!

用霸王洗髮水!

頭上突然長出幾根白頭髮來怎麼辦?

2樓:空良翰路軒

少數幾根倒無所謂,屬於新陳代謝,多了就要看中醫了

怎麼會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

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研究和相關實驗發現,黑髮者的頭髮中銅的含量明顯高於白髮者,“少白頭”

等早生白髮情況的發生與體內銅缺乏有一定關係。這是因為銅在黑色素的合成中起重要的作用。因此,早生白髮者應該多吃含銅多的食物。

含銅多的食物主要有堅果類(如瓜子、核桃等)、穀類、禽類和一些蔬菜、水果等。

食品中含銅量以牡蠣中的含量最高,海產品如魚蝦和動物的肝臟中也含有較多的銅。有關學者在調查中發現,經常食用海產品的人,其體內一般不缺乏銅。

此外,專家建議,應多吃養血補腎的食品以烏髮潤髮,如黑芝麻、黑豆、黑棗、黑木耳等。缺乏維生素b是造成“少白頭”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應增加這類食品的攝入量,含維生素b較多的食品有穀物、豆類、乾果、動物的肝臟、心、腎以及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巨大的壓力也可能衍生白髮,此外,如使用不當染髮劑、化妝品,以及偏差 的飲食習慣、惡性貧血、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甲狀腺機能低下等等,都可能造成白頭髮的增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還是你睡眠不足啊。注意這兩點

6樓:平閔古奇水

一天掉60-100根頭髮都很正常的,由於,季節性,新沉代謝,心情,工作,傲夜等很多原因,掉的多長的也快的,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白髮,發黃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多吃含蛋白,

鈣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果仁,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

7樓:嘉美拜望

可能是腦部血液不迴圈,睡前多梳梳頭。

頭頂有幾根白頭髮,怎麼回事?怎麼辦

8樓:東門畫

病情分析:

你好,白髮引起的原因很多: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為使白髮變黑,可常吃些銅、鐵元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馬鈴薯、菠菜、番茄、柿子、豆類、黑芝麻、胡桃肉、葵花子及動物肝臟。

指導意見:

這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泛酸,可加速黑色顆粒的合成、促進毛囊生長黑髮。藥物**的話可以適當服用中七寶美髯丹的。

頭上有幾十根白頭髮 怎麼辦

9樓:京弘百里初陽

人到了一定年齡後就開始長白頭髮,一般黃種人30歲以後會開始出現白髮。只是有的人明顯有的人不明顯。可能是跟基因有關係。

多吃黑芝麻黑豆等黑色食物,對預防早生白髮可能會起作用。其他就是情緒方面的,保持好心情減輕壓力,等等

10樓:壽飛達聽筠

頭髮變白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和衰老。憂慮、悲哀、精神受到刺激和一些疾**素,會使黑色素的形成發生困難。還有一種情況是:

黑色素已經形成,但無法運輸到頭髮根部,使頭髮中所含的黑色素減少,這樣烏黑的頭髮就會一天天白起來。出現白髮一般多吃點黑顏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豆等。

11樓:僕菱華橋清

首先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還要注意飲食和休息。多吃點水果蔬菜,晚上早點睡。千萬別讓心裡壓力加大。如果真的想盡快擺脫,你可以去理髮店把頭髮染下,雖不是長久之計,但也算一種辦法。

頭上總是有那麼幾根白頭髮,要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不行就染了 白頭髮越拔越多,越愁越多。

13樓:爽朗的嫣紅

可以拔掉它。也可以染了它。 還有一種噴彩,噴一下就行了。

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怎麼辦? 我才18歲啊,

14樓:諫霜闕雅緻

首先說一下,其實很多人多少都有點白頭髮的,用腦過度啦呵呵,玩笑話,個人建議那個

多吃點黑芝麻糊,何首烏,多吃點黑色的東西,長時間食補,比那個藥補有效果,記住長期哦!要不然沒多大效果。我朋友吃了一段時間,就感覺頭髮質感好多了,至於變黑

就沒太大變化。

寶寶一歲半,頭上長了好幾根白頭髮,怎麼辦

寶寶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 回有些毛囊長出了白答 頭髮。如果只是二三根的話,問題也不大,家長不用擔心。而且有些小孩長大後,白頭髮會慢慢變回黑頭髮。家長最好不要替孩子拔掉白頭髮,因為拔掉後還是會長出白頭髮來的。如果不放心或寶寶有不正常症狀出現,可帶寶寶到醫院檢驗頭髮或...

頭頂有白頭髮怎麼辦三大調整,頭上有白頭髮怎麼辦?

頭頂有白頭髮可以嘗試保持樂觀 加強營養 按摩頭皮 勤於梳頭等方法進行改善。1 保持樂觀 對生活持樂觀的態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緒,將有助於使你的頭髮烏黑韻華。即使遇到不順心之事乃至不幸,也不要使自己的心理世界陷入絕境。因為這樣不啻於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但於事無補,還會適得其反,乃至造成更大的不幸,...

偶爾拔出幾根白頭髮正常嗎,偶爾出現幾根白頭髮!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助

要加緊自我調節。最後不要去拔白頭髮,靈芝 不要熬夜 熬夜對腎的損傷很大,長期會造 陰陽之氣不協調,白頭髮跟這個也有很大關係。解決少年白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 運動加食療 運動是帶活自身機能,內分泌不協調,很可能是開始學業緊張後更加勞累造成。出現幾根只是徵兆。要不只會越來越多。看有沒有夏天手心腳心容易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