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3歲,女兒現在有幾根白頭髮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47 字數 5391 閱讀 7736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正確的方式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而護髮素只用塗在髮梢即可。

我小孩6歲有幾根白頭髮怎麼辦

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可以幫助頭髮吸收並保持水分,滋養乾燥受損的頭髮。

10歲小孩有幾根白頭髮怎麼辦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病情分析: 白髮指頭髮全部或部分變白,少白頭:先天性少白頭,最常見有這種少白頭的人常有家族遺傳史,往往一出生就有白頭髮,或頭髮比別人白得早,此外,無其他異常表現;後天性少白頭,引起的原因很多:

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等,因造成營養缺乏,頭髮也比一般人的要白得早些;一些長期發熱的病人,頭髮會黃脆甚至變白脫落;有的內分泌疾病,如腦垂體或甲狀腺疾患,可影響色素細胞產生色素顆粒的能力而導致頭髮過早變白;有些年青人在短時間內,頭髮大量變白,則與過度焦慮、悲傷等嚴重精神創傷或精神過度疲勞有關。

意見建議:在飲食上,注意多吃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調整飲食結構,不要偏食,多食豆類和蔬菜,菠菜,馬鈴薯,動物內臟等含銅豐富的食品;中藥首烏片有一定作用;頭皮按摩有助於**少白頭.口服葡萄糖酸鋅和維生素b和胱氨酸試試,維生素b試試.

4樓:時之鐘擺的守望

看著心煩可以用剪刀貼著頭皮剪掉

我現在13歲,已經有很多白頭髮了,應該怎麼辦

5樓:星秀髮科技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6樓:天方亂譚

13歲白頭髮多的人多了去了,不是你乙個人有,你並不孤獨。所以也不用過多地擔心。13歲左右就有白頭髮的人,習慣稱之為少年白,「少年白髮」形成的因素是什麼呢,至今在醫學上還尚無乙個令人滿意的確切答案,據研究,可能與下列因素有關。

1.精神因素:如果乙個人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學習上的壓力過大均可使頭髮由黑變白。

2.營養因素:毛髮是**的附屬器,它同身體其他各部位的器官、組織一樣,需要充足的營養。

據醫學臨床觀察證明,如果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植物油、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也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3.其他因素疾病、藥物和遺傳也是致使頭髮由黑變白的因素,腦垂體機能下降、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內分泌紊亂,結核、傷寒、惡性貧血等消耗性病症,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等,均是已發現的與頭髮由黑變白有關的疾病。

少年白形成的原因都有那麼多,所以**起來也就十分複雜,幾乎沒有人敢百分百承若可以**好。

白髮理論上來說也可以治的,但效果卻因人而異,主要原因是因為產生白髮的原因太複雜,成功的白髮變黑個案沒有代表性,因此白髮變黑幾乎沒有人敢給你打包票一定能夠治好的原因。所以到目前為止,專家們還沒有研發出**白頭髮的特效藥,因此醫生也只能讓你去調理,還有正常來說乙個就是大部分的人到了30幾歲開始白頭髮慢慢增多,這個是非常正常的生理現象,所以不要去擔心,順其自然就好了。白頭髮一般是隨著年齡的增多而增多,白頭髮主要是讓人顯老,影響個人形象而已,其他比如什麼食療啊、藥物**啊效果都不是很理想,而且對某些個案有效的在你是身上又不一定有效。

,因此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它染黑,但染髮雖然很便宜,你的身體健康卻很貴,如果長期染髮又擔心對身體不好的話,也可以選擇佩戴假髮,如果覺得假髮感覺有點假造成心理上難以接受,也可以採用哆來咪發補發法,用真人黑色頭髮量身定做,把自己的白頭髮完全遮蓋起來,做到**無痕天衣無縫,這樣的方式即不用擔心影響健康,又方便快捷,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有好心情,白頭髮自然就不會增加那麼多。希望這樣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7樓:萬有引力砸腦殘

脫髮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真的是一件超級痛苦的事,每天早晨起來,看見枕頭上掉落的頭髮,簡直是欲哭無淚,真擔心某一天就會掉光。前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上班都提不起勁,要不是同事細心知道我的狀況後讓我去查閱「重'現青」絲」一紋,紋中有講述好多知識,照著其中的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不過現在煩惱沒了,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常常坐在電腦前也會引起掉頭髮,所以平常能夠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刻,防止電腦輻射對人體形成的損傷。

用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堅持自我按摩。堅持鍛鍊,多去參加體育活動,加強身體的鍛鍊,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身體強壯了頭髮也會跟著好起來。在飲食營養方面,要調整飲食。

吃一些含有鐵、硫、維生素a、維生素e和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適當吃一些黑芝麻。

中學生有幾根白頭髮該怎麼辦?

8樓:knife刀仔

其實中學生讀書壓力大,用腦多,營養不足或者經常熬夜睡眠不足的時候有白頭髮很正常,就像我們高中的那些人,讀書讀的滿頭都是白髮,見慣不怪了。

最健康的方法是,保證睡眠,保證每頓飯的營養,多運動。結合我爸的意見(他是醫生),多用何首烏洗髮水洗頭,還有找點生的何首烏來熬湯喝(他說直接吃也可以,新鮮的話,不過難吃)

還有多吃紅棗枸子。對你有好處的。

9樓:星秀髮科技

首先要注意增加營養,合理安排膳食,做到膳食均衡,不挑肥揀瘦,葷素結合,粗雜搭配,適當多吃一點瘦肉、鮮魚、牛奶、蛋類等高蛋白物質,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同時注意保持精神樂觀,減少壓力,對於腦力勞動者而言,要注意合理安排好作息時間,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早晨起床時可以做一些頭部保健,如頭皮按摩、梳理頭髮,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達到保健功能。要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如慢跑、太極拳、桌球等,還可參加足球、籃球運動。

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提高機體免疫力

10樓:↑阿司匹林

頭髮由黑變白的原因,一般認為是毛髮色素細胞的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時,頭髮就會變白,正常人的毛髮色素開始衰退,一般是35歲開始,如果提早出現白髮,如在20來歲就有較多的白髮稱為少白頭。

**:1.少年白髮,常有家族性發**素。

2.恐慌、憂慮,精神過度疲勞等精神因素可使毛髮**營養的血管發生痙攣收縮,致使毛乳頭制

造色素的功能發生障礙,或是雖然產生了色素,但輸入毛幹的渠道受阻,亦可在短時間內出現大量白

發。3.營養障礙造成白髮,據動物試驗證實,如果食物裡缺乏銅,維生素b1、b2、b6,泛酸,葉酸

等,均可引起動物毛髮灰白,某些重病,如腦炎、傷寒等亦可引起白髮。結核病造成營養缺乏,頭髮

亦較一般人要白得早些。

**與預防:

1.患者要精神愉快,不可憂慮過度,不要太緊張,要勞逸結合,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

愁,白了頭」。

2.調整飲食結構,不要偏食,要多食豆類和蔬菜,各種動物的內臟含銅比較多,柿子,蕃茄,馬

鈴薯,菠菜亦含有一定量的銅、鐵等微量元素,對合成黑色素是必不可少的原料,有條件的話可以多

吃一些。

3.中藥首烏片、七寶美髮髯丹對**白髮有一定作用。

4.頭皮按摩有助於**少白髮。

目前對白髮的**效果還不太滿意。實踐證明,白髮不是不可逆的,只要毛乳頭裡的毛色素細胞正常存在,去除某些障礙因素,頭髮仍然可以變黑。

老年人白髮是自然規律的,一般不必**。中青年白髮患者,經長期觀察,不少人體質良好,壽命也很長,對身體健康也並無多大影響。如與慢性疾患有關,可**有關慢性疾病;與精神因素有關的,首先要保持精神愉快,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緊張,憂心忡忡。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白頭,西醫稱之為早老性白發病,是一種兒童及青年時期白髮性疾病,其**十分複雜,共有二大型別,一種屬先天性少白頭,另一種屬後天性少白頭。在後天性少白頭中有許多是伴隨某種疾病發生的,有些則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和營養不良所致。中醫認為毛髮與元氣、宗氣、營氣關係密切,三者的供給或功能狀況保持動態平衡才能使人體的**毛髮正常而美觀,如有一氣不足就會影響其他諸氣的執行或功能;如有二氣受損必然招致人體**和毛髮的損害,失去正常結構和性質,表現為不同程度的病態。

有許多疾病都可能伴有早老性白髮的出現,如惡性貧血、甲狀腺機能亢進、心血管疾病(心肌梗塞、房室束傳導阻滯、高血壓等)、營養不良性肌強直、白癜風以及伏格特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也是中學生,有幾根非常正常,通常拔掉了就看不見了,拔了會多長幾根根本就是沒有科學根據的無稽之談,也許是壓力的問題~建議你叫媽媽褒豬心湯給你喝,讓你睡得更安穩,白頭髮自然會少

13樓:幻藍魅影

多吃芝麻,我遠方表弟有少白頭,一半頭髮都是白的,其實不影響身體什麼,就是年輕人嚒,不好看,後來他一直吃黑芝麻,滿有效果,但要堅持哦,你也試試-----補充:他吃的是炒熟的黑芝麻,加了一點點糖,他說味道不錯的,很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難難題,和你受到的壓力有關係,告訴你正常,全白就不正常,因為你天生絡氨酸酶有問題,和基因遺傳方面有關係,即使有藥能治好只不過是緩解,停藥有恢復,人家億萬富翁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想解決很簡單,買4元兩瓶的染髮劑搞定,我花了幾萬停藥有回來,算了就4元搞定吧,買彰華染髮劑,很小的,隨身攜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羊角梳(或牛角梳)多梳梳頭,加強頭皮血液迴圈會有好處,沒有什麼立桿見影的好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白髮多酷呀,我今年15歲,頭上幾十根呢,今後染白髮不用花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拔!!!拔一根長2根!多吃黑芝麻。烏髮的一些東西

18樓:真想睡覺的貓

這個沒有關係,沒有什麼影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開始參加工作,由於工作壓力大、加班又熬夜、抽菸加喝酒,頭髮開始出現掉落情況。開始也沒在意,認為就是加班熬夜沒休息好,但後來我就不這麼認為了,工作逐漸穩定,已經不需要天天加班熬夜,可是落髮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了。當時還是挺害怕的,就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重¨現〞青絲)一紋,有講到很多頭髮類的知識然後再加上實踐,還是有一些小心得的。

平時更要多吃含碘的食物,如多吃海帶、紫菜等食品。

平常也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大腦不要過於緊繃,這樣壓力也不會太大,掉發情況也會得到緩解。合理安排飲食,多食一些富含鈣、鐵、鋅、維c等的食物,例如牛排、豆類、雞蛋、柑橘、葡萄乾等,日常日子中瓜果蔬菜也不能少。很多人都喜歡吹空調,但是,空調的暖濕風和冷風也會引起脫髮,如果空氣過於乾燥或濕度過大也會對頭髮造成傷害,因此,使用空調應適度。

我19歲頭上就有幾根白頭髮,我現在19歲,為什麼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

人們說的白頭髮不能拔,拔一根長三根,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你19歲屬於青春時期驟然發生的白髮,有的與營養障礙有關。精神因素也可影響頭髮變白。平時注意多休息和適當的鍛鍊,加強營養,不要熬夜。減少精神壓力。我現在19歲,為什麼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很正常的,和你飲食,生活習慣有關係。說明你血熱,注意休息,別...

2歲的寶寶頭髮偏黃,還有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要考慮是不是缺鋅或者是缺鐵,所以才會出現頭髮發黃,至於出汗,有可能是因為缺鈣導致的 可能是營養不足,缺乏維生素 2歲的寶寶長了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寶寶出現白髮通常是由於營養不均衡,缺乏微量元素。因為寶寶才2歲,所以建議主要還是通過奶製品補充微量元素,喝些補充鐵鋅等微量元素的配方奶就可以了 拉...

14歲就有白頭髮現在15歲了,白頭髮越來越多怎麼辦

按摩頭皮,放鬆心情。遊的人白髮似乎由於身體系統不協調。沒關係 壓力別太大 我十五歲時候 乙個哥們就是少白頭 現在 我們都24了 他頭髮也好了 沒關係 特殊時期可能 少成大熱的食物 多吃蔬菜 是男的還是女的呀?就是男的頭髮比較白的早 可能是遺傳性的 也可能是腦頭 性問題 我十幾歲就有白頭髮現在白頭髮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