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歲半,頭上長了好幾根白頭髮,怎麼辦

2021-04-15 14:45:39 字數 906 閱讀 9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

回有些毛囊長出了白答

頭髮。如果只是二三根的話,問題也不大,家長不用擔心。而且有些小孩長大後,白頭髮會慢慢變回黑頭髮。

家長最好不要替孩子拔掉白頭髮,因為拔掉後還是會長出白頭髮來的。如果不放心或寶寶有不正常症狀出現,可帶寶寶到醫院檢驗頭髮或血液 微量元素 含量,可知寶寶缺的是什麼。

長了幾根白頭髮怎麼辦?

2樓:ok絕世瘋光

之前因為工作原因經常熬夜,長了幾根白頭髮,各種方法也試過,後來我在**上看到推薦的閱農部落黑芝麻丸,我就買了幾盒嚐嚐,平時上班的時候可以吃,效果很好,現在沒有白頭髮了。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了幾根白頭髮不用焦慮,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態。「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心情是很重要的。再有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工作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白髮現象越來越普遍,而且普遍處於年輕化。

建議一定要注意適當減壓,少熬夜多休息,勤用溫水洗頭,用高質量的洗髮水護髮素給頭髮補水保濕,定期用頭髮營養液給頭髮補充營養,經常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加快頭髮對營養的吸收。

同時,要多吃對頭髮有利的食物,如菠菜、青椒、海帶、黑豆、黑芝麻、黑木耳、蛋奶、瘦肉等。注意防曬,盡量少燙染頭髮,一定要注意染燙頭髮的間隔最好半年左右,及時做好頭髮的修復工作,以免髮質受到嚴重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自然頭髮就有變化,除非你人小頭髮就有白的了,這可能是身體缺點啥導致的,只有去醫院找醫生諮詢一下才知道。

5樓:

果斷拔掉啊,注意休息營養搭配

我孩子3歲半.長了一根白頭髮,怎麼辦

我19歲頭上就有幾根白頭髮,我現在19歲,為什麼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

人們說的白頭髮不能拔,拔一根長三根,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你19歲屬於青春時期驟然發生的白髮,有的與營養障礙有關。精神因素也可影響頭髮變白。平時注意多休息和適當的鍛鍊,加強營養,不要熬夜。減少精神壓力。我現在19歲,為什麼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很正常的,和你飲食,生活習慣有關係。說明你血熱,注意休息,別...

2歲的寶寶頭髮偏黃,還有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要考慮是不是缺鋅或者是缺鐵,所以才會出現頭髮發黃,至於出汗,有可能是因為缺鈣導致的 可能是營養不足,缺乏維生素 2歲的寶寶長了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寶寶出現白髮通常是由於營養不均衡,缺乏微量元素。因為寶寶才2歲,所以建議主要還是通過奶製品補充微量元素,喝些補充鐵鋅等微量元素的配方奶就可以了 拉...

才17歲就長了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少白頭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 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白髮的預防 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要保證睡眠 這裡說的保證睡眠不是一天睡十幾個小時。睡覺是個雙刃劍,不是說睡得越多越好的。俗話說 早睡早起身體好 長期熬夜會導致白頭髮加劇。2 少喝可樂等碳酸飲料 不喝酒不抽菸。少吃肉,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