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頭上出現白頭髮這是怎麼會事啊

2021-07-05 15:38:04 字數 3852 閱讀 9603

1樓:黃科

正常啊 我也有 那是因為用腦過度或者生活壓力大 睡眠不好 也可能手淫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

2樓:建材人才

一根白髮 純屬正常啊 不要擔心!

3樓:眼花了眼花了

正常現象,屬遺傳決定,人人如此

4樓:匿名使用者

才一根,因為壓力大,年輕人,一兩根白頭髮很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沒事的,偶爾壓力大,多吃黑色食物,黑豆呀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遺傳嗎?壓力大也會偶然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或多或少會有些不正常的現象,比如說掉頭髮,剛開始也許不會內在容意,但是等過段時間仍是這樣,那就需要留意下了,之前我有過這樣的情況,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要不是偶然看到「重′現.青絲」一紋,講到了蠻多的知識,覺得講的都挺對的,就跟著講的一起做,然後現在不怎麼掉頭髮了,心情也好了,給大家說一下,要勤洗頭,考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減壓放鬆,精神壓力大、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等也會致脫髮,所以一定要經常性的自我減壓,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堅持鍛鍊,多去參加體育活動,加強身體的鍛鍊,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身體強壯了頭髮也會跟著好起來。如果失眠的話,睡前喝點牛奶也有助於睡眠哦。

我今年20歲,發現頭上長了一根白頭髮,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白頭髮呢?

8樓:掩原

基因的變異 非常正常 問主完全不必擔心 就像玉公尺裡為什麼有乙個玉公尺粒是黑色的別的都是黃色?根本不必擔心 除非是大面積

9樓:竇永良

少白頭。到醫院檢查一下,可能缺某種維生素

20歲就有白頭髮啦 是怎麼回事!

10樓:zpy小雅

白髮是因為缺少黑色素引起的,臉上的痘痘是因為體內毒素無法排出引起,可以吃些排毒的藥物,比如盤龍雲海(電視上有廣告的),還有個偏方就是每天早晨6~7點鐘,用溫開水衝蜂蜜,加點醋,空腹喝,但要堅持一段時間,我周圍有個老人人堅持了3年,效果非常顯著,頭髮都變黑了,而且身體也變得非常好,你可以試試,要是還不行,建議你最好去求助專業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操勞過度,或者營養不良,放寬心,營養跟上,多運動就好。

我才20歲就有白頭髮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解決呢?

12樓:

按照中醫傳統理論,肺主皮毛。發白與肺虛有關,同時腎虛也會導致髮質不好甚至脫髮。建議找著名中醫看看,很有可能幫到你。

同時,注意不要熬夜,熬夜傷肺。

13樓:象煞美事

20歲就有白頭髮是怎麼了?醫生:4種常見原因,最後一種盡快去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遺傳的 你爸媽有木有誰也是年輕的時候就有白頭髮的啊 多吃點芝麻產品 像芝麻糊 炒芝麻(要黑色的) 黑公尺也可以 洗髮水用黑髮的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血熱體質造成的 沒什麼 有可能你家裡有這種遺傳因素在裡面 慢慢就會好的

16樓:勾雁風

先天遺傳,如果很健康的話請別去管他

17樓:小木子苦瓜

是遺傳,我也是這樣的。過了這個階段會變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勞累過度,大腦血液迴圈不太好;還有就是遺傳也有可能..

我現在才20歲,我已經有很多白頭髮了,是怎麼回事阿?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缺少一種營養,去問問醫生了,不過也沒有多大關係的啊,很多都是這樣的

20樓:腰突小資訊

缺少微量無素.吃點核桃或者黑芝麻之類的試試吧.

21樓:

是不是有家族遺傳,如果你的親戚中有人也是這樣,那就是家族性的遺傳問題。基本上遺傳問題沒什麼問題能**。多吃些芝麻核桃,黑色食品能改善。

20歲頭頂上長了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壓力,或者是想事情想多了,也有可能是有太多的煩惱、

二十歲,白頭髮很多怎麼回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遺傳,學習階段用腦過度

24樓:貴陽白雲助聽器

腸胃問題吧,好好養養腸胃,應該會變好的!

25樓: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我才20歲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白頭髮呢?

26樓:汝麗多食品科技

缺乏維生素b1、b2、b6是造成少白頭的乙個重要原因。應增加這類食物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類、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葉蔬菜等。還要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

黑色素的形成過程,是由酪氨酸黴氧化酪氨酸而成的,建議經常吃一些有益於養髮烏髮的食物,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

27樓:go清涼薄荷

1.首先看看是不是遺傳的因素,如果不是的話要考慮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 建議可以多吃點黑豆、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長期吃有一定的效果。

2.白髮與肝腎虛弱.肝熱.

血熱等有關.建議找中醫辨證用中藥**.可吃些補腎益髓的中藥.

如七寶美髯丹.多吃黑芝麻.核桃.

黑大豆.何首烏.枸杞.

蔬菜水果.放鬆心情.

28樓:星秀髮科技

白頭髮出現可能是你頭皮

缺乏黑色素造成的,你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製品,對頭髮頭皮都有好處,因為是食補,所以要堅持,也並不是你吃的多,效果就越好,每天吃一點或乙個星期吃5次就行,這個的效果是要慢慢出來的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的話,食療是比較慢,並且不一定有效,並且可能會延誤較佳的護理實踐和階段,建議你可以選擇專業的護髮機構進行護理

29樓:甄寄南

少白頭是頭髮中的黑色素顆粒的合成發生障礙造成的

30樓:北躍佔荌荌

少白頭很正常。有的是操心操多了,有的是身體缺什麼東西。

31樓:abcd邂逅

不要擔心 一般會考慮是少白頭 或許是自己平時注意休息 吃飯有規律

32樓:交際舞瘸崗

1、先天因素

少白頭常常有家

族史,也可見於某些症候群(如早老症候群、綜合性肌強直性營養不良等)。此外,患上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如惡性貧血、甲亢、心血管疾病、結核病、傷寒、梅毒等亦可出現白髮。

2、缺乏微量元素

近年來科學家研究發現,頭髮的色素顆粒中含有銅和鐵的混合物,當頭髮含鎳量增多時,就會變成灰白色。所以說,微量元素與頭髮的顏色有密切的關係。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髮囊營養強健髮根,使白髮變黑並且預防白髮。

17歲頭上有20多根白頭髮怎麼回事

和 應該沒有關係。少年白髮的誘因有很多,如內分泌失調 精神緊張及壓力太大等,建議生活中盡量要避免這些精神因素,飲食上建議日常要多補充營養,每天的食物要保證食物多樣化攝入,同時要多吃雞蛋 鮮奶,各種新鮮的蔬菜水果,穀類。還要吃少量的堅果和豆類 瘦肉 魚肉 扇貝類食物。特別建議吃些黑豆 黑公尺 黑芝麻一...

才20歲,為什麼頭上都是白頭髮?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治一下啊

你屬於少年白型別。造成少年白問題有好幾種 第乙個有沒有遺傳 第二腎虛 腎虛並不是說年輕就沒有,腎虛表現為夏天手心腳心容易發熱,或者背冒黃汗。白頭髮少是說明人體黑色素供給不正常,或者阻塞。是人的內在機體運作產生了問題。解決少年白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 運動加食療 運動是帶活自身機能,通暢身體最好辦法,解決...

頭上出現了幾根白頭髮,怎麼辦,頭上突然長出幾根白頭髮來怎麼辦?

幾根很正常,過度勞累,疾病等因素導致體內酶合成障礙,一段時間內的確會有幾根 但如果在發展就要及時就診 可能是疾病了!用霸王洗髮水 頭上突然長出幾根白頭髮來怎麼辦?少數幾根倒無所謂,屬於新陳代謝,多了就要看中醫了 怎麼會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醫學研究和相關實驗發現,黑髮者的頭髮中銅的含量明顯高於白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