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今年十四歲,頭上有白頭髮怎麼辦

2021-07-05 21:29:19 字數 1828 閱讀 7708

1樓:mn抄襲狗

白頭髮分兩種,一種是遺傳導致的,一種就是壓力過大導致,有了白髮1、學會調節情緒,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能促進全身血液迴圈,增強毛髮裡製造黑色素細胞的功能。

3、多吃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食物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等。

我今年14歲,頭上有些星星點點的白頭髮,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我也說不清楚,好像很複雜,但也好像很簡單。說法多種多樣,有說血熱,有說腎虛,有說用腦過度,但我用最簡單的方法治好了。我不知道我的方法是否適用於你,但你可以試試,簡單,容易堅持。

我高中時也有好多白頭髮,一直持續到大學。家人想了很多方法,比如,用何首烏、黑芝麻、蜂蜜等做成藥丸讓我吃,藥丸很大,我基本上都給扔了,也沒敢告訴我家人。家人做這個也很麻煩,還得磨碎,然後做成藥丸。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有21金維他買,本人因為經常得口腔潰瘍,知道是缺維生素,就買來吃,想想反正是補充維生素的,不至於有什麼壞處,就堅持吃,有一年吧,我放假回家,我媽檢查我的白頭髮時,發出了驚喜的聲音!我媽說我的白頭髮基本沒有了!我當時也很吃驚,趕緊問我爸,我妹,都說基本沒了。

我高興的,見人就問還有白髮沒,他們都說基本看不出來了!我媽問我白頭髮咋沒的,我就想了想,告訴我媽說應該是吃金維他的功效,我突然想到,自己的口腔潰瘍基本也沒了。我就想,口腔潰瘍是缺乏維生素,少白頭可能也是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總之,補充金維他是沒有壞處的。

說實話,我很感激金維他,我的好多同事也有少白頭,我都推薦給他們。我從大學開始吃,現在工作有錢了,中間換過幾種,金施爾康(藥片跟血的顏色差不多,看著有些害怕),安利倍力健太貴,常年下來肯定負擔不起。我現在吃得是善存,;藥片顏色好看,含的維生素礦物質也比金維他的多,吃著也方便,一天一片就行了(金維他一天兩片,稍微麻煩些。

)一大盒善存六十片,管兩個月,大概是52.5一瓶。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跟我一樣擁有健康的頭髮!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白,很正常,遺傳因素

4樓:珍愛權

可以去藥店買首烏、、、、把首烏磨成粉做成藥丸、、、一天三次、、希望對你有幫助了。

我女兒14歲,長了許多白頭髮,不知是怎麼回事

我小孩有白頭髮怎麼辦,才14歲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補充下vc,黑芝麻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家裡做飯少放點味精和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群中有一部分人少年時就有少許白頭髮,大多數是家族遺傳下來的。平時多注意保養,吃點護髮的食物會有好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讓小孩多吃黑芝麻

我14歲有很多白頭髮怎麼辦

14歲少女頭髮出現白頭髮怎麼辦

10樓:冬眠蠍子

少白頭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後天性少白頭,引起的原因很多: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

意見建議:建議用何首烏30~60克,紅棗5枚,紅糖10克,粳公尺60克熬粥 ,此粥有養血益肝、固精補腎、烏鬚髮之功,適用於鬚髮早白 和頭髮枯黃的人。

我今年34歲頭上有多白頭髮 以前也有但是不多 去年和今年特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少白頭的原因很多 比如遺傳,營養,精神因素等等,首先請判定這個引起少白頭的原因,然後針對性的處理.意見建議 保持樂觀開朗的情緒.注意鍛鍊身體,勞逸結合.多吃一些含維生素b1,b2,b6以及含銅,鐵等微量元素多的食物.腎對於頭髮很重要,腎又主黑色,多吃黑色食物可以補腎.如各種粗糧,...

17歲頭上有20多根白頭髮怎麼回事

和 應該沒有關係。少年白髮的誘因有很多,如內分泌失調 精神緊張及壓力太大等,建議生活中盡量要避免這些精神因素,飲食上建議日常要多補充營養,每天的食物要保證食物多樣化攝入,同時要多吃雞蛋 鮮奶,各種新鮮的蔬菜水果,穀類。還要吃少量的堅果和豆類 瘦肉 魚肉 扇貝類食物。特別建議吃些黑豆 黑公尺 黑芝麻一...

我19歲頭上就有幾根白頭髮,我現在19歲,為什麼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

人們說的白頭髮不能拔,拔一根長三根,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你19歲屬於青春時期驟然發生的白髮,有的與營養障礙有關。精神因素也可影響頭髮變白。平時注意多休息和適當的鍛鍊,加強營養,不要熬夜。減少精神壓力。我現在19歲,為什麼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很正常的,和你飲食,生活習慣有關係。說明你血熱,注意休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