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了一根白頭髮,額頭上長一根白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2021-07-05 14:01:16 字數 1291 閱讀 5752

1樓:

指導意見:白頭髮這種現象,排除遺傳因素 之外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有些毛囊長出了白頭髮,沒有影響的。

2樓:無解笨蛋

額頭長了一根白頭髮拔下去就沒了。

3樓:

正常現象,以後會越來越多

額頭上長一根白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4樓:真是特別費事

親,一根不是很多,這屬於正常現象的,白髮的多少是由於人體轉化絡氨酸酶的能力強弱,旺旺一根不是能說明您的轉化絡氨酸酶能力退化,也可能是是由於個人的心理壓力或者飲食習慣等等增和因素造成的,更何況一根不礙事的,還有啊有一根白髮是福氣法,幸運發

額頭長了一根白頭髮

額頭上總是長一根白頭髮是怎麼回

5樓:瑞睿達

你飲食習慣肯定有問題的!如果所有水果都不吃的話,你肯定要缺乏很多維生素,再加上又很少吃蔬菜.

額頭長了幾根白髮,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額白髮是由於脾胃失調,前額對應的反射區是脾胃,調理好脾胃對防治前額白髮大有幫助,脾胃不好的人常常腹脹、腹痛、胃酸,口淡不渴,四肢不溫,大便稀溏,還有的人經常伴有口臭、食慾過旺,或四肢浮腫、畏寒喜暖,小便清長或不利,這些都是脾胃虛寒的症狀。

前額發出現幾根白髮,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為脾胃失調。《黃帝內經》中指出,“女子五七,陽明脈衰,面始焦,發始墮”。前額屬於陽明,而陽明主要跟脾胃有關,陽明衰,發變白,實際上是脾胃出了問題。

陽明主氣血,調理時注意不要熬夜,以免傷氣傷血。年輕人氣血旺盛,熬夜後很快就能恢復,但到了三四十歲,再熬夜就很難恢復,白天補好幾個小時覺都比不上晚上早睡一小時。晚上在11點前睡覺,能幫助藏精藏血,保持精力旺盛。

前額白髮-脾胃失調,前額對應的反射區是脾胃,調理好脾胃對防治前額白髮大有幫助,脾胃不好的人常常腹脹、腹痛、胃酸,口淡不渴、四肢不溫、大便稀溏,還有的人經常伴有口臭、食慾過旺,或四肢浮腫、畏寒喜暖、小便清長或不利,這些都是脾胃虛寒的症狀。

我13歲,額頭長了一根白頭髮···怎麼回事啊?會不會是得了什麼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孩子,不是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白吧~~~去醫院看啊

拔一根白頭髮真的會長更多嗎,拔了一根白頭髮之後,白頭髮真的會越長越多嗎?

白髮不會因拔那麼三幾根或是一大撮,而長出更多的白髮來。新華網發出報道 黑髮的生長,最主要的是靠髮根一種稱為黑色素的細胞形成,因此不管你怎麼把白髮拔掉,對髮根都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白髮也不會增加。白髮的產生,最大的因素是生活緊張,壓力太大所致。當乙個人所承受的壓力,是他最高極限所無法負荷的,這將會加速黑...

夢見頭上有一根白頭髮,我把他剪掉了

吉凶指數 79 夢裡的頭通常象徵權威和社會職位,而且和尊嚴 煩惱 聰明智慧型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絡。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白頭髮,表示長壽。夢見白頭髮,表示長壽。夢見拔掉頭上很大一根白頭髮,傳統的交往方式,對你來說卻是一種相...

今天照鏡子,發現了一根白頭髮,我的第一根白頭髮,我才22啊

有可能是遺傳啊!別擔心,多笑笑就好了!今天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長了一根白頭髮,我今年才十七歲,怎麼會長白頭髮了呢?初中的時候也有過一根.20 亞洲人的頭髮有8到10萬根 只要不是遺傳的少年白髮就沒任何問題 你可以去問問你的同學 看看他們是不是也有的 這個很正常的 不要為這個問題糾結了 生活是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