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奇葩吃牛排喝紅酒哪一集

2021-07-05 11:48:45 字數 1805 閱讀 6339

1樓:叫那個不知道

22集。

孫妙雪到江波家吃飯玩遊戲,輸了喝酒的江波醉得不省人事。羅愛蘭見江波還不開竅,便向孫妙雪提議生公尺煮成熟飯。微醉的孫妙雪玩心大起,爽快地答應羅愛蘭。

進屋後,孫妙雪玩起cosplay,替江波穿上**遊戲服,還給他畫上**,醉得昏睡過去的江波全然沒有察覺。

第二天早上醒來,江波看到身上的裝扮,又從羅愛蘭口中得知昨天晚上發生的事,當孫妙雪委屈地說著讓他對小江波負責時,江波信以為真,答應了孫妙雪,卻不知如何向楚漢民坦白。

江波在何花開開導下,準備向楚漢民坦白,話到了嘴邊又什麼都說不出,何花接過話道出實情。楚漢民聽完大受刺激,兄弟關係鬧僵。何花叫出孫妙雪,想知道妙雪怎麼想,孫妙雪卻毫不在意,只關心江波是不是為她打了架。

兩人根本談不到一塊,不歡而散。

擴充套件資料

江波、楚漢民、何花是三個好朋友。生長在江南小鎮的他們,像所有北漂一樣,大學畢業,闖蕩京城,為事業、為愛情、為父母的面子,為光宗耀祖,拼盡全力。三人的父母也是幾十年的老鄰居。

楚漢民的老媽為了讓兒子結婚、抱孫子,首先跑到北京逼婚。

在房產中介工作的漢民為了糊弄爹媽,借了房、借了車,借了個未婚妻,本以為爸媽住上個把星期就走,沒想到他們不見結婚證不罷休。

江波的老媽看到那兩口子到了北京,把老伴扔下自己跑到北京逼婚。結果,楚漢民的謊言穿幫,把老媽氣得住了醫院。江波老媽發現兒子的女友不靠譜,決定拆散。

何花有物件,但工作不如意。這時老爹老媽們才發現,孩子們的生活和他們的想象天壤之別,工作壓力,生活壓力,愛情壓力,十分不易。經過各種事情,最終大家都能夠相互理解尊重,為建立真實而和諧的新生活共同努力。

2樓:客觀世界

第十二集,我這個是特意查的結果,給贊吧!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兒子11歲每天早上吃牛排好不好

3樓:鴻瑞化工曹全新

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但早餐豐富多樣一點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的品種要多樣化。單純的以一種食物作為早餐,特別是這種營養過剩的食物,容易引起肥胖。

如果真的天天如此的話,建議減少一些份量,同時摻加一些蔬菜和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希望你的兒子。長成茁壯如牛嗎?牛肉的營養價值很高,含動物蛋白很多。每天食用。太單一了也不好。應該加一些雞蛋,蔬菜,牛奶等等。營養要均衡。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牛排營養豐富,又好吃美味,再配點蔬菜就更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的營養價值很高,含動物蛋白很多,每天給在生長期的孩子吃一點是很好的。再配合著給孩子吃些新鮮蔬菜就更好了。

8樓:熱心網友

不好,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早上要吃豐富一點,盡量以水果牛奶為主

9樓:曹恆太陽

不要吃太多,沒關係的,營養成分對身體有好處,條件真好,

10樓:噠野

早餐吃牛排我bai覺得太油膩太不du容易消化了,因為zhi早晨消化dao系統的消化能力才開始蘇回醒,需要吃一答些容易消化的清淡的食物,例如粥,湯,豆漿,牛奶,麵包,發麵餅和包子等。牛排盡量中午吃,晚上吃也不好,晚上吃不容易消化的東西,第二天早晨容易乾嘔。

11樓:x雄霸天下

只要你有錢隨便吃吧,外國人都是吃牛排的不過注意你兒子體重不要超標了

12樓:上學時得獎狀

不太好,牛排太油膩,而且高蛋白容易營養過剩,變得肥胖。

鞍山那裡吃牛排喝紅酒好,過幾天是我跟媳婦的結婚紀念日想帶媳婦

你好。個人覺著你要是經濟條件很好的話,吃牛排紅酒就去一些高檔的地方,反之去中檔的,紀念日玩的話建議去那些談戀愛的時候常去的地方,有回憶才有快樂的,也許你們好久都沒有去過那些地方了,相信在此的到來,會讓你們有不同的想法跟快樂的。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了。鞍山那裡吃牛排喝紅酒好,過幾天是我跟媳婦的結婚紀念...

男人懂得享受紅酒是一種什麼,男人喝紅酒的好處和壞處

紅酒中含有人體維持生命活動所需的三大營養素 維他命 糖及蛋白質。葡萄糖是人類維持生命 強身健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是人體能量的主要 葡萄酒中還有24種氨基酸,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葡萄酒中的有機酸成分也不少,如葡萄酸 檸檬酸 蘋果酸,大都來自葡萄原汁,能夠有效地調解神經中樞 舒筋活血,對腦力和體...

我的兒子是奇葩楚爸爸在飯店表演廚藝第幾集

廚師,最近熱播一部電視劇集 我的兒子是奇葩 裡面,男主角父親的廚藝非常的不錯,被乙個酒店好板相中,工作是光指點廚師,也不用動手,乙個月下來萬把塊,而且昨天我看的部分,老闆還說給他父親漲工資呢!你兒子是我兒子的爸爸,那我是誰。腦筋急轉彎 我想總共3個輩分 你 是爺爺,我 是兒媳婦,你兒子 是 我 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