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後,女生留給男生什麼印象該怎麼問

2021-07-05 11:48:45 字數 653 閱讀 2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他的朋友問,他對她的感覺如何或者直接找他談話,先談點有共同話題的,然後再旁敲側擊地問,比如:他對她有什麼看法啊等等的

2樓:怡虹公子

是正式戀愛呢還是朋友相聚呢?是親友介紹的呢還是自己認識得呢?呵呵!

問題在我這裡總會變得很複雜!沒事,慢慢來!如果你想尋求第三方,那我的想法是,讓ta(第三人稱哦)去找他,不要直接問,而是在他面前和他一起討論你(說白了就是背後議論人)!

當然,要讓ta事先準備一些話題(你想要知道什麼),聽他的看法!當然,ta也會無形中替你美言幾句,幫你提升產品質量,呵呵!若是想自己拿下,第二次約會不作聲,也不提什麼例如喝水,吃飯之類的要求!

看他的表現,一般而言,第一印象會給人以深刻記憶!他的表現言談,會直接反映出你的一切!不過,你可不要多想呀!

最後,沒必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真實的自我被人喜歡不才是最美好的事,你說對吧?換言之,只有他喜歡你的本質,才是你最大的幸福和放心!

太作作了,累!最後,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吧!

3樓:晴寶寶小雨

你覺得我怎麼樣

^_^ 會不會太直接了.參考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問.

最起碼我是不會問.

第一次約會後發點什麼簡訊,第一次約會後的簡訊該發什麼好呢?

這個時期內容不重要 重要是你的乙個態度 叫她知道你還在想著她就是了 具體發什麼不重要 你總是發資訊就起碼能說明你還惦記人家 1.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 猿糞!都是猿糞啊!發簡訊啊 你就說你有問題想請她幫...

第一次約會後的簡訊該發什麼好呢,第一次約會後的簡訊該發什麼好呢?

很多男士d第一i次將心6愛的女c孩子l約出來了p,也c是和這個u女p孩子n第一q個u比4較緊張又p有些尷尬的約會。在經歷o了z緊張,興奮,唐突後,到點了f,女o孩子q要回家。一p場浪漫的約會似乎就到了j終點,但是你千i萬v不g要以1為1這就是終點了x。因為5一l切4對於f你來講,一d切2都是剛剛開j...

第一次約會後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第一次約會後,怎麼辦?

是啊,先做朋友看看是不是真的合適,要是真的合適就不要回頭。這才是男人的做法,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那個女孩負責。戀愛是從朋友開始的。免強沒幸福。你覺得有這個必要追她就放手一搏吧 二樓說的那句好像不錯 你就先做朋友好 了 第一次約會後,怎麼辦?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