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不讀書,素質低的女孩,只要認真挑男人,結婚生子,後半生活的非常漂亮

2021-07-05 11:49:46 字數 6349 閱讀 4178

1樓:晴天便好

當然,老公對老婆好,老婆也應該對老公付出全部,老公才會對老婆好呀,夫妻都是相互的,並不是說只有老公對老婆好,夫妻當然是同甘共苦的人,到老來生病的時候,無論是老公生病,老婆生病都應該相互照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不讀書,素質低的女孩,只要認真挑一個男人,結婚生子,後半生活的非常漂亮?只能說婚姻是一個女人的另一個轉折點,但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幸福

3樓:易春寒

因為這種女孩子她的要求沒那麼高,他比較容易滿足,所以對於外界的生活沒有那麼大的嚮往。

4樓:張愚頑

也就是說,不管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只要不要有太高的奢求?認真做事,低調做人都能夠過得很好

5樓:姜德金

其實人的命運呢是天註定的,往往有著你看的素質,雖然挺低,但是她找的老公是非常疼她愛她的這些一所

6樓:馨蕊

雖然有一些文化素質比較低的女生,但是她有她的優點。

7樓:

並不是,我國自古以來就講究門當戶對。你不讀書,素質低,男方跟你話都說不到一塊去,還怎麼跟你談感情。aqui te amo。

8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你覺得會嗎,如果都是這樣子的話,肯定是會受到別人嫌棄的

9樓:春天

這樣你可能會要求的地方,所以他們都過得很幸福。很容易滿足。

10樓:水長東蘇徹

既然不讀書,素質又低,那別人那麼優秀的男人為什麼會選中你呢?白日做夢也要有點基礎吧

11樓:和民

不讀書,數字低的女孩怎麼挑也挑不著好男人?

為什麼說,不讀書,素質低的女孩只要結婚生子,後半生基本都能過得萬事大吉?

12樓:農家牛

其實這就是一種社會屬性,女人的一種社會屬性就是生兒育女,當然這多多少少有點落後的思想,但是已然存在。後半句我不是很贊同,萬事大吉有點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經濟學上的低成本策略。你說的這種人啥也沒投資,不管產出多麼低,總還是比投入多,自然萬事大吉。

14樓:新歌影視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我這樣認為:我可沒有聽說過這種事。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慾望,所以後半生就會萬事大吉的

16樓:易春寒

是的,因為她們要求不高

只要嫁一個喜歡的人生下一個孩子,她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她的慾望不大,所以她們才會這麼幸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其實是不對的,不讀書,素質低的女生結婚生子的話,他只是作為一個生孩子的機器,那在她老公家裡是沒有任何尊嚴可言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人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的,只要你捨得付出。

19樓:彝月

可能你看到的部分人是這樣,但是結婚以後過得差的大有人在。

20樓:晨暉

因為不讀書,沒有文化的女孩子,她們很單純,只是為了自己這一個家而活著,所以他們只做單純的事,所以看起來非常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慾望少,但是我並不贊成你的說法

22樓:雨中漫第一步

這只是低水平的生活質量,多讀書才能有高質量的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文化高了之後他的想法也就多了。

為什麼說不讀書的女孩只要結婚生子,後半生就能活出貴婦氣質?

24樓:匿名使用者

靠,老公養著當然具有貴婦氣質了,又不用自己辛勤的勞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不讀書的女孩子只要結婚生子,後半生就能活出貴婦氣質?我覺得真的不是這樣的,不讀書的女孩子真的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啊或者是比較窮苦的人都知道,不讀書是沒有出路的,你還想著不讀書還能過成貴婦的氣質!

27樓:奇怪有夢

這個只是說的一小部分而已吧,這個就說女人後半生只能照顧孩子,所以就像一個貴婦氣質似的。

28樓:秋梵如波

這個是比較膚淺,但是也最有現實意義的問題,因為女孩讀書只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但是結婚了就好比改變了一個人的命運,所以說一個不讀書的女孩子,要結婚後,只要找對好老公,基本後半生都能活出貴婦的氣質。

29樓:滿堂心然

生活其實就是一本書,有心的人都能從人生這本書中受益。學問和氣質不僅僅來自學校,很大一部分也是來自於生活。

30樓:黑翼大魔

因為不讀書就沒有競爭力啊,找不到工作可能就得依靠老公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過這種說法,無稽之談,不讀書就有氣質,做夢呢吧,不思進取儘想好事呢。

32樓:願得一人心

那也要看俺找的男朋友,家裡經濟條件是什麼樣子的呀,只有自己多讀點書才是自己的

33樓:

額,這是放屁吧,坑死人不償命

34樓:白溪

啊喲,你這是什麼年代的事了,對,古代有句話叫女子無才便是德,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不管用了,現在女子越有能力活的越精彩。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讀書的女孩子不懂文化沒工作,所以只能

為什麼說,女性結婚比讀書重要。一個不讀書文化低的女孩,只要結婚基本後半生都能活出富太太的氣質?

36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是比較膚淺,但是也最有現實意義的,因為說女性讀書只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但是結婚了就好比改變了一個人的命運,所以說一個不讀書文化題的女孩,只要結婚後基本後晚上都能活出富太太的氣質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書文化低怎麼能配的上夫人的媳婦呢。所以更不可能是富太太的。為什麼要多讀書就是要變成富太太或者變成富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書,你也進不了豪門。他們選擇也是有條件限制。

其實每個人擇偶都是有要求的,就好像現在為什麼高學歷選擇一般不選擇低學歷,是因為,他們沒有共同話題,生活沒有意思,和眼光高沒有關係。

其實你這個問題,就好像有些人說的讀書無用一樣,不是讀書無用,是你讀的書不夠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因為很多讀書厲害的女生嫁了不好的男人以後日子過得很不好。

40樓:三木生活觀

應該不會

讀書能培養一個人的氣質

過早的結婚也不好

沒有經歷過人生的美好

年輕的輕鬆

另外讀書更能培養一個人的氣質

41樓:

那是老古董思想了,現在的話,女孩子不管怎麼樣,那都是多讀書比結婚更重要,而且不好好讀書,不會有好的婚姻。

4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43樓:彌茂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有些人認為讀書讀的再好不如嫁的好,嫁給一個有錢人他就什麼都有了。但也有人不這麼認為,認為文化知識是自己的本錢,不管走到**都是屬於自己的,而家人如果離婚了,你有可能也是一無所有的。

44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不是這樣子的,讀書比結婚更加重要,因為讀書可以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說法也不是一定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結婚改變生活狀態的

但是通過自己讀書

自己努力奮鬥改變現狀的可能性更大一點

這樣自己的生活自己決定

自己的自主權更強

家境貧窮,文化缺失,不想讀書的女孩,是不是認真挑一個男人結婚,有個歸宿,後半生越來越精彩

46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把自己的希望和生活指望在別人身上,別人都是靠不住的,自立自強最好。

讀書識字能長見識,能辨別是非。

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47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貧窮不昰她的錯,可你文化缺失,怎能不想讀書呢?只要想學習,用心真的學,什麼時候都不晚,如果就是愛虛榮,自已什麼都不會做,也不想做。就想找個優秀高文化的男人結婚,做享清福,世上可有這等好事?

試想—個沒文化無知的人,怎能選到—個事業有成的好男人?除非那人是高學歷的傻子,或昰情感受挫被打擊後不肯走出來而以此混世而已,如此,即使結了婚,那她的後半生不會精彩,也許哪—天就被拋棄了呢?

48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是的,女孩子的優勢就在這裡。人生路上有兩次機會,第一次靠自己讀書改變自己,第二次就是你所說的找一個好男人,下半生一定會精彩。俗話說得好,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49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讀書不只是學文化,也是學做人,中學大學時代是學習接觸社會,學習中的享受生活,不管學習如何,你會有所收穫,放棄學習,就是放棄自己,好好想想吧!

為什麼說,初中就不讀書,20歲直接考慮婚姻的女孩特別聰明,因為結婚生子,後半生萬事大吉。晚年榮華富?

50樓:有趣的教育

這只是個別現象,甚至是沒有的事兒。

初中直接結婚生子出去,這個孩子特別的漂亮,有顏值。被別人取走了,尤其是大款包了二奶了,這種現象是非常多的。如果正常的話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兒。

女生主要還要靠自強自立。還有讀書。還有提升自己的能力,靠自己的真本事吃飯不能依靠任何人,尤其是男人是絕對靠不住的。

所以努力的女孩子最終會享受幸福的,不努力的女孩子最終來到的幸福也會丟失的。

51樓:雲夢之巔

按照我國目前的狀況,無論男孩女孩,肯定是書讀得越多越好。如果成績不好,至少都要讀過職高,以後才好找工作。如果女孩只是夢想嫁到夫家享福,這是不實際的。

且不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以往的激情,早就磨蝕在油鹽柴米的枯燥生活中。就說嫁到夫家。自己如果沒有工資收入,就要仰人鼻息,看人臉色,無論婆婆如何刁難也只能是忍氣吞聲。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說法似乎很不合理。女孩子初中都沒有上,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也很難進入理想的生活圈子,找物件也有很大的限制,榮華富貴從**來?

一個家庭經常要為生活發愁,生了孩子也很難給孩子良好的教育。孩子將來的發展也很艱難,榮華富貴的可能性太小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我之前做母嬰類產品的 遇到最多最悲哀的往往都是很早就結婚的女生

在最青春的年紀 也是學習接受能力最高的時候 選擇結婚

20歲結婚 21歲懷孕在家待產一年 然後在家帶孩子幾年 等可以出來工作了可能已經25歲

但是,這5年你接觸的人和事 大多都是家裡或者以前的閨蜜 沒有新朋友 沒有接受新鮮事物。

你在最好的年紀與社會斷節 5年的社會變化我現在說可能感覺不出來

我遇見一個客人 就是我上面說的這麼大的年紀 我是做**的 他那天來問產品 準備購買的時候說了一句 請問怎麼付款 我一直在家帶孩子沒有用過這個,我和他說要怎麼怎麼付款 讓他選擇支付寶的時候 居然說支付寶沒有 都是老公再用。

上面這個人讓我印象很深,當然還有很多這樣的。的確有這樣 年紀輕輕結婚 後面一樣瀟灑的。但是問問自己 自己能做到結婚或者懷孕以後還能快速的學習接受這個社會的變化嗎

54樓:丨四季甜橙丨

你這個說法是典型的無才便是德,說的是女子不要上學,沒有文化的話便有是德行。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比較封建的,誒,為什麼女人就不能讀書了?為什麼20歲叫一定要結婚呢?那為什麼早結婚之後下半身就是榮華富貴的,我也像如果像你這樣說法的話,那麼古時候的女人20歲就結婚的話,以前不讀書的話,那之後也是榮華富貴嗎?

因為我覺得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是錯誤的。

為什麼說,不讀書,文化低的女孩比那些女博士更容易獲得和美的婚姻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原因如下 不讀書,文化低的人會把自己的姿態看的很低,對另一半要求不高,對婚姻的態度也很好。而,女博士對另一半要求高,思想上想的多,而且他們覺得家務活不能都是女人幹,自然容易和物件產生矛盾。這是因為這些女孩,熱愛生活,容易知足,而那些女博士有點低不成高不就,找不到自己愛的人不將就...

為什麼女孩不讀書文化低。很多男人都不願意要

女孩不讀書文化低。很多能力強的男人就會不願意要 婚姻,兩個人知識面和人生觀差不多才行。是嗎,我為什麼找不到 女孩不讀書文化程度低下。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太可怕了。挑個男人結婚不就好了嗎?問題是不讀書 走不進一定格局的環境,不到一定的環境能找到什麼好男人呢?純靠臉嗎?哪能維持多久?維持到30歲?一加一等於...

為什麼老師用女孩不讀書文化低就找不到好男人。來嚇唬女生

感覺是事實 現實更可怕 如果文化低 會得到很多人嘲笑 你就有了自卑 為什麼女的不讀書,文化低,基本不可能遇到好男人。不是不可能遇到好男人,是好男人看不上她 現在生活條件都提高了,對孩子的教育也是要求高女的不讀書,文化低,怎麼教育孩子?好男人都是希望有乙個有文化,知書達理的好女人 不讀書的話就很早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