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國勞務怎麼樣?掙錢嗎?去日本

2021-07-04 17:24:03 字數 4842 閱讀 4734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中文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掙錢,是特別的苦 你想不到的苦, 一般的勞務人員一經籤合同 就是3到4年不能回國, 工作制度完全按承包方,掙錢是相對於帶領你出國的包工頭來說的 如果你是一個普通的勞務工作者 差不多也就10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來,我現在就在日本做電焊的,整天沒事做,打算回國了,現在日本的經濟也不景氣,如果你要是從勞務公司過來的話,肯定少不了要交一筆勞務費,少則二三萬,多則三四萬,而且現在的日元在貶值,在日本現在一個月也就十萬日元左右,換人民幣六千多元,再吃喝,能剩多少,你能算出來的,現在的中日關係也很糟糕,你來了家裡人會跟著你擔心受怕的,綜上所述,你還想來嗎?

想要出國去日本勞務,需要多少錢和什麼條件

4樓:小丸子

原來**已經把價錢漲到5萬塊了。

樓上說的都對,但是你做個托出來我就看不下去了。畢竟你賺錢我可以理解,但出國勞務人民的血汗錢賺的也太多了,你不虧心嗎?

我只想說個底價,去日本勞務中介一級**一般15000左右,包含日語培訓費用,一般去日本做勞務,日語n4就可以,培訓時間大概需要4個月左右。一級**的意思就是他是有勞務派遣資質或者他的上一級有勞務派遣資質的公司。其他的第二級,第**,第n及**就是在這個基礎上加錢,差價就是**賺的錢,這些差價不用交給一級**,***。

還有一點要注意,勞務派遣拿的簽證是勞務簽證,勞務簽證只能籤三年,三年後最多再延期兩年,中途不可回國。簽證到期回國以後再去比較難。望知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不要被**砍。

5樓:商務

中介費簽證等全部算下來估計要3-5萬左右。

條件:1.出國勞務公司接到國外客戶的招聘通知。

2.出國勞務公司根據國外客戶的要求招募相關人員。

3.赴日本勞務人員報名及準備相關材料。

4.去日本勞務人員參加初試(分為口頭面試、心理測試、體能測試、技能考試等)。

5.對初試合格人員進行家訪並安排參加客戶方面試。

6.去日本勞務人員參加面試(分為口頭面試和實際操作)。

7.通知面試通過人員。

8.根據客戶要求對赴日本勞務人員培訓日語,同時辦理因私護照(14個工作日)、國外辦理返籤材料(《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一到兩個月)。

9.收到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後,赴日本大使館辦理簽證(七個工作日)。收到簽證後,辦理體檢及相關出境手續。

6樓:芥末留學

現在日本推出了零學費介護留學加長期日本高薪就業專案,您可以通過這個渠道獲得以留學生身份去日本長期高薪就業的工作機會,如果一次工作籤5年,第二個5年合同簽約後即可申請綠卡,對於一般家境的孩子是個難的的機會,比完全的日本打工發展前景要好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4萬五左右吧,包括勞務費,學費,簽證,護照,體檢等,條件就是沒有紋身,女的似乎沒有太多要求了,男的可能學要點技術吧,嗯....我記得我出國的時候好像就是這個樣子.....直接找派遣公司比較省錢

8樓:桀郡亞夢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

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我是女生19去日本出國勞務是個是個好出路嗎還是怎麼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紀不到,去日本、copy新加坡打工不如去菲律賓打工。

日本都是進廠的,說句實話我有很多朋友都去那邊打工了,賺錢是賺了,但是學不到什麼東西,回來後不知道幹什麼,總覺得國內工資不高,目前日本收費3萬多,三年賺20多萬塊錢

新加坡差不多也是進工廠的,不說工廠了,就算不進工廠也都是些打雜的,這個收費也是2萬多,或者一萬多,工資真不高,一年工資絕對沒有10萬,而且他們的住宿生活都不好

去菲律賓打工,都是在辦公樓裡面上班,那邊現在很缺少員工,都是白領的工作,而且比國內要求低很多,工資也高,一般三年最少賺40萬,而且最最重要的收費低

很多人覺得菲律賓窮,亂,但是去那邊工作的地方很安全,是首都,亂的是南部,中國人在那邊很有錢的, 你可以網上了解下的,詳情你可以也私聊的

我做出國勞務很多年,對很多國家都很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滿18週歲就可以去日本,我覺得趁著年輕去日本挺好的,雖然做的是工廠裡的事情,專但是屬你會和日本人溝通和交流,如果在日本考一個一級或二級證,回來做一個跟日語有關的工作也很不錯的。如果想再去日本,還有機會再去,這是一個很有前景的選擇。

(自身經驗,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沒學歷沒背景沒一技之長的去日本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韓歐美可以,去什麼菲律賓幹嘛?賣人?瞭解日本工作可以去介護吧找我,樓主叫瀟灑生活,日本介護也不錯啊

13樓:抽離xx暑

國內也不錯啊 如果出國是當高管那可以去

14樓:大約在東京

如果你是19歲,這

抄麼年輕的襲

話,不僅僅是日本出國勞bai務,日本留學也du是好的選擇,

zhi當然要看你是不是想走學習dao深造這條路,如果就是想賺錢安定,那麼就選擇出國勞務打工。人這輩子很長,年輕的時候儘量是多學東西,多吃點兒苦,即使去日本留學,在不考慮父母支援的情況下,也得邊打工邊上學非常辛苦,也非常鍛鍊人。把青春燃燒起來,五年後或者更久一些,你會為自己鋪出一條陽光之路。

緊急招聘日本出國勞務女工,金槍魚加工,3人。工作地點:靜岡縣工資標準收入很高,優秀者每月到手平均18萬日元,老專案,可靠,待遇優厚專案描述要求身體健康,無慢性病,能吃苦,性格開朗,能有信心學習好日語。

面試在大連,6月20日,很急,請看到訊息的抓緊時間。詳情請見日本出國勞務通**。

15樓:離**箭

和我一起去吧!我報名了!走的正規勞務派遣公司,想去日本的話一起走!剛報名,過幾天就學習日語三個月就走!

日本出國勞務能賺多少錢

16樓:天善出國服務

現在基本上三年都能拿500-600萬日元左右,去日本打工都是按照日本當地小時工資,每個地區的工資是不一樣的,另外工種不同收入也會有所差別,加班的多少也會有影響的,另外方面就是看個人表現

17樓:

日本人的整體素質是非常高的, 掙錢也比較多, 一年15,5萬沒問題,每年日本本土人在減少,需要外來勞動者非常多.如果需要可以給你介紹我的親戚在日本好多年了

18樓:j林林小童鞋

這個首先需要了解你個人基本資訊之後才能給你安排。因為日本的一些工作也需要相關技內

能考試還有容年齡及其他要求,如果你能達到的情況下,沒有技術的話,是會給你前期組就培訓的,培訓期基本為3個月時間,一般不會太難,到時就可以上崗,日本的話,薪資待遇總體來說還是比較高的,多賺的話就看個人能力了。

19樓:chuguo在路上

這種東西 同樣的工種在國內肯定沒有日本賺的多 日本研修的門檻很低 不用你會什麼都可以賺到錢

年後出國去日本打工都有哪些工種,薪資多少?待遇怎麼樣?消費如何?

20樓:芥末留學

去日本務工,一年費用在1.3萬左右,一般是三年籤,要4萬左右。

在日本幾乎所有的工種的工資都一樣,就是日本畢業生的起薪水平,每年會有微漲。

出國勞務, 亦稱勞務出口, 是指勞務出口國(輸出國)向勞務進口國(輸入國)提供勞動力 或者服務, 以謀取經濟利益, 獲得外匯收入。出國勞務可以說是一種無形的勞務**。

2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22樓:aityi愛知日語

日本就業,工種有很多,薪資基本在20萬日左右,半年或者1年加一次薪,購買各種保險,雙休,每天工作8小時,加班有加班工資,還有各種交通補貼,夜班補貼等等

去日本可以走工作籤,這樣在日本幹幾年之後可以申請永駐權,若是申請研修生,去了日本之後回來再去留學工作都比較難通過

2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截止到2023年底

,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呆久了免不了要匯款回國,試下熊貓速匯呀,現在日本的手續費只要800日元,主要是真的超方便~! 最快幾分鐘就到了,喔曹 當時朋友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信但是後來自己試了下,真的挺快的,手續費現在還便宜,安全問題大丈夫,每一筆都有保險的

現在出國到紐西蘭做勞務可靠嗎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 建築工人 工程技術人員 海員 炊事人員 醫務人員 文學工作者 農業種植 手工藝工作者 工藝美術人員 外貿工作者 翻譯人員 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

現在去日本留學怎麼樣

日本總體來說,受到金融危機的衝擊比較大,但對留學生來說,最大的影響就在那裡的消費水平。學費比較便宜 對美英澳來說 你也知道,通貨膨脹物價就飛漲,其他國家也好不到哪去。由其是日本東京,聽我朋友說城市消費水平全世界排第二,東西特別貴,他也是半工半讀的,但他說去那邊打工的話,生活費基本可以保證,就是苦點兒...

義大利出國勞務怎麼樣

義大利基本沒有出國勞務,極少數的時候有義大利的雇主提供工作簽證招收廚師。多數公司辦理的實際是旅遊簽證。這個是不合法打工的。只不過義大利這幾年經濟差,在那裡滯留打工,其實就是打黑工,本來查到應該遣返回國,但國外遣返的時候是要給你一兩萬的經濟補償的,還要給你買回國的機票,所以義大利經濟差,他們一般不強制...